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就像康乃馨的花瓣一样保护着我这个花蕊;您就像雨水一样滋润着我;您就像花园里的园丁一样陪伴着我;您就像太阳一样照透着我。是您给了我独一无二的爱,是你给了我独一无二的生活。
虽然你对我是那样的严格,虽然你对我总是摆着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我也知道你是多么的爱我。我想这就是独一无二的爱。
记得在我六岁的那一年,我有邻居家的小伙伴打架。可明明是他们有错,你去把我大骂一顿。那时的我并不知道这是你对我的爱。我只知道你讨厌我,总喜欢打我,骂我。并没有想到你是多么的爱我。直到那件事,我才知道你是有多么的爱我!
那时候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可是忽然间。狂风大作,雷雨交加。我也没有带雨伞,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家长接回去,我想你可能不会来接我。之后本想一路冲回家的。可是在淅淅沥沥的大雨下出现了。一展熟悉的身影——妈妈!我竟然没有想到你会来接我回家。看着那落下的身体和湿漉漉的衣服。我从寒冷瞬间变成了温暖,原来你是爱我的。您看到我在那呆呆的站着。摇了摇我说:“快走吧!”你脱下大衣将我裹住想车子那边跑去,
回到车子上,你家空调调暖。就在这时,我才注意到您的身子全都湿了。我才知道,原来你把伞全都移动到我这边了。看着你那弱小的的身体。我哭了,我嘤嘤的哭了。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