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中考作文600字2
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来到人间,她张开双臂,在人间翩翩起舞。叶子、小草为她献上了绿衣,花儿为她献上了美丽的头饰,小鸟为她献上了歌喉:“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季的天是无暇的,春天的云也纯洁,一些孩子,飞翔着最爱在这时放风筝。在那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在地飘舞着,飞翔着,使人多么心旷神怡啊!
小河里的冰雪融化了,哗啦啦地唱着歌儿向远方奔去。小草从泥土里探出绿绿的小脑袋,给大地披上了绿外套。你看!那桃花粉得似霞,那玉兰花白得如雪,还有那蝴蝶般的兰花,多美啊!有的还是花苞,饱满得好像马上就会爆炸似的;有的才开出几片花瓣,中间还有一个“婴儿”;有的已经向人们露出粉嫩的小脸蛋儿了……所有的花朵都争奇斗艳地绽放着,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河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儿,在清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远远望去,仿佛一个甩着长辫子的小姑娘,许多小鸟在枝头唱着悦耳动听的歌,好像在给柳姑娘伴唱哩!
春姑娘笑了,她用“法杖”这么一挥,顿时,麦田兴致勃勃地舞蹈,遍野绿色的“波浪”翻滚着,似乎在感谢春姑娘呢!黄鹂、百灵、燕子,还有其他的小鸟在田野上空得意地翱翔着,鸣叫着,鸟鸣和着河水的叮咚声,在春风里回荡,飘扬……
春天来了,它为什么这么美呢?是天空中美丽的风筝,是叮咚的小河,是绿绿的草和艳丽的花,还有那河边的柳树和枝头的小鸟……哦,我爱春天,更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