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的作文400字 20
我养过许多小动物,有小猫,有小狗,还有小鸭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小鸭子。
去年夏天,一天放学后妈妈在一个卖动物的摊上买了两只小鸭子,一只叫“小黄”,另一只叫“小橙”。回家后我把两只小鸭子放进了一个筐里。
小鸭子很瘦小,它的嘴巴扁扁的,眼睛像两颗葡萄,四肢是橙色的,身子和头是黄色的,可爱极了。
小鸭子又调皮又好动。每次我放学回家时,两只小鸭子都在那个地方跑来跑去,它们俩好像在玩捉迷藏,我想把它们捉进筐里时,可总是捉不到,它们跑来跑去,好像对我说:“主人,我们不回去,我们还想玩捉迷藏。”最后我终于把它们俩捉住放进筐里去了,这可把我累坏了。
还有一次,它们站在花盆边,在那里赏花似的。
小鸭子不仅调皮又好动,还是个吃货。有一次我拿了一大把米饭和一瓶水给他们吃,我有事出去一会儿回来时,发现米饭和水都吃完了。
虽然小鸭子又调皮又好动,还是个吃货,让它们陪着我快乐地成长,所以我很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