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学生啦,再也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啦,你们应该相信我。
我知道我该懂事了,不能再惹你们生气,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你们从来没有像别人的妈妈那样总是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比,你和爸爸都很相信我,知道我尽了自己的努力。
你记得吗?就是在 20xx年11月22号七点半左右,那天是我的生日。我以为你和爸爸、哥哥都忘记了我的生日。那一天,我上英语课总是心不在焉,就在想你和爸爸、哥哥怎么会忘记我的生日?那个日子可是你辛辛苦苦把我生出来的日子呀!那时,爸爸可担心了;哥哥还在上学,虽然不清楚,但听奶奶说了一嘴,大约知道我就快出生了,他那天上课和我现在心不在焉一模一样。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下课了,是爸爸来接我,在路上我没有和爸爸讲一句话,爸爸也默不作声。一到家,我就差一点哭了,那情景实在太感人了:我的小姨、小姨父、妹妹、爸爸、妈妈都在,只有哥哥因为上班没时间来陪我过生日,是他给我买的蛋糕和生日礼物,人虽不在,这份心意足以让我感动不已了。
最后,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虽然不是那么出众,但是在女儿心里已经很完美了,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妈妈!
敬礼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