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感情开始温热,一开始没有什么交集,谁都不主动啊。后来谁也没有想到现在会怎么好,都是默默走进了对方心里的人,默默记住对方的人。是缘分,是命中注定的。
蘑菇的名字很好听,就两个字,念起来干净又唯美。只打开头首字母,是小熊和星星。我的连载里都有,很巧很巧。她是一个文静美好的姑娘,话里字里都不急不躁,云淡风轻。与她相识,是与美好的不期而遇。
“试试一直头也不回地向着光走能不能找到光源。”“迷失自己了吗?”当时是有些浮躁吧,作业什么的堆了一大堆,之后舒缓一下心情,随手发了个话题想好好努力。蘑菇的回复让我又惊又喜,最了解我的还是蘑菇吧。
“蘑菇绝对是我女神!”最惊艳的是她的话题。我当时很难受,和谁诉说都没用,可是蘑菇不一样。那天蘑菇竟然上线了,然后我就私信和她说了几句。她后来了解事情竟然采取了实际行动,那一刻很感动,心里很温暖。爱蘑菇女孩真的是值得的。她很可贵。
“我要死护你啊。”印象里最深是这句话。她说她要死护我的,因为她知道我不会随意惹事。她也是我要保护的女孩子。女孩子很温润啊,不交际就默默地写自己的连载,默默地等着自己的师父。蘑菇的师父一定会回来的!蘑菇加油啊,好好努力,要变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