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去绿博园游玩。
咱们一进绿博园,人山人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呀,原来绿博园正在举办五一狂欢游!有优秀木偶剧和动画片展演,有增长知识的绘画展览,有家庭自制风筝放飞活动,还有江苏少儿频道林子姐姐他们主持的现场特别节目──春天的童趣。
舞台边围满了观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找了把椅子,站在上面,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看完节目,咱们来到了江边。江边长满了茂盛的芦苇。我开心地喊道:妈妈,爸爸,这里有许多的棕叶,咱们摘一些回家包粽子吧!妈妈说:好啊!说完,我便开始摘了起来,爸爸也帮忙摘了许多。突然,我的后背被什么东西击中了。我回头一看,爸爸正童心大发,把棕叶当箭射了。我急忙求爸爸,教教我。原来,箭是这样做的:把棕叶的顶端沿茎撕开,弯下来,右手拿住顶端叶片,左手夹住靠着茎的叶片,然后右手猛然一拉,嗖的一声飞了出去。我一会儿就学会了,和爸爸妈妈开开心心地你追我,我追你,相互射击。
玩着玩着,咱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韩国园。咱们进入红箭门,后面是小桥流水,跨过乌鹊桥,有供农家休息的茅草屋和有趣的水车。走了一会儿,我一下子被一间小石屋吸引住了,这不是长今在济州岛住的房子吗?
接着咱们来到了新加坡园。在那里,咱们看到了鱼尾狮、大贝壳和透明蓝色宝塔
今年五一节我过得不但开心,而且长了许多见识!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每到这一天,世界各国的劳动人民都要*,*,以示庆祝,我也打算好好劳动一下。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一丝丝白色的雾悠悠地围绕在,黄中透红的初升太阳身旁,就像给太阳姐姐的腰间系上了一缕白丝带。我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并招呼着从四川来的姨妈。姨妈和妈妈急匆匆地出了门,直留下我和我的爸爸。
我无聊地甩动着胳膊,抬起沉重的腿跨向卧室,这才看见床上的被子乱糟糟的,像麻花一样弯弯曲曲地揪在一起,我心想:唉~妈妈走了,床上又这么乱,不如,我来整理一下吧!刚想到这个,我又自言自语地说:“不行!妈妈回来了,肯定以为是我的爸爸整理的,我也不会得到什么好处的。”
刚想走开,我又转了一个身,想:算了,反正今天我无聊,没事干,而且又是劳动节,就做一件事吧!
我先是来到床边,将枕头分别拿到沙发上,再牵着被子的一角,放在相应的床角上,其它的被子角也是如此,我接着确定被子的中心,用手分别从中心向上,下,左,右将被子上的皱起的布抚*,以看起来更加洁净,随后,我小心翼翼地拿着枕头放在床头上,然后,把放在枕头底下多余的被子折叠起来,使枕头底下没有被子,最后,我吃力地拿着姨妈送给我的“大鳄鱼”布娃娃,斜着放在被子上,这样,我的“杰作”就完成啦!看着我的“杰作”,不禁心里美滋滋的。
在五一劳动节这一天,我自己动手整理了被子,并得到了妈妈的夸奖,啊!今天真快乐!
“五一”劳动节终于到了,城市里到处沸沸扬扬的。
大街上,到处人来人往。有的拎着包在等车,有的在发各种各样的宣传单。超市买东西的人非常多,几乎每个角落都被人站满了。收银台前就更不用说了,那长长的队像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收银员忙的满头大汗。公园里,停车场停满了车,简直是个“车城”。走进公园,更是人山人海。有的在拍照,有的在下象棋。广场上,大人小孩在开心地放风筝,风筝追随着风,在明朗的蓝天下自由地越飞越高。
不仅是城市,我们小区也不例外。
小区里一个朋友过生日,邀请了好多人来参加她的生日派对。我们几个伙伴在她家里吃冰棍,还取出了已经冻好冰块,进行了一场冰块大战。我正独自玩冰块时,朋友一边假意向我靠*,一边将手里的冰块贴在我的脸上,那冰爽刺激真是令我难忘,我怎么会就此罢休呢?也准备拿着冰块去与她“大战”,趁朋友不注意时,我直接把冰块塞进了她衣服里,把她冻得直跳脚……大战之后,到处都是水淋淋的。我们终于等到了冰淇淋蛋糕啦!大家如饿狼一般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我们城市的“五一”热热闹闹的这可谓是“两掌三拳空热闹,扬眉瞬目千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