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敬爱的妈妈:您好。
在这个世界上,母亲是与我们的生命联系的最紧密的人。当我们思念家乡的时候,当我们生处困境的时候,母亲就是我们最坚实的感情依托。
母爱是一种最无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干霖,洒落在我们的心田,虽然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颗生命的幼苗。
从我一出生开始,妈妈您对我始终如一,始终把我放在的一位,对您而言,没有任何东西比我珍贵,而我却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把您的教导不放在心上,把您总是想得很坏,不如别人的妈妈好,记得有一次,那时我还非常小,不懂事,您带我去赶集,我在集市上看中了一条裙子,哭着喊着要买,那是您并没有带多余的钱,买不了那条裙子,于是您哄我说一会带钱来买,我却不听,面对集市上这么多人,您并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而是回到家后在罚我,教训我,当时我真的非常恨你,恨您连一条裙子都不给我买,于是下决心不理您,把自己关在小屋里,不吃饭,不睡觉,可您对我的爱并没有因我的任性而消失,而是把饭做好后放到门前,等我饿了再吃。但是我不理您的好意,出门后把饭扔到一边去了,但您并没理我只是有点失望地说:孩子,妈妈不是心疼花钱,而是没带多余的钱,你说你这么任性,还是买不了呀,下次我给你买条更好的,快出来吃饭吧。但我却一直以为你心疼我花钱,还一星期没理您,没吃您做的饭。
有一首诗非常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对我的呵护就像那烈日的阳光,是那么的炽热。
小时候,孩子们都爱玩沙包,沙包很受我们的欢迎,别的孩子们买的沙包都非常好看,于是,我也想要,便让您给我去买,您并没有给我买,却用针线给我缝制了一个,还告诉我沙包虽然很便宜,怎能和妈妈给你缝制的一样好呢,小孩子要节俭,不能乱花一分钱,每一分钱都是用汗水换来的,不容易,要体谅父母,能节俭的就不要浪费。
妈妈您给我缝制的那个沙包,虽然不华丽,不好看,甚至有些坏了,但是我至今还留着,以为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美的沙包。
有一句歌词说道;在那遥远的小山村,我那亲爱的妈妈,已有丝丝白发,过去的时光难忘怀,难忘怀,妈妈曾给我多少吻,多少吻,吻干我脸上的泪花,温暖我那幼小的心,妈妈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女儿有个小小心愿,小小心愿,再还给妈妈一个吻,一个吻。而我现在不在您身边,只能给您写封信,表达我的愧疚,和对您深深的爱。
妈妈我真诚的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