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和魔鬼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渔夫和魔鬼>>的故事里面说的是:渔夫去打鱼,第四网的时候却打上来一个瓶子,里面装的是魔鬼魔鬼就要吃掉渔夫,后来渔夫用自己的聪明和才智战胜了魔鬼!我看了这个故事后,觉得应该像渔夫学*,遇到困难多动动脑筋,用自己的聪明和胆识去战胜困难,人类是最伟大的.
今天我读了《渔夫和魔鬼》这个故事。渔夫天天去网鱼。每天只要捞四网,就够全家人吃。有一次渔夫从海里捞出了一个瓶子,他把盖子打开的时候,瓶子里出来了一股青气。这时,青气变成了魔鬼。魔鬼一出来就说:我要吃了你!渔夫问:为什么呢?然后魔鬼告诉渔夫:我被天上的神罚下来并关在这个瓶子里。我等啊等,我想肯定会有人来救我!就这样过了几百年,还是没有人来救我!
于是我发誓:如果谁救我,我就要吃了他!今天你救了我,所以我就要吃了你!渔夫问:你怎么从这个瓶子里出来的?瓶子还没有你的手大呢!魔鬼说:我变给你看!他变成青气又进了瓶子。渔夫赶紧把盖子盖上。并用尽全身的力气,把瓶子扔进了大海里!
我觉得渔夫很勇敢,也很聪明!他利用自己的智慧打败了魔鬼!我好喜欢渔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