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球球”,记得它刚来我们家的时候,才刚满月,一身白白的绒毛象冬天里的雪花,样子小小的,总是缩成一团,所以我给它起名叫“球球”。
球球的胆子很小,它看到陌生人就害怕,记得有一次,我们家来了一位客人,他刚进到屋里,球球看到了就马上跑到了我们家的一个小角落里,一直躲到那里不出声,直到客人走后才肯出来,这是它的弱点。不管怎样我总是把它当成我的好朋友,但是它也很聪明,每次我一放学,当我走到门口时,它就早已听到了我的脚步声,也早早的在门里面等候我进门,这时它就会摇着小尾巴,就象在热烈欢迎一样,那时候我就会弯下身子,拍拍它的小脑袋,和它打声招呼,如果你不理采它的时候,它会一直跟在你的身后,直到你和说话,它才会转身离开,去做它的事情。
球球也有调皮的时候,有时它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把鞋子搞的满地都是,每当你发现它的恶作剧并训斥它时,它就会用委屈的眼神看着你,真让人又好气又好笑,每当这样时我又不忍心骂它,只是笑着对它说:“下次不许再调皮了。”
这就是我家的“球球”,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白狗。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呀!
我家的小狗是爸爸买来的。爸爸问什么买它?是因为我一直渴盼着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
一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狗市买小狗。走着走着,就听见“汪”的一声狗叫。我回头一看,这只萨摩真可爱:一双长有毛茸茸的白耳朵,一双令人侧目的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四只胖乎乎的小爪子。它也正聚精会神地盯着我们呢。过了一会儿,它高兴地在地下打滚儿,用两只小爪子撑着地不停地跳呢,那可爱的姿态真讨人喜欢。
我忍不住向前走了两步想摸摸它,它似乎很情愿地用它的小爪子搭在我的肩上,使劲地摇着尾巴,好像在说:“主人,主人,带我回家吧!”我毫不犹豫地抱起了它,吆,好沉呀!它乖巧地偎在我的怀里,用它那挂着口水的舌头舔着我的脸。我笑了,轻声地说:“小笨笨,真可爱呀,还爱流口水呢。”
这时,爸爸在我的肩上轻轻拍了两下,对我笑了一笑,说:“这狗,你是非买不可了吧?”我拼命地点着头。
就在这时,一位阿姨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彬彬有礼地说:“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狗的笼子打开了,它就一溜烟地跑了,没吓着你们吧?”我爸爸摸着小狗狗,笑呵呵地说:“没有,没有,我们想买它。”我也抢着说了一句:“这小狗狗真可爱呀,我们哪舍得不买呀!”那位阿姨也笑了,说:“看你们这么喜欢它,我就卖给你们吧。”她的话音刚落,我和爸爸激动得击掌庆贺了。小狗也汪汪地叫着,仿佛也很高兴的样子。
就这样,我的身边又多了一个好朋友。到了家,我们盛情款待了小狗狗,给它买了很多玩具,还给它起了一个好好听的名字——“球球”。因为它又胖又可爱,还喜欢玩球儿,所以,我们就给它起了这个名。从此,我的家人不再寂寞,自从有了球球,我家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买狗狗这件事,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人们珍爱动物,往往会创造出美好的生活!
小狗长着一身白黄色的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的准备!我发现,我家的小狗还特别附有音乐感。有一次,我的收音机开着,让小狗听见了。小狗一开始的表情非常奇怪,但过了一会小狗开始“跳舞”了。一会前爪动一动,一会把后爪动一动,一会尾巴摇一摇,样子真可爱!
我家的小狗很可爱它总是用它那灵活的尾巴,来对。我摇来摇去。表现出很忠实的样子。它很听我的话,有一次我拿着一些小零食看它的眼神,好像是很想吃的样子。于是,我就用手指来转圈,意思是让它打个“滚”,它就给我打了个“滚”,我就给了它一点吃的东西。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我每次拿零食吃,它就跟着我,跟到哪也不罢休。
我和小狗不可以分开。有一次小狗把院里的菜挖了,奶奶说:“把它扔了吧,把它留在家里没什么好处,而且还净办坏事。”我便说:“不行。”奶奶说:“不行也得行。”我便哭了起来。奶奶说:“好啦好啦,不扔了,我最受不了这个啦!”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狗,你喜欢它吗?
我家的小狗,它长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长这个嘴巴。非常可爱。
我家的小狗,的名子叫,熊猫。为什么叫熊猫呢,因办,它的身子像熊猫一样有黑有白的,所从我才叫它熊猫。
熊猫和我一样都爱跑步,有一次我和它去跑步,跑了一里多路我俩一点也没有累。它还喜欢和我打架,没一次我醒它都和我打一次,有的时候不打不论什么时候它都要补上。后来,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特别喜欢它,它特别漂亮,你想不想知道他是什么样子呢?现在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它有一双小小的圆溜溜的眼睛,还是双眼皮的呢!
它还有雪白的绒毛,尖尖的耳朵,灰色的尾巴,总是摇摇摆摆的,在它高兴的时候,总是摇摇尾巴,摆摆头,可真滑稽。它整体看上来就像一个小雪球,可爱极了。它还有灵敏的嗅觉,所以我特别喜欢它。我经常带他去各种各样的地方,她最爱吃的就是小鱼。
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它爬到我的作业本上,把我的作业本给踩脏了,我生气的哭了。小狗看到我生气的样子,害怕的夹着尾巴,低着头,缩着身子退到院子里去了,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我重新又写了一遍,写完后突然想起了它,可是我又感觉院子里很安静,就特别担心:我的小狗上哪去了?我连忙跑出去找它,我找呀找呀,就是找不着,我着急的叫着小狗白白的名字。几声“汪汪汪”,我急忙上那去找,原来它在花坛里玩泥土呢,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我紧紧的抱着它说:“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吵你了,亲爱的小狗白白!”我写完作业,带它去了它最喜欢去的地方——人民公园。
现在你知道我的小狗的样子了吧!
我要和我的小狗出去玩了,拜拜!
我家的小狗多多长得十分可爱,圆乎乎的脑袋上有一对长长的、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听到远处极细小的声音;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象一对黑宝石一样闪闪发亮,金黄色的毛柔软细迷,它的尾巴像一把扫帚经常扫来扫去,十分活泼可爱。
它喜欢睡觉,当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它总是一个人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当我们回来了它就精神大振。没事时,它还喜欢咬东西。记得有一次,我在拍皮球,多多瞄准时机,迅速扑过来,一口咬住,把我的皮球抢走,叼回它的窝里,用爪子紧紧按住,生怕我来夺走;如果有一天我的袜子不见了,准是多多又叼走了;甚至我的玩具也时时不能幸免,它的这个坏毛病总也改不了。
但它也十分聪明,讨人喜欢。每次我放学回家,多多总是老远就扑过来,把我的腿紧紧抱住,说什么也不松开。还不停地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弄得我满身都是狗毛。
多多最可爱的特点就是能察颜观色。
当我生气时,它总是小心翼翼地依偎在我身边,或躺在我的脚丫上,好像安慰我似得。
当我发怒时,它马上机灵地钻进桌子下面,把自己藏起来,防止迁怒于它。
当我伤心时,它又善解人意地过来用它的身子来蹭你,或温柔地舔你的手,让我倍感亲切,好似我的知音。
当我高兴时,它又放肆地在沙发上跳来跳去,逗我开心……
你说我家的多多可爱吗?
星期六的中午,爸爸抱来了一只小狗,他的眼睛很小,嘴巴也很小,小狗的身体和头是白色的,脚是黑色的,尾巴是黄色的,这只小狗从早到晚总爱叫,于是,我就给小狗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叫“汪汪”。
汪汪三个月大的时候,它的嗅觉就非常灵敏,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吃零食,往往就从那边跑过来围着我转,我就给他分享我的零食,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还有一次,我家炖排骨,我正吃得津津有味地时候,汪汪过来了,它朝我叫了两声,我就知道它饿了,于是就给了它一大块骨头,汪汪追着骨头吃得津津有味,爸爸妈妈看了,笑得合不拢嘴。
星期天,我带汪汪出去玩,我拿了一个圆盘,我把圆盘扔出去,往往立马跑过去准确地找到圆盘,你说汪汪的反应是不是很灵敏。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汪汪已经六个月大了,他的奔跑速度更快了,但是,爸爸却把它送人了。
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忘记这个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