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每日都见的宝贝女儿现在给您写信,你一定很惊讶吧!今天,您对我的爱已填满了我的全身,所以我要以一封感恩信来表达您倾注给我的一身爱。
我知道,您最爱吃马兰,每当清明节前后,您都会去大外婆家的山上,采来最鲜嫩、最可口的马兰给我们吃。那时您每日中午带来的饭菜中自然少不了马兰。我嫌马兰太涩,所以不喜欢吃,但是您总爱把马兰和我最爱的笋和香干炒在一起,并炒了满满一大碗带给我吃。或许,您把马兰和我最爱吃的炒在一起是为了调节我的胃口吧!这个问题变成了我最常思考有思考不透的问题了。
母爱,是最温暖的,能享受母爱的人,永远是幸福的。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病了。这可把您忙坏了。您又是给我量体温,又是给我敷湿毛巾,可我仍病得难受,您又慌了,突然想起我小时候在睡前听故事就能立马睡着,于是,又摸着黑,匆匆跑进书房,一把抓起放在案头的《宁波晚报》,飞也似的疾步回房,坐在小椅子上给我读小记者文章。那一阵阵悦耳的诵读声在房间上空久久回荡,直到我熟睡了,才轻轻从小椅子上站起,走出房间。
都说人类的潜力是无穷的,但没有母爱如甘露般细细滋润与教育,哪能有人类如此璀璨的文明?如果母亲的生养与爱抚,哪会有一位位科学家来创造如此先进的设备?如果没有母爱,也许我们还过着如猿猴般野蛮落后的生活。所以,我认为您的爱是世上最伟大、最无可替代的东西。不,不是东西,而是精神!伟大、无可替代又无可言表的精神!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