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两只眼睛圆溜溜的,一对耳朵总是竖在那里,聆听着周围的动静,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白白。
白白很可爱,每次我放学回家,它就会跑出来接我,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回来啦。“然后就一直跟在我的后面一路摇着它那小尾巴同我一块儿回家。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它就会跟在我们后面,一步也不离开,围着我们转。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给我吃点饭吧。”
白白也很调皮,当有人从我们家门口经过的时候,它就会汪汪大叫。当看见是熟人的时候,它就用嘴咬着那人的裤脚把人往回拉。显得特好客。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我爱我家的白白!
记得有一年冬天,爸爸带我回小姑家过年,小姑家养着一只小狗,它的毛白白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闪一闪,非常可爱。
第二天的中午,我们一起吃午饭,小狗跑到我面前摇了摇了小尾巴,于是我便给了它一块鸡蛋,小狗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还站起来谢谢我。我忍不住呵呵地笑了。
吃过午饭,哥哥对我说:“我们家的小狗还会做算术呢!”我有点不相信,哥哥问:“一加一等于几?”小狗毫不犹豫地叫了两声“汪、汪!”“怎么样?”哥哥问。我给哥哥竖了一个大姆指,然后我们一起笑了。
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一天, 我爷爷在纪念碑广场捉了一只鹦鹉。我爸爸买了一个鸟笼,把它放在鸟笼里。
我仔细观察了鹦鹉一番,它头上的羽毛是绿色的,身子上半部分的羽毛是深绿色的,身子中间的羽毛是黄色的,身子最下面的羽毛是红色的,这只鹦鹉就像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它的脚和小鸡的脚差不多。它的嘴尖尖的,有时还学我说话。放学了,我说:“我去写作业。”它也跟着说:“我去写作业。”我说:“你学我说话。”它也说:“学我说话。
我家养的鹦鹉可真有意思,我喜欢我家的鹦鹉。
星期天,我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我非常喜欢海豚。他们看起来很可爱:圆头,扁嘴。海豚可以救人!所以我们先去了水族馆。海豚表演时间到了。海豚会玩呼啦圈,会潜水。我非常喜欢海豚。海豚喜欢成群猎食。有时他们会遇到鲨鱼。海豚很快就会把它们赶走。海豚喜欢吃小鱼。我不仅喜欢海豚,还非常喜欢鳄鱼。鳄鱼很凶猛,嘴巴很大,牙齿很锋利。那些牙齿还很密,尾巴很粗。
它看到猎物,会用尾巴把脚一甩,然后慢慢爬过去吃掉。鳄鱼也可以用尾巴折断几十磅重的树。我最喜欢鳄鱼。
我的小狗去年我丛姥姥家拿回了一只小狗,我非常喜欢它。
它颈部棕色的毛,额头上还有一个黑斑点。眼睛水汪汪的,耳朵尖尖的,看起来非常灵敏。它的四肢是白色的毛,看起来非常健壮。这只小狗十分听话,有一次,我扔了一个小皮球,让它去捡,它晃着尾巴就叼了回来。我一叫它,它就过来舔我的鞋,把脚舔得痒痒的,它还经常把我的鞋叼走
藏
起来,让我找不到。一来客人它就叫了起来,这只小狗也很顽皮,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它东跑西跑的,害的我好半天才把它弄回家。
你喜欢这只既听话又顽皮的小狗吗?你不喜欢我可喜欢这只小狗。
上个星期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兔子,一只小兔子是灰色的我叫它灰灰,一只小兔子是白色的我叫它白白,两只小兔可乖了红彤彤的眼睛灰灰白白的毛美丽极了。
下午我看到小兔子的毛长长了,跑的也快了。晚上我该给它们喂食了,最喜欢看着它们用两个大兔牙“咔咔咔”的啃食。它们每天吃白菜,胡萝卜,有时候也吃苹果,这就是我的小兔子,可爱么?
我有一只听话的小狗,它非常可爱,鼻子非常灵,耳朵很软,听力很强。
我去上学的时候,他一直跟到村口外才回去。我回来的时候,它就会在村口接我回家。它还知道我什么时候要起床,就会在门外敲几下,把我从美梦中叫醒。它真是太聪明啦!
每当吃饭的时候,它都会在我旁边叫几下,好像在说:“主人,我要吃骨头,我要吃骨头。”它真是太可爱了!每次叫它,它就会乖乖的跟过来,真是太听话了!
一天,我来到叔叔家的农场,看见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雪白的毛,它的毛软绵绵的,就像一朵朵棉花。它还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红的眼睛,好像得了“红眼病”;两颗洁白透亮的牙齿像“白水晶”。我想喂它吃青菜,可是它却蹦来蹦去,好像在说:“我吃饱了,别为我吃啦!”我只好蹲在旁边观看它和其他兔子玩耍,它们玩得可开心了。
小白兔可爱极了,我非常喜爱它们!
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人去了岳阳的动物园。
在海豹花园,我们看到一只小海豹,它睡在那里。我们买了一些鱼来喂它。我们用鱼竿把鱼吊起来,主要是怕被海豹咬。然后我们拿着鱼竿去牵海豹。当海豹看到鱼时,它跳了起来。我们躲开了,想让它跳进水里玩。海豹很聪明,假装不理我们,趁我们不注意跳起来吃我们的鱼。海豹真是个聪明的家伙!
在猴子公园,我们看到了许多猴子。我特别喜欢猴子,因为我也是猴子。猴子爱吃花生和瓜子。我们大喊,“伸出手,伸出手!”他们非常顺从地伸出小手,一些猴子收到食物后立即吃了起来。还有一只可爱的猴子。他见我没扔笼子里,就伸手捞我瓜子,得意地哭了。小猴子既可爱又淘气。
我们在动物园玩得很开心。
外婆家院子里养了一只兔子,又白又胖的身体,三瓣嘴,白胡须,长耳朵,跑起来一跳一跳,很有劲,我叫它跳跳。
前几天,去外婆家,妈妈把跳跳从笼子里抱了出来,说:“小兔子和我们一样不喜欢被关在一个狭窄的地方,它需要自由。”我着急地对妈妈说:“兔子会从大门的洞洞钻出去的!”妈妈说:“不会的。”我说:“如果跑出去了,你可要把它抓回来哦!”我还叫妈妈看着跳跳,不要让它踩坏了外婆家的青菜,弄坏了花草树木。我和跳跳你追我赶,玩了一会儿后,又把跳跳抱进了笼子里。
今天,我给你讲一个关于我和我的小狗的故事。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想先给它洗澡,但是它躲起来了,我抓不到它。小狗着急的看着我,冲我做了个鬼脸!
爸爸终于抓住了他,给他洗澡。过了一会儿,小狗舒服地睡着了。通常它很温顺,有一对敏感的耳朵。它听到声音就跳起来,好像在说:“师父,有陌生人来了。”像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它有白色的绒毛,像白雪一样。它走路像模特一样。我说:“好牛!”
你觉得我的狗可爱不可爱?我觉得真的很搞笑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