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我提笔给您写信,是因为,有些事我不敢当面对您说。
那次,爸爸和您都去外面应酬,家里只有我和奶奶。我随随便便地把作业写完,就去看课外书了。您回来看到我在看课外书,就问我:“作业写完了吗?”
“写完了,也检查了!”我故意提高了声儿。
“那拿给我看!”您看了我一眼说道。
我想:不给您看是不行的。我故作轻松的把作业拿给您,我注意着您的表情,怒火瞬间爬上了您的脸,您大声批评我:“你不是说检查了吗?字写得难看不说,还错那么多。赶紧去把错的订正过来,写得不工整的地方重写。”
我哭着拿了作业,按照您的要求改了过来。改完后重新拿给您看,您脸上还是没有一丝笑容,我内心忐忑不安,看完后,您对我说:“妈妈今天很生气,原因我想你也知道,人犯了错不可怕,错误是可以改正的,可怕的是相同的错误一犯再犯。”
听完您的话,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妈妈,其实您讲的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妈妈,您放心,我以后一定好好约束自己,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错误。也希望您能多笑笑,您严肃的样子我真的很怕。
祝您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