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二年级作文 (菁华(扩展
夜晚,房间里静悄悄的,我坐在书桌前认认真真的写作业。
安静的能听到桌上的闹钟发出的滴滴答答的声响,恍恍惚惚,我仿佛被它带入到时光遂道,看见我未来的家乡,到去都是高耸入云的高楼,我走进电梯按了一下,涮的一下就到了12楼,我站在楼上往下看,窗外的湘江像一条银色的丝带。
外面的交通也更加智能化。有自动传送通道,只要你踏上它,就可以把你送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地面也是由特殊材质做成的,到了夜晚能发出柔和的光亮,让我的家乡更加的美丽。
希望未来家乡真的可以变成这样。
我的家乡位于湖北省西部,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今天,我将向你介绍我家乡的景点。
首先,我想介绍一下神农溪。这是一条美丽的河流,清澈的水和风景如画的**,就像一个美丽的女孩出生在山之间。
我的家乡也有一个神秘的“被动洞”。它位于群山之间。这个洞穴又长又窄。洞穴里的水冬天温暖,夏天凉爽。洞穴里有许多奇形怪状的钟乳石和蝙蝠,这给充满悬念的被动洞穴增添了一层神秘。
最后,我想介绍一下“秋枫馆”。它的地位很大,因为寇准年轻时在巴东县当了三年**,寇准的县**设在秋枫亭。秋枫馆外观精美,气势磅礴。每当人们看到它,就会想起寇准在巴东的伟大成就。
朋友们!我们的家乡美丽吗?欢迎来到我们的家乡!
我的家乡坐落在山野之间,可谓是有山有水有河流。清晨,听那云外一声鸡啼,家家户户都赶忙着,上山采药的,下地种活的,在家劈柴的。集市上也热闹极了,卖什么的都有。孩子们都出来了,在田野间奔跑,在小溪边嬉戏。傍晚时分,家家户户都冒着炊烟,鱼肉香,饭菜香,在四处飘散。月亮出来了,似乎给整个村子披上了一件银衣,原本热闹非凡的村子这时候变得异常安静,所有人都进入了梦乡,只有天边那几颗调皮的星星在眨呀眨
我的家乡就是美丽的合川,合川位于涪江、渠江、嘉陵江三江汇合处,这样特殊的地理环境在全世界都是非常难以找到的。美丽的合川有风光秀丽的滨江路,名扬中外、历史悠久的钓鱼城……现在就单独说滨江路吧。
滨江路如同一位“守护神”――巨龙悠闲地卧在地上,守护着可爱的合川。滨江路的马路上,困为风特别大,所以春天的滨江路就变成了小朋友们放风筝的好去处。滨江路上还是一个可以用来锻炼身体的好去处,那里面有崭新的器具,比如:太空漫步器、纽身器、按摩器等等。
我的家乡在丽水,这儿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被称之为“浙江绿谷”这儿有许多名胜古迹,有万象山、处州公园、还有防洪坝,其中我最喜欢处州公园。因为那里的音乐喷泉很有趣。每当音乐开始时,喷泉就会随着音乐的节奏一会升高一会下降,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每当秋天,我们这里会盛产桔子、莲子、西瓜葡萄等水果,让我们大饱口福。
过春节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包香喷喷的饺子,我一看到就会馋得直流口水。
我的家乡不仅景色美丽,物产也很丰富,我爱我的家乡,你们来玩了也一定会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农村,由于这几年的美丽乡村建设,我们的村口路边种满了荷花,小河边一条条石头铺着的小路,靠河的一边筑着美丽的护栏,小道上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凉亭。
到了夏天,傍晚的时候,我们走在小道上散步,一边吹着河面的凉风,一边闻着荷花散发出的清香,多么让人陶醉啊!走着走着,如果你走累了,你还可以到亭子的歇歇脚,坐着静静地欣赏这乡村这美丽的景色,多么的惬意!多么舒服!
我爱我的家乡,爱家乡的一花一草,一石一河,一亭一路。
我的家乡是土做的走起路来很不*。这不,我又回来看我的家乡变没变。
我一进家乡,吓了一跳,笔直的路,比高速公路都*。一共有两一条路,中间有一条花坛,长长的,开满了各种各样花。原来那些用土盖起来的房间都换了,换成用石头盖的了,可结实了,下雨都淋不着。
现在家家都有交通工具了,可方便了。
我的家乡在刘基故里南田,刘基故里对面是一池荷花和莲蓬,还有荷叶,荷叶绿油油的,像一把把绿色的雨伞。荷叶上还蹲着一只只青蛙,青蛙呱呱的叫着。
荷花粉嘟嘟的,像少女粉嫩的肌肤。蜻蜓停留在荷花上。好像一幅蜻蜓荷花图。
莲蓬绿油油的,像一个能发射子弹的枪口。莲蓬里的莲子的味道是苦的,虽然莲子是苦的,但是也感觉很好吃。
荷花的一旁是一条水沟,水沟里有很多蚯蚓,有些蚯蚓爬到别的地方去松土了。虽然蚯蚓是益虫,但是它软软的。
水沟旁有一条小路,小路旁边有一座桥桥的前面有一些稻草,农夫把稻草做成了人和牛羊好像一些农民在赶牛羊的情景。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有人喜欢大城市繁华的高楼大厦,有人喜欢安静的小山村,不过我最喜欢我的家乡——鱼台。
我的家乡水多、鱼多、花多、稻田、鱼塘更多。鱼塘里小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鱼塘里的水把小鱼抱在怀里,像妈妈照顾孩子一样。鱼塘岸边开满了密密麻麻的粉红色的小喇叭花,一股股清香扑鼻而来,我躺在喇叭花铺成的“地毯”上,看着蔚蓝的天空中飞过一只只小鸟,听着蛐蛐的叫声,这时我的心情无比舒畅,感觉这里的景色美丽极了。
看!我的家乡景色多么优美,空气多么清新,所以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响水,那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响水湖公园,双园路两边长了梧桐树,梧桐树格外茂盛。
响水湖公园里有长长的石拱桥,在高空看好像一个长长的猛蛇。走过桥的另一边,那儿有很大的音乐广场,好像是巨人吃饭的盘子在水池上浮着。如果是春天的话,小青蛙会在那里产卵。到了夏天,小青蛙会在像巨人的盘子上唱歌。响水湖公园那里的灯笼广场上的灯笼柱,好像一串串冰糖葫芦。
我的家乡还有双元路,两旁的梧桐树碧绿的,夏天叶子更加茂盛,到了秋天,树叶像一只只小蝴蝶飞落下来。冬天下雪了,像给梧桐树盖上了一层层厚厚的棉被。
我喜欢我的家乡,小朋友们,你们喜欢自己的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