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的居民们可热闹了,他们每年要召开一个选美大会。瞧!这么热闹,一定又在搞选美大会了,我们进去看看。
喔噻!这个仪态万千的美眉是谁呢?大家一看,这不是花王“牡丹”吗?不过这次她不参加选美只担任了这次大会的节目主持人。只见她款款深情地向台下鞠了个恭,不愧是花王,整个会场顿时轰动起来。牡丹宣布:这次大会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因为参赛选手太多,每位花姐只给两分钟时间,形式:形象和表达能力两部分。
第一位上场的朴素大方的马蹄莲,她说:“我是世界上吉祥如意的象征”可是我在人间却遇到了这么个笑话,某公司的一个小青年,因为和上司有了误会,所以想用我送给上司莲小姐,表示友谊和祝愿。谁知道,莲小姐谈了个男朋友,叫马军。莲小姐十分钟情于马军。送花的人说:“这是马蹄莲”。莲小姐不懂花语,还以为男朋友要马先生用含蓄的方式要和她分手呢,哭得死去活来,你们说说,这不是把我的意义歪曲了吗?希望在坐的各位记住我:“马蹄莲送你一个美好的祝福:吉祥如意”。她的话刚说完,台下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马蹄莲刚下场,调皮的吊兰荡着秋千上来了。她发辫垂过腰,头上带着别致的小花,使她调皮美丽的外表不失高雅,她边荡秋千边说:“要学打秋千,请你们来找我。”她刚结束,一只美丽的蝴蝶就上来了,主持人说:“这里正进行着花儿选美大会,蝴蝶姑娘你要是观看,请到台下去好吗?”只听到来方咯咯地笑个不停,说道:“我的花王牡丹姐姐,你仔细看看我是谁?”“呀!这不是鸢尾花妹妹吗?好久不见了,差点把你误认位是蝴蝶小姐呢?”牡丹说道。鸢尾花貌似台湾蝴蝶,震惊了整个赛场。今天许多花儿都赶来参加这次胜会,选美大赛一直进行到黄昏,可是冠军很难选出,最后大家一致同意桃花以她特有的美荣获本年度的冠军,茶花荣获亚军,谁也不会想到,质朴的马蹄莲居然荣获了季军。
怎么样,花花世界也精彩吧!欢迎你再次光临花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