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一幕 4
从我出生到现在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一些我早已忘得一干二净了。可那一幕永远在我的记忆当中永远抹不去擦不掉。
那一幕,差一点儿让我的脚失去了;那一幕,差一点儿把我吓晕了;那一幕,差一点儿成为我终生的遗憾了;那一幕,差点儿。。。。。。
那一幕时发生在我去吃饭的时候。那一天早上我和妈妈去吃饭,天空中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到了吃饭的地方了,我兴高采烈地跑进去吃饭。。。。。。吃完饭后,我来到了停车场,看见摩托车排成一行,像一条龙一样好看极了。我好奇的跑去摩托车上坐着,在摆弄方向盘,可就在这时惊险的事发生了,摩托车在我转方向的时候翘了起来,随着一张车的倒下就一张接着一张接二连三的倒下了,有一张突然向我幼小的身体倒下来,那时我惊呆了脸吓得的如白纸一样白。心里就像十五个到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样,眼看着摩托车就要压到我了,突然被一双苍老的手扶住了,那个人就是位老奶奶,那一位老奶奶用尽全省力气去扶着摩托车,她说道:“快过去”。可我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不要调皮,为了玩连生命都不顾了吗?”她严肃的说道。“我以后不敢了”随后这一位老奶奶走了,看着她那里去的背影我突然想起忘了和她说一声谢谢此时此刻的我感到自己很没有礼貌。要不是这一位老奶奶,可能现在我已经不能再跳、再跑、在和同学玩耍了。。。。。。那一幕,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那一幕,要不是哪一位老奶奶我在就失去双脚了;那一幕,我没有说“谢谢你”这三个字成为了我第一个遗憾;那一幕,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