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晚作文600字 4
时间在焦急的等待中,一分一秒的的过去了。虽然才短短的几十分钟,可是我刚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终于,八点的钟声敲响了,春节联欢晚会拉开了帷幕。一幕幕别出心裁的呈现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让全国的亿万观众大饱眼福。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刘谦表演的魔术系列《千变万化》。第一个魔术是《变橙汁》。只见他先把橙汁倒入一个纸杯中,接着用手盖上,然后把杯子倒了过来,这时见证奇迹的时刻到来了!刘谦把手拿开,杯里的橙汁居然一滴都没有了!第二个魔术是扑克牌。他叫主持人先把一副牌洗得很乱很乱,然后再交到他手上。只见刘谦拿着扑克牌随便洗了几下,当他翻开时,见证奇迹的时刻又到了。桌子上排着四列扑克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每一列是同花,而且都按顺序排列!最后表演的是变硬币。刘谦让一位观众把三枚硬币握在手心里,然后放在玻璃桌下面。这时,更加令人称奇的事情发生了:刘谦的手竟然能穿透完好无损的玻璃桌面,从那位观众的手上取回了三枚硬币。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看着刘谦的表演,我都惊呆了,神经也紧张到了极点。
精彩绝伦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小品,相声,歌舞等不断带我们一家人惊喜和快乐,我们激动得一个劲儿的鼓掌。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虎年的钟声敲响了。也引来了窗外的鞭炮声。只见窗外烟花满天,炮声连连,人们都在用古老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也在鞭炮声中期待在明年春晚的精彩。
看了这几年的春晚之后,我觉得这春晚是办的越来越不行了,春晚像是从一个幼年时期的状态逐渐走向成熟,大多春晚举办来的顶峰,而这几年来,春晚如同一个老人一样,一步步向下走,一年没一年好看。
今年春晚也有失误。今年王菲和陈奕迅两人的《因为爱情》是20xx年最火的歌曲,《因为爱情》的舞美,非常浪漫优雅,在王菲和陈奕迅演唱时,整个舞台飘满着影像构建的花瓣,两人一前一后的演唱,再到中途牵手,爱情的种种被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就在天后王菲开唱不久,很多人就发现了王菲唱跑调了,而陈奕迅则全场发挥稳定。看来天后也会有出错的时候。
今年的小品没赵本山,真是太遗憾了,听说赵本山得了病,一直在家养着。听电视上说,赵本山因为在其他电视台演出后,到央视春晚舞台排练时,忽然之间脑袋一片空白,忘词了。这是他从来没出现过的情况,因为身体的的状况,赵本上不得不退下来回家养病。
再没有赵本山的春晚反倒让今年语言类节目出现了不少的新面孔。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青年相声演员曹云金则代替了赵本山的“压轴”表演,演了主场最后一个语言类节目。
我希望,接下来的几年里,春晚应该改变现在的局势,向顶峰再次冲击,到达顶峰后要保持,让每年的春晚都有新鲜,有趣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