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还没有立夏,但炎热天气以让我幻想起了夏日的毒辣,他的阳光似乎可以穿透一切,使人在短时间内汗水以成豆大。
夏天的雨很狂,很凶,但同样有爱惜之心。每当万物被太阳晒得生死不能时,前来救助的就是它,它往往来的匆匆,去也匆匆。听,那雨声像一曲爱的华尔兹,颇有浪漫之意;看,那藕断丝连的水线,难道是陆游“慈母手中线”的化身么?
夏天的风太过于热情了,尽管他很热,但在树荫下感受他划过脸颊还是惬意的事。
周敦颐的“濯清涟而不妖”似乎就是写的盛夏中的荷花,尽管我不曾赏过荷花,但从文献资料上我看出了她婀娜的身姿,堪称“花之君子”。
由于每年暑假都在农村,所以聆听蝉声也是我消磨时间的一大乐趣。我曾立志要把他们抓出来,但后来才发现那是空想。傍晚,他与我为伴,如果没了蝉声,我的生活定会少些乐趣吧。
我爱夏天,爱夏天的雨,风,荷花,以及那生命短暂的蝉!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它让世界苏醒。夏天是个优美的季节,它让世界快活。秋天是个舒畅的季节,它让世界步入收获。冬天是个雪白的季节,它让世界长眠。如今,春姐姐走了,夏妹妹来了。
夏天,像一位仙女,走遍世界,把炎热以及快乐带给我们。
花儿开了,花园里:牡丹花,玫瑰花,月季花,杜鹃花,百合花……争相开放,它们一朵朵娇滴滴,红艳艳,美丽极了。一朵朵都在像夏妹妹打招呼,欢迎她的到来。
小草长高了,小草和小树长得更高了、更大了,他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长大,渴望看到更美的世界。
在果园里,水果和蔬菜们更加鲜嫩。有红艳艳的西红柿、翠绿的黄瓜、鲜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儿……它们一个个看上去充满了活力,让人看了垂涎三尺。
夏天和春天截然不同,她炎热,但它会使我们感到快乐。
在田野里,麦子金灿灿的,快要丰收了,一阵风吹来,它们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我们仿佛听到了它们快乐的笑声。农夫们也兴致勃勃的在田里劳作,夏天多么安详啊!
我爱夏天,她虽然严热,但我们爱它!
我爱热情如火的夏天!
夏夜一到,蟋蟀声唧唧唧……此起彼落,就像是一首“田园交响曲”一样,如此热闹,如此好听!
我喜欢在炎热的夏天泡在舒舒服服的泳池里,自由自在的在泳池尽情享受;在冰凉的池水里游来游去,还可以在戏水区里兴风作浪,不受拘束的玩耍呢!啊!夏天的泳池,是凝聚欢乐的好地方!
在夏天里,我也爱吃冰冰凉凉的绵绵冰,一大口,一大口的吃,把汗水、汗臭味抛掉;但我的鼻子就会像水龙头一样一直流一直流,姐姐说我是自作自受,而且吃到不干净的冰,就会拉肚子,甚至发烧。外面热呼呼,而我却冷冰冰,真不舒服。所以在吃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卫生,才不会先乐后苦。
在夏天里,也可以吃冰冰凉凉的水果,例如:西瓜、水梨、苹果、木瓜、芒果、香蕉、芭乐、荔枝……哇!各种各式各样的水果,叫人心花怒放!在夏天里可以边吃水果边看电视边吹冷气,也是一种高级享受,所以在夏天吃水果,也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凉爽,更可以照顾果农,真是一举多得呀!
虽然夏天很热,可是只要去泡水、吃冰、吃水果,就可以把热气抛到九霄云外去,但是如果没有注意的话,那就得不偿失喔!所以享受夏天,也要懂得适可而止喔!
你最爱在夏天做什么呢?是在冰凉的游泳池里游泳?还是躲在家里吃冰淇淋,吹冷气?还是到外地避暑呢?
夏天一到,最红的歌星——蝉,日日夜夜引吭高歌的开演唱会,但它的歌词一直都是“知了知了”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是歌颂夏天的热情?还是抱怨夏天的炎热呢?
夏天的杀手——西瓜。看那圆滚滚、胖嘟嘟的大西瓜,用力切下去,红红脆脆的果肉,甜甜凉凉的果汁,真让人垂涎三尺。口水一直流,不禁食指大动,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大快朵颐为上策。
夏天最好的消暑计策——游泳不论是蛙式、仰式、自由式……都是清凉消暑的好方式,还可以锻链强健的身体,真是一举两得。
夏天里容易流汗,吃着冰,吹着冷气,真是享受。但一不小心,夏天的感冒恶魔就找上我了。妈妈帮我量体温”唉呀!怎么三十九点八度!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心里想着:“我又不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我也十万个不愿意啊!”
夏天一到,游泳、吃冰、啃西瓜都是很棒的,但可千万别让感冒找上我,否则咳嗽、发烧、流鼻涕、四肢痠痛那可不好受。所以我要适可而止,那么夏天就是我最最最……最喜爱的季节了!
夏似一个可爱的孩子,领着我们去游泳;夏似一个变幻莫测的魔术师,他将天变成了一片蓝玉,将草变成了一片绿宝石,将小朋友的衣服变成五颜六色的鲜花;夏更似一个快乐无比的“开心娃娃”。
夏是游泳的季节。每到夏天,游泳池里都挤满了人,做游泳生意的老板笑得合不拢嘴。我们泡在水中,感觉清凉舒畅,而且一沉一浮间,会觉得自己好似在空中飞舞,其乐无穷。
夏是蝉的季节。想起蝉,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蝉那悲凉的脱变。幼虫在大树泥上,吸了五年树汁,脱了不知多少次皮,才变成虫,从地下爬出来,一展歌喉,完成了终生大事后,心力交猝地死去。
夏更是树的季节。看!夏一来,漫山遍野亮出了一大片浓浓的绿荫,让人招架不住它的茂盛。厚厚的绿叶子,好像抹了一层蜡在上面,发光发亮,夏的炎热让许许多多的人都会从嘴中重复着“热死了!热死了!”。这时,我看到一棵棵大树下,三个一群,五个一堆,在树荫下乘凉、玩耍。于是,我也急急忙忙地跑到树荫下,和他们下棋、喝茶、聊天……
啊!夏季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夏,能让我们在好溪中尽情地游泳、嬉戏;夏,是蝉、鸟的季节,他们能带给我们许多的乐趣;夏,是绿树成荫的季节,能给我们乘凉、玩耍。我赞美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