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这本书后,也想成为神奇校车的一员,跟着弗瑞斯小姐,穿着奇怪的衣服去漫游水的世界,了解更多的科学知识。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饮用水的产生是多么复杂——首先是水从江河湖泊蒸发成水蒸气,又形成了雨,一部分雨流进小溪,然后流进城市水库,经过混合池、沉淀池、沙砾过滤池,又加入氟化物和氯,最后流到千家万户,进入我们的生活中。
水来的那么不容易,也是那么珍贵,我们应该节约用水,不要浪费每一滴水,我每次都能做到这一点。我在外面看到的小河都变脏了,希望人们不要破坏水源,要爱护水源,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
最*,我阅读了一套《神奇校车》丛书,这套书有《觅骨寻踪》《穿越飓风》《有趣的食物链》《穿越丛林》《追寻恐龙》《人体中的游览》等好多本。我每天都会和妈妈一起阅读。妈妈说,这是一套受全球小朋友喜爱的科普系列图书。
书里有许多和弗瑞丝老师一起探秘的小朋友。弗瑞丝小姐的裙子、耳环、高跟鞋也总是跟着故事不停地变换图案,特别有趣!我猜想她的衣服是不是从外星人那里领取的,哈哈!《神奇的校车》这套书讲了许多知识,其中,我最难忘的是有关地球内部的探秘。我从小就喜欢石头,家里有很多爸爸妈妈带我到各地旅游时搜集的石头。这本书让我认识了许多岩石,比如:花岗岩、石灰岩、会变质的大理石、浮石……我对石头更感兴趣了,长大想当一名地质学家呢!
这套图书里还有一本叫《在人体中游览》的,讲的是:弗瑞丝和她的孩子们乘上神奇校车,因为一次偶然的事故,校车变成了一个奶酪饼那么小,并被一个人吞了进去,开始在人体消化道中漫游。他们从胃滑到小肠,然后经过小肠绒毛的毛细血管,进入血液循环,开始在身体的心脏、肺、大脑、肌肉等各种器官中漫游。知道神奇校车最后是怎么从人体中出来的吗?是打喷嚏打出来的!哈哈,想不到吧!在这有趣、好玩的人体旅行中,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神奇校车》这本书带给我很多很多的知识,我也越来越喜欢阅读了。我很乐意把这套书介绍给大家,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神奇校车》是一本风靡全球的科普系列图书,讲的是古怪的弗瑞丝老师领着一班学生,乘坐神奇校车到处去旅行探索的故事。书中的神奇校车可以变大变小、上天入地,还可以时光穿梭,回到古代,真的非常神奇!弗瑞丝小姐的裙子、耳环、高跟鞋也总是跟着故事不停地变换图案,特别有趣!同学们都说,她的衣服是从外星人那里领取的!
《在人体中游览》讲的是:弗瑞丝和她的孩子们乘上神奇校车,因为一次偶然的事故,校车变成了一个奶酪饼那么小,并被一个人吞了进去,开始在人体消化道中漫游。他们从胃滑到小肠,然后经过小肠绒毛的毛细血管,进入血液循环,开始在身体的心脏、肺、大脑、肌肉等各种器官中漫游。知道神奇校车最后是怎么从人体中出来的吗?是打喷嚏打出来的!哈哈,想不到吧!
我觉得这真是一次身临其境的奇妙旅行,就好像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一样。在这有趣、好玩的人体旅行中,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今年暑假妈妈帮我买了一套名叫《神奇校车》的书。这套书包括16本书,分别是《探寻蝙蝠》《怒海赏鲸》《穿越雷电》《走进微生物》《逃离巨鲨》《拜访企鹅》《跟踪昆虫》《巡航北极》《火山之旅》《恐龙侦探》《解密岩石》《奋飞的蝴蝶》《奇妙的磁力》《追踪龙卷风》《觅骨寻踪》《探索宇宙》。这本书主要是讲几个学生跟着弗瑞丝老师你坐着他们的神奇校车去浩瀚的宇宙、神秘的大海、丰富的微生物世界进行科学探险。
在这16本书中我最喜欢的一本是《探索宇宙》。通过阅读这本书我知道了许多宇宙的知识,特别是关于我们生活的这个地球的知识。比如大气层是一层厚厚的空气,它环绕并保护着地球。大气层被地心引力拉着,如果没有地心引力,我们呼吸的空气就会飞到太空里。对于生命,地球与太阳的距离是最完美的————既不太热,也不太冷。地球上还有水、空气,这些都是生命所需要的。地球还被一层大气层包围着,大气层可以过滤太阳的有害射线,所有这一切让地球成为适合动物、植物生活的完美地方。
通过这套书的阅读,让我知道了人类的渺小,大自然的美丽、生命的珍贵。这真是本好书!
今天我读完了《神奇校车》这一套书。这套书里讲了一个很古怪的老师弗瑞丝小姐,弗瑞丝小姐每天上课都穿着奇形怪状的衣服。她还有一辆神奇的校车,这辆校车能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弗瑞丝小姐经常带领同学们去旅行。她们一起去海底世界探险、去看水是怎么从脏的变成干净的、去看不一样的恐龙…
看完这一套书我知道了我们身体里的白细胞能吃细菌,在肺里,红细胞能搜集新鲜氧气。空气的变化如何影响天气,电视怎么产生影像和声音的。
从这套书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后我要多读这样的书,做一个爱读书的好学生。
《神奇校车》是我最喜欢的漂流书之一。《迷失在太阳系》讲的是和星球有关的东西。太阳系包括水星、金星、天王星等等。有些星球是红色的比如火星,还有些星球是蓝色的比如天王星和海王星。听说土星是最美的一颗行星。我还知道了小行星带是什么。行星吸引力强的,我们的体重就会更重。在太空中吸引力弱的就会让我们变得更轻,就像羽毛一样飘在空中。
太空好神奇,我也好想去太空看看它到底长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