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莹说:“妈妈我们明天放假,我想和康康一起去有海的地方玩,可以吗?”“嗯,要不我也去吧!让你爸看家。”妈妈回答“嗯嗯,让爸爸看家。”莹莹说。第2天他们一起去了。康康和莹莹又讲了很多关于水晶宫的事。听的莹莹陶陶如醉她又和康康说:“我真想去水晶宫,那里一定很美丽,你原来的主人梦梦一定很漂亮吧!”“嗯,水晶宫里晶莹剔透,闪闪发光,我原来的主人梦梦长的是美若天仙,她也很善良,她是我们水晶宫里的公主,水晶宫里不管是比美或比善良都没有人比的过她,莹莹,谢谢你带我来海边,我的梦梦主人昨天晚上给我托梦说,我去海边找一个黑白相间的狗问他你就知道了。”“我可以去吗?”莹莹问。“可以呀!”康康回答。
康康和莹莹一起去海边,不多一会儿就找到一条黑白相间的狗,康康用狗语给它交流:“你是水晶宫来的吗?”
“是的,公主让我来接你。”
“她还说了什么?”
“她还说,在地球上收养你的人也接回去。”
“真的么?”
“嗯。”
康康又告诉莹莹:“莹莹,我主人说,让你和你的家人也去水晶宫生活。”“太好了,可是我怎么跟妈妈说呢?”莹莹有些高兴又有些悲伤。“那我们就把事情的一五一十的告诉你妈妈吧!”康康回答。
“那也只能这样了。”
回到家里,莹莹如实的告诉了她的妈妈,但她的妈妈并没有责怪她。于是又告诉了莹莹的爸爸,她爸爸也同意。
他们跟着黑白相间的狗狗一起来到了水晶宫,康康见到的梦梦,高兴地不得了,康康把在地球上发生的所有事都讲给梦梦,包括土匪一件事,梦梦说:“那块水晶石是我专门给你的,在你有危险时,它就会找到你,我也是因为这才知道你在地球啊!”康康知道了水晶石是怎么来的,莹莹也见到梦梦了:“真像康康说的美若天仙啊!”梦梦给莹莹的家人准备了一套豪华房子送给他们,作为他们照顾康康的回报,但梦梦却让莹莹留在她身边,像对待亲妹妹一样的照顾莹莹。
从此他们像一家人一样的生活,让人羡慕啊!
夜幕降临,天预发漆黑,我拖着两条血肉模糊的双腿在一条小路上艰难的爬着,向着前方的草地前进着。那里有几个小孩没吃完的面包扔在那儿。饥肠辘辘的我正准备叼起那块面包,几个小孩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拿着几块石头向我砸来。坚硬的石块砸在我身上,头上,还有那血肉模糊的双腿上钻心地疼痛向我袭来。我蜷缩在那里,任那些讨厌的孩子往我身上扔石头,尽管那样很痛。
疼痛的感觉消失了?我吃力的抬起头,是一个女孩;但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她的样子就昏了过去。
醒来后,我在一个洁白的屋子里,原本血肉模糊的双腿已经被打上了人类口中的‘石膏’。那个在我昏过去以前的见到的女孩正在门口和一个人说着什么。
那个女孩推开门,走进来,把我抱起来,一起坐进了一辆绿色外壳的汽车里(出租车),在车上,女孩用手抚摸着我,很温柔的对我说着话;很快的,车停了,那个开车的的人类说:车坏了,可能去不了了。女孩对那人一笑,说:没关系的。又付了钱,抱着我,在夜市的大路上走着。
雨,不知什么时候下了起来,我在女孩的怀里朦胧的睁开眼。女孩脱下外套罩在我身上,不让雨淋到我身上;女孩害怕我呼吸不畅,还特地的把我的头露出来好呼吸,不被闷着。那一刻,心好暖。
我在女孩家住了两个多月了,我的两条腿也好了,女孩每天都带着我去她们家的后花园去玩耍,每天也都和我说悄悄话。每天都告诉我她好疼我好疼我。我很喜欢这个女孩准确说是‘感恩’。
【后记】:结局就是‘点儿’(狗狗的名字)一直陪着女孩,直到女孩死去的那天。原来,在女孩救‘点儿’之前就已经患上了癌症。女孩为了感谢那些帮助过她的人,也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生命。这——全是因为感恩。我们都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一天晚上,我在回家的路上,前面走过来两只狗,它们看上去是铁哥们,特别友好。是一只小狼狗和一只毛绒绒的小白狗,它们站在我前面,好像是要挡道,我听别人说:“好狗不挡道”。这两只莫非是坏狗,这时心里不禁有些害怕起来。
过了一会儿,它们俩依旧站在那里乱叫,不知在“说”什么,叫得更加凶猛了,好像它们要想咬我似的。这时我也鼓起勇气,装作不怕它们的样子,跟着“汪、汪……”的乱叫,这样场面看上去,好像是人跟狗在吵架一样,场面非常热闹。
我和它们“争吵”了将*5分钟,就这样胡言乱语的争吵着,这时我的喉咙已经很干了。我只好认输,绕道而行,心想爱叫、乱叫……也许是狗的天性吧。但我看它们这么的友好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呢?
可当我走到路口,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看到了刚才被两只小狗拦住的地方,有个施工时挖的空井,虽然有做标记,但夜黑看不清,人要是踩进去,那是不可想象了。真是多亏了那两只小狗,它们俩不知道给我们带来多少好运啊!我真惭愧,刚才还对它们乱叫,以为它们是坏狗。从那刻开始,我觉得那两只小狗太值得我去欣赏、去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