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扩展
“儿子”,听,又是妈妈叫我帮她干家务,圣旨不可违抗,我只能把我正在玩的“赛尔号”关掉。我边走边想,要是大人消失该多好啊!他们不管我了,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玩儿啦。正想着,洗菜的妈妈和浇花的爸爸真不见了踪影,呵!别提我有多高兴啦!继续玩吧!转眼间,到了晚上,困了,睡觉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来了,刷完牙洗完脸后,肚子“咕咕咕”不争气地叫着,才想起爸爸妈妈不在家,没吃饭哦。就去冰箱里找吃的,唉!一个能直接吃的东西都没有,只好走出家门到外面找吃的了。
出了小区,我到一家面包店,看到一群小孩儿围了一个大圈,*常爱凑热闹的我当然要上前去看一看,当我好不容易挤进去的时候看到两个小孩儿在打架,我想:这事一点也不稀奇,然后我看到一群人都在吃面包,我也拿起了一个准备吃,突然一个比我大点的人把面包抢了过去,还喂给一只狗,我踢了那狗一下,得到的竟然是狗主人的拳头,我有点愤怒了,突然听到有人在喊爸爸妈妈,我也下意识地跟着喊爸爸妈妈,这时,我的爸爸妈妈就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我委屈地抱着妈妈,任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想:“再也不能没有爸爸妈妈了。”
经过这些事情,我感受到了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还没长大的我们会有很多麻烦自己处理不了,以后再也不能不听家长的话,还嫌家长烦是更不对的。所以我下决心要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孩子,好好学*,热爱劳动,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又用的人。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们很开心,但也很伤心。
开心是因为没有了大人,我们可以尽情玩耍,吃、唱、玩,也不用按照老师、爸爸、妈妈的限制之内;伤心是因为再也没有爸爸、妈妈的疼爱和老师的关爱,也没有大人给我们做香喷喷,热腾腾而暖热心头的饭菜了,那菜能让我们在冬天寒冷的时候吃几口饭感到暖热心头,消除饥饿。也没有人为保护我们而打架、吵架,自己的子女被欺负,总会去向别人吵架,为我们评理,他们就是世上最疼爱我们的爸爸和妈妈。
还有最关心我们的老师,他教会我们知识,告诉我们怎么做人,她就是和蔼的老师。
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因该怎样健康快乐的成长,如果不是他们我们又该怎样克服困难,勇敢面对,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应该怎样住上这温馨的家,如果没有他们在外面打工赚钱,我们怎么会上到好的学校,如果没有他们,谁会为我们遮风挡雨,如果不是他们把我们生下来,我怎么能看到美丽的世界,他们不为自己的生命、财富、尊严的保护我们,同时还把我们健健康康的扶养**。
如果没有大人,世界就乱了,没有了他们应该怎么办,谢谢我的老师、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玩耍的同学们。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小孩子们无忧无虑,无拘无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再也没有大人的‘‘不允许’’,也没有大人的吼叫,也没有大人‘‘赶快写作业’’的叫喊声。
没有大人,我可以每天看着电视,躺在沙发上,嘴里吃着东西,开着空调。冰箱里放满了好吃的,有西瓜、苹果、冰淇淋、草莓、面包、香蕉等好吃的。还有一个冰箱里放满了果汁,并且像施魔法一样,吃也吃不完,喝也喝不完,而且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怎么吃也不会生病。
白天,叫上几个伙伴一起去公园玩,去爬山。还可以去名胜古迹玩,也可以去世界名城去玩。晚上,房间里的墙变成了蓝色的海洋,上面有海豚、有海鸥、有金鱼、有乌龟、有小龙虾。地板上是森林,上面画着凶恶的老虎,温顺的绵羊,森林之王狮子、淘气的猴子,这样,房间里才会充满温馨,充满冒险性,才会有个性。
没有大人的世界,到处都充满欢乐。马路上不会有汽车的出现,而且到处是花花草草,这样不仅可以清新空气,而且还可以美化环境。小孩子们的房间是一个大大的套房,里面可以住进二十至三十人。而且每一间房子的格式都不同。
没有大人的世界就不会出现危险吗?我肯定得告诉你;那是不会的。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安装了一种零件,它会让我们知道什么时候有危险,当我们不避开危险时,它会让我们自动避开哪些危险,到安全的地方去,不会让我们遇到危险。
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充满着欢乐,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微笑。
“快起床,快起床,再不起来上学就要迟到了!”妈妈大声叫到。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正要打哈欠时,妈妈说:“快点儿起床吃饭,别磨磨蹭蹭的,做事要利索。”这才把我从睡梦中拉了起来。吃饭是,妈妈又又说:“书包都收拾好没?该拿的东西拿好没?上课要认真听讲……”一连串的问题脱口而出,我边吃饭边点头,哎,我美好的早晨就这样过去了。
我想:如果这世界上没有大人该多好啊!
没有个大人,这世界会是多么美好,全都成了我们的世界,无拘无束,尽情玩耍,没有大人的世界真是太好了,想吃吃,想喝喝,想玩玩,想睡睡,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可好日子没多久,麻烦事就来了,衣服脏了没人洗,饭吃完了没人做,想去餐厅,可下楼一看,餐厅里没人,门口有几个小孩在那儿玩。
如果大人在的话,也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哎,有时仔细想想,大人还是不错的,能给我们做饭,洗衣服,自己也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所以我们身边不能缺少大人,否则我们什么也不会做。
哎,其实有大人挺好的!
‘快把电脑关了’。不用说肯定是妈妈在叫我,我只好慢吞吞的把电脑关了。慢吞吞的出来了,我想如果没有爸爸妈妈是不是就更爽了,突然一阵风吹过先卷走了妈妈,紧接着又卷走了爸爸。我高兴极了,然后我以飞快的速度把电脑打开,玩起我梦寐以求的游戏。几点了,我已深深被游戏吸引过去,突然感到很饿,然后急迫的对妈妈喊道;‘饭做好没,我饿了饿的肚子都叫了’。没人回应,我又说了一次,还是没人回答。忽然我的脑子一转,想起妈妈和爸爸被风卷走了。感到十分无助。我只好去买东西,可是我没有钱,心想只能用我的私房钱了,好舍不得。但还是要买的。我来到大街上。奇怪的是,超市的门关了,小朋友们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绳有的竟然还在打架。唉,爸妈没在家,世界都成这样了。我只好回家,脑子一转,想起了冰箱。心想那里面肯定有东西吃。可我错了,冰箱里一无所有,摸着我饥肠辘辘的肚子,伤心极了。‘起床了,起床了’,妈妈的话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回来,我一把抱住妈妈,我哭了。告诉了妈妈我的梦,妈妈安慰到我‘没事,妈妈永远在你身边。我终于停止了眼泪。原来是一场梦。梦只是梦,真的不敢想象妈妈爸爸不在时的情景,越来越觉的爸爸妈妈的唠叨就像那动听的音乐,回荡在我的耳边。时不时的想起,有了父母的唠叨,我再也不用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