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小狗,他有着金黄色的毛发,黑溜溜的大眼睛,长耳朵,大嘴巴,喜欢叫,他的名字叫洛奇。
一天,小狗洛奇在家实在太无聊了,就做了一个伟大的计划;准备环游花花世界。 于是,小狗洛奇,做了一架三角飞行器,洛奇出发时,和大家道别后,在空中,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把洛奇的飞行器打落了,幸好洛奇落在了草坪上,没受伤,不过,飞行器坏了,洛奇只好买辆车环游世界了......
洛奇玩的正开心时,一只大黑狗来了,看见洛奇的食物,想抢过来,占为己有,大黑狗追呀追, 洛奇跑呀跑, 扑通一下,洛奇掉进了河里,大黑狗见洛奇掉进了河里,知道河里有一条大鳄鱼,便会灰溜溜的走了。
洛奇以为自己安全了,没想到的是,鳄鱼看见了洛奇,心想:午餐找上门了。鳄鱼游到洛奇身边,想吃掉洛奇,幸好洛奇被雄鹰救了,洛奇把自己的遭遇讲给雄鹰听,雄鹰很同情洛奇,把洛奇送回了家。
回家后,洛奇想:外面的花花世界虽然好,但不适合我,天大地大,家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