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迎着灿烂的阳光走进教室,看见小文因为昨天功课不会写而非常“忧心”,小明非常的“好心”,并“用心”的教导他,这时我突然发现教室有非常多的“爱心”。
今天的数学小考,有些人非常的有“自信心”,有些人却非常“担心”。班长发现小李非常“烦心”,所以班长非常“费心”的教导他,不过他依然不懂,但班长还是非常有“耐心”的教导,最后他终于茅塞顿开的懂了!
小华是班上功课最好的学生,不过他却是一位运动白痴。下礼拜就要跑大队接力了,班上有一位非常“坏心”的人,他说小华跑得太慢,让小华很“伤心”,我们非常“热心”的帮他锻炼身体,之后,小华便成了我们班的最后一棒。耶!我们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是第一名!
今天我们非常开心,也扫去了小华心中的阴霾,他也成为全班感谢的对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