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我很快乐初二作文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春天又一次来到我们的身边。 我们一家人到郊外玩,爸爸邀请的亲戚一起,天还在下毛毛雨,我们在车上听着音乐,看着窗外的世界。热闹非凡的小街上流露出小孩子的笑容,他们开心的玩耍,忘记了时间,沉迷在梦幻的世界里。我们也很开心的下了车,到商店里跳了吃的东西。 随后,我们到了一个小花园里还以为有什么好看的花可以欣赏,拍照的。进到里面我们什么也没有看到,感觉有一种被骗的感觉,大家都傻乎乎的笑了。不过我们看到了三只臭狗熊,你在大门中央,爸爸得意的说:“儿子,看看爸爸的肚子,跟左边这只臭狗熊一样大吧。”亲戚家的小伙子幼稚的说:”您的肚子怎么能跟这熊比呢?您的肚子大大圆圆的,而这只熊圆扁圆扁的,”大家不由自主的笑了。
这玩笑似乎伤自尊哪,妈妈帮爸爸照起相来。随后,我们进入了下一个花园,我心里想,这么多人,是在吃饭吗?就这样我们一步一步逼*“大部队”,我情不自禁地笑道:这些人坐在这里干什么呢?我本以为是在吃着饭呢,哥哥在旁鼓鼓的,没人说话的感觉,安静极了。
我们上了车,到了下一个地点,在路上经过飞机场,爸爸对亲戚说:“看看飞机吧”,可后来到最后居然没看见飞机,全都封起来了,扫兴极了。目的地到了,原来是游乐场啊!好久没来了,我和哥哥打量着玩些什么好呀?那里有过山车,呵呵,被小伙子发现了。说实话,我从来没上过过山车,今年的春天我必须玩一次。
开始了,我和小孩坐在一排,转呀转、大家都无尽的放肆叫喊:也太过瘾了吧。前面有几个比我们小的朋友好像很害怕想哭的样子,哈哈哈,就在这时间里,我们在最高处眺望着几重山。那里是快乐,这里也一样是快乐。
就这样我们带着快乐回到了各自的家,我没有错过今年的春天,今年的春天我很快乐。
当温柔的春风轻抚我的脸颊时,我很快乐;当调皮的春雨打湿我的脚丫时,我很快乐;当威武的春雷震动我的耳朵时,我很快乐……
春,四季最美的季节,生命从这里开始,单调的世界从这里开始上色。今年的春天来得很早,我安静了一个寒假的心开始变得不安分起来。当我闻到了青草泥土的香味,便更加按耐不住了,迫不及待的想探出脑袋去瞧瞧今年的春姑娘。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走出了家门。一个股凉凉的轻轻的风吹动了我几根发丝。仔细用鼻子闻一闻,会闻到风中还夹着新生命的气息。我不禁沉浸在其中,仿佛所有的喧嚣在此刻都变得安静了起来。心里有洋溢着一种不可名状的快乐。往前走,走向茂密的树林里。啊,春天在我的眼前清晰起来了。大树褪去了原来灰棕色的树衣,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竟然变得年轻起来,活像一个小伙子。嫩嫩的小叶芽东一点西一点的缠在细长的枝条上,焕发出生命的。气息。蹲下身来,我发现从泥土里居然冒出了一个个小尖脑袋。仿佛就要脱土而出了似的,让我忍俊不禁。藏在草丛中几朵小野花,若隐若现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拨开草丛,仔细瞧瞧这花。花苞还未完全盛开,藏着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这不就是春天最美的点缀吗?
这时几只小鸟唱起歌来,它们也在庆祝春天的到来吧!
眼睛看着这一切景色、耳朵听着这一切歌声、双手摸着这一切全命。这个春天,我真快乐!
当微风袭来,嫩芽爬上树枝,小草钻出泥土,花儿开遍田野,噢,那是春姑娘来了!
我的“御花园”
我和奶奶正沉浸这暖洋洋的阳光下,好像要把冬天的寒气都晒去,靠在奶奶肩膀上的我,懒洋洋地,闭着被阳光刺的睁不开的双眼,迷迷糊糊,似乎有几分睡意……
突然,一阵微风拂过,带来了一股芳香!真是什么香?奶奶叫我的惊奇,笑这说:“小丫头的鼻子还挺灵儿!这大概是后院的兰花开了吧。”奶奶的话音刚落,我就蹦跳着跑到后院去了。
哇!兰花真的开了。映入眼帘的是一轴画:兰花、杜鹃迎春竞相开放;蝴蝶在这周围翩翩起舞。这不,蜜蜂也跟着凑起了热闹,在这周围嗡嗡比闹着;蓝天中的白云也被春冈吹得千变万化……蓝天,白云,绿草,鲜花,蝶飞,蜂舞,看着这么美的画卷,心里不由得有种自豪:我的“御花园”不比古代皇帝的御花园差吧!心里无比快乐……
春的忙碌
“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天的到来,农民伯伯开始辛勤的劳作,为这新的一年而准备:播种,采栽新茶;春天的到来,意味着万千学子开学了,为这新的一个学期而努力,为第一次月考做准备;春天的到来,人们开始为这新的一年而奔波,争取今年的年薪更高……
他们是累的,但是同样,他们是满足的,他们是快乐的。身为他们之中的一员,那么,我为何不快乐呢?
答案是肯定的,我,也很快乐。我的快乐很简单,每天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到新的知识来充实自己,下课后和同学们一起无忧无虑的玩耍,让温暖的春风陪着我们跑,陪着我们跳,陪着我们奔向明天,奔向我心中理想的高中,奔向未来!
等待下一个春天,等待更加努力的我!
我爱春。
大地回春时,我总是格外容易困乏。风儿有种特别的韵律,从容地在楼房、人群中游走。满树的嫩叶将枝条压弯了腰,于是树荫半斜,偷偷打下一米阳光。风儿有着人间的风情,叶芽们也藏着阳光的温度。两者结合,一动一静,织就了一件件青衫白裳。
若在早晨,叶儿上面便有无数颗水珠,紧紧扭成一团,依偎在一起,待其落地的一瞬间,化作晨间的雾气,便成了一幅烟雨朦胧的水墨画。
花朵们早已初露锋芒。远远望去,我所熟知的花和我叫不出名字的花朵齐放,争奇斗艳。置身花丛,或许能看到野蜂彩蝶在花朵间流连忘返。花瓣们环肥燕瘦,竟也有千百种不同。我最喜爱丰腴的美人,细看来颇有几分唐风古韵。阳光照下来,你会惊奇地发现,一朵花,角度不同,颜色也各异,但都是极美的。古人曾有“闭月羞花”之说,我觉得此话不妥。你瞧这些花,哪个不是国色天香、人间绝色?也有人批判很多花没有内在的风骨神韵,我却对此不以为然。花有败时,这些花却能坦然面对既定的命运,绽放出自己所有的光彩,这亦是十分可贵的。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从《春江花月夜》中的这句诗,我窥见了一轮孤月的风华。月也有不同,我犹爱春月,总觉得春天的月格外柔和、静谧些。清风明月,是古往今来多少文人骚客的伴侣。秋天的月,常令人愁苦、伤怀。可春天的月却是宁静的、安详的;也唯有春天的月,给人以希望。春日漫步,但见明月一轮,此情此景,勾得人不禁想对酒当歌,抒发闲适之情。
即使晚春,也没有关系。“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韩愈笔下的晚春没有迟暮之感,花草灿烂之情状,满眼风光,让人动容。
我爱春,爱她的一呼一吸、一起一伏。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春天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每一年都有春天。
说起喜欢什么节日的话,那么春、复,秋,冬,这四个节气里,我很喜欢的是春天了。
春天里没有蚊虫叮咬,而且,暖暖的春风,让许多人感到很舒服,所以,我喜欢春天,而且冬天里,虽然说没有蚊虫,但是冬天有时候冷的要命,每天都要的厚厚的,行走都是很不方便,所以,我不喜欢冬天。
然而夏天里面虽然穿的很薄,但有许多蚊虫,所以,我不喜欢夏天。
秋天里面每天都是早上冷中午热,所以,我不喜欢秋天,有时要换两件衣服。
春天我很快乐,在春天里,我们可以出去玩,可以采摘一些小花,也可以和门前的小燕子嘻嘻,春天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去野餐,可以穿上薄薄的衣服,所以我喜欢春天,春天让我很快乐。
记得那年的春天,我们一家人决定去野餐,从做出这个决定开始,到什么时候去?我都非常期待,每天都数着日子,看看到去野餐的那一天没有。
几天之后的一天晚上,我正要睡觉,突然看到床头上的日历表,我便拿起来看一看,原来明天就要去野餐了,我非常开心
于是我便开始拿明天要去带的物品整个晚上我都非常开心,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我洗了脸刷了牙之后家人们才起床,我便等她们洗好之后便出发了。
我们开着车到山脚下,我背着自己的包,他和哥哥拿着我们要吃的东西,也跟上来,妈妈在后面走,叫我跑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