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生祝如愿》读书笔记3
一本神奇的书,就是《神奇女生祝如愿》。作者是:郁雨君。这本书让我们打开了想象的视野。这本书有一句话让我的记忆深刻:所谓神奇,就是一种无所畏惧的乐观吧,相信乌云总是暂时路过,阴天都会变成晴天!
相信大家也想知道这是一本怎样神奇的书,那我就不多说了,和我一起畅游书海吧!一个拥有神奇名字的叫祝如愿的女孩,祈祷上天给她一个漂亮妈妈,还要一个又帅又好的哥哥。她和她的木偶剧演员爸爸真的如愿遇见一对奇特的漂亮母子,会吹长笛的允典阿姨和吉利哥哥,像两个半圆拼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完美的四口之家。
可是奇妙的遇见和幸福的生活之后,是突然的分离和心碎,祝如愿的追寻换来一个悲伤的真相,更牵引出一段奇妙的左脚哥哥的渊源。这个故事从头到尾流淌着令人动容的善良的力量。
看完这本书,我感觉这本书不仅神奇而且这本书让我们打开了想象的视野。有一个和吴尊差不多的哥哥,放开紧锁的思维去这本想象的书海中遨游,我想正如这本书说的一样:童话里亮晶晶的世界虽然很美,但只要你愿意,就在你身边,就在你自己的家里,就在令你难过和生气的落满灰尘的真实生活里,照样能找到一个亮晶晶的世界。
祝如愿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神奇的一一克服,那是不是靠她的神奇,而是靠她的努力与坚信。所以,我也要像她一样努力不懈,去相信去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