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话题作文:青春(500字) 4
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传奇;青春如花,描绘人生的画卷;青春如舞,舞动生活的魅力。
正值青春的少男少女是人们羡慕的对象,他们朝气蓬勃,他们热情激昂,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浑身都散发着青春的魅力。他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他们正享受着青春的沐浴,用自己的双手去开辟新天地。
当然,青春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寂寞、痛苦、挫折……这些都是青春旅途中的常客,我们应该正确对待它们,用微笑去面对它们。青春如果仅求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那么生命也就失去了它存在的魅力,正如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腾,就失去了壮观。青春的雨季总会过去,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走,不要回头。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次。一个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而为而羞愧。”青春亦如流水和细沙,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滑落。珍爱青春,用心去抓住生活中的每一个亮点。
花开花谢,日出日落,时间印证了青春的足迹。我们是青春的花朵,要用最艳丽的颜色展现自己,要在这张扬的岁月里刻下最难忘的时光。在以后的回忆里,我们可以笑着去品味那真挚的点点滴滴,我们可以大声说青春真好!
珍爱青春,让青春成为我们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双手去描绘人生的画卷,去谱写一首壮烈美丽的青春无悔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