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15岁,长的不是很高,很瘦。整天就明白看书,书是我的伙伴,我很喜欢给别人讲故事和笑话,还经常在别人不开心的时候逗他,帮他们解决问题。
我性格活泼开朗,像个男孩,很喜欢交朋友,不论男女,我都喜欢交,很随和,只要对我真心,我一律把他们当朋友。
我爱看书,也爱写作文,毫不夸张的说我写作文很好,经常看作文书。我脾气算是不错的,遇到什么事,总能解决,期望大家和我交朋友。
我很胆小,却有男孩的性格,弄个树枝当木棒,弄个木头当枪,和一群男孩在街上玩。我妈妈总让我当淑女,我不干,那不是我的性格。我很勤快,在家能帮妈妈做家务,可我就是不爱上体育,不爱跑步。
我也有缺点。不爱上体育,有些挑食,吃饭看书。异常是挑食。妈妈给我炒的菜,我不爱吃就不吃,非到饿极了才吃。妈妈常用这个法子整我。
我做事有些骄傲,但我只埋在心里,有时还会哼上几句歌,一回家就大叫我考的怎样样,可是,我只是叫叫而已,下次考,不会下降太多的。
我很爱学*,虽然不是太好,但一次比一次强。有时候实在不行,就过两天在做,算很坚强。
我喜欢唱歌,每次妈妈都说是噪音,气得我不理她,但一有新歌,我总是唱给妈妈听。
当然,我很有很多优点和缺点,说不完,同学们,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