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而妈妈您也是我这一生中最爱的人。但是,我却非常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六岁那年,您外出有事,让十岁的表姐在家陪我玩。当时的我,大概是玩得太开心了吧,竟然一不留神摔倒了,我的眉心和桌角来了个零距离接触,顿时感觉一阵刺痛,鲜血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表姐吓坏了,慌忙给您打电话。您听到这个消息后,放下手上重要的工作,焦急地赶了回来,抱起我就往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医生为我打麻药做手术,而我也因为哭累了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什么液体滴到了我的脸上。我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啊,妈妈,您哭了!可是看到醒来的我,您立刻又露出了笑脸。接连三天,您一直守在我的身边,哪儿也没有去,爱美的你眼睛上已有了明显的黑眼圈,可是此时你却毫不在意。看见你拖着那疲倦的身躯为我端饭倒水时,豆大的泪水划过了我的脸庞。
妈妈,对不起,虽然您那么关心、爱护我,但是幼小不懂事的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你添麻烦:哭、闹、闯祸、顶嘴……但是,您并没有冷落我,反而对我的爱有增无减,这让我很是惭愧。“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对我的爱就犹如那春天里的阳光,让我感觉如此的温暖。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我爱你。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心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