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总是被这悦耳的歌声所陶醉,妈妈一个简单的名字,却给了我们无数的爱。每当冷的时候,妈妈就像火炉一样,无私的给我们温暖,当热的时候,妈妈又像电扇一样,无私的给我们凉爽的气息。
今天是母亲节,儿子有千言万语对您说,就让这封书信来传达我对您的爱吧!记得有一个炎热的中午,刚从学校回来的我,热的,挥汗如雨。
一进屋,就直有电扇的地方跑,真是倒霉,在这炎热的中午居然停电了。妈妈看见了,连忙那起扇子说:“儿子热了吧?快过来,妈妈给你扇扇子。”听了这话,我比吃了蜜还甜,妈妈居然要给我扇扇子,哈哈哈哈。
扇了一会,我到是凉快了,抬头一看妈妈,汗如雨下,汗水不时落在我的脸上,流进我的心里。我说:“妈妈息会吧!”妈妈微笑着说:“我不累。”那时我还真以为您不累,不过,过了几年,我懂事后,才感到惭愧,妈妈那时,自己都热得受不了,还为我扇扇子,问累不累,还坚强的说,不累。
从那以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为妈妈减轻负担。有一次,爸爸妈妈上街买菜,前一天换的衣服,还浸泡在水中,我悄悄的运用妈妈洗衣服的方法,照着妈妈的样子洗。爸爸妈妈回来后看见衣服不见了,连忙跑到阳台上,看见我正在晾,妈妈一把把我搂在怀里,说不出话来。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