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爸爸给我买的芭比娃娃了。
她长着金粉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像镶着黑宝石一样眼睛,眼睛上方长着长长的睫毛。嘴上的口红是粉色。她很瘦,她非常漂亮。因此,我给它取名叫“明亮”。
她有一双长筒靴和一双红色高跟鞋。其中,最漂亮的是她那七彩芭蕾裙,穿上它显得可俊丽了!
她的胳膊能伸展,腿能伸长,全身都可变形呢!可有趣哩!
我经常和我的同学们一起跟她去玩“过家家”!她总是当小公主,当的可有型了!我的同学们都夸赞她很棒。因此,我们每次都玩的很开心!
她每天都陪着我,和我一起读书,一起看电视,一起睡觉,一起玩。她就像我的小妹妹一样亲。
我喜欢芭比娃娃!你们喜欢吗?
我家里有很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欢芭比娃娃,它躺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穿着一身漂亮的花裙子,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抱着它进入甜甜的梦乡。
这个芭比娃娃是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就这样我又多了一位好朋友,每晚它都伴我入眠,孤单的时候,我会给它梳梳头,换换衣服。
它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巴,脖子细细的,手臂长长的,瘦瘦的,腿也长长的,脸胖嘟嘟的,长长的眼睫毛眨巴眨巴,特别漂亮!
记得生日那天,我和爸爸去操场打羽毛球,每局都是我输了,就翘起了嘴巴不高兴了。于是爸爸就买了这个芭比娃娃哄我开心。
这就是我的芭比娃娃,给我欢笑,陪我忧伤,直到今天我还在跟它一起睡觉呢!
我昨天刚刚买了一个芭比娃娃她的头发是金黄色的,前面扎了一个小辫,后面的是卷发 。脸上带着微笑,似乎非常高兴!他的眼睛是浅蓝色的,她的嘴唇是桃红色的,眼影是红色和绿色的,他非常 瘦。
她的裙子是橙红色的。还有蓝色的、绿色的、白色的、还有五颜六色的,五彩缤纷。
我刚买的时候她是穿着橙红色的衣服的,里面还有小椅子、小镜子,还有吹风机,他没有鞋子,也没有梳子。
但是,她有一个伙伴,就是我那个旧的芭比娃娃。
我有一个心爱的芭比娃娃。那是在我六岁生日那天瑶瑶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芭比娃娃长得可漂亮了。金黄色的头发盘在头上。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樱桃嘴。
它有三条漂亮的裙子,紫色的那条胸前有五朵淡紫色的玫瑰花好像在散发出香味呢。黄色的那条胸前有白色花边,腰间有一朵黄色的菊花,菊花的周围有两片碧绿的叶子。粉色的那条胸前有一朵粉色的玫瑰花,腰间有一些 漂亮的花边。脖子上还戴着一条金项链。
我总把它放在书柜上,我觉得芭比娃娃真的像好朋友一样,每天都在和我说着悄悄话。
我有一个美丽可爱的芭比娃娃——美美。她是过生日时,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
美美有一张漂亮的圆脸蛋,她卷而翘的长睫毛下躲着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像宝石一样明亮。她有一个秀气的的小鼻子,一张红如玫瑰的樱桃小嘴。她扎着两个棕色的羊角辫。她的腿很修长,以致她看起来很高挑。她穿着一条粉红色的公主裙,一双透明的水晶鞋,看上去真像一位高贵可爱的公主。
每天睡觉时我都会把她放在床头,有她的陪伴我可以安心的一觉睡到天亮。
我很喜欢我美丽可爱的芭比娃娃——美美!
小朋友,你们有喜爱的玩具吗?
有人喜欢玩好玩的水枪,有人喜欢玩炫酷的遥控车,有人喜欢玩百发百中的射手步枪,而我喜欢玩精致的芭比娃娃。
这个芭比娃是表妹送给我的。
她大约一乍半高,不胖也不瘦,皮肤白里透红,显然,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外国人。
她梳着金黄色的头发。眉毛弯弯的,下面有一双像蓝宝石一样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耳朵上戴着一对闪闪发亮的耳环,美丽极了。她穿着一条美丽的连衣裙。她腿又细又长,她的红色高跟鞋可是被我给玩丢了。
每当我写完作业时,我就带着她去玩游戏。我当医生,她当患者,我给她打针,她从来不哭。
她在我家有三年多了,早已成为我的朋友了。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个能换衣服的芭比娃娃。我每次见到最疼我的爷爷都跟爷爷要芭比娃娃,爷爷答应了,但是爷爷太忙了,没有空给我买。今天爷爷有空了,终于给我买了我心爱的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有一头金色的头发,有一双又细又长的腿,她的皮肤白白的。她有一副项链挂在脖子上,她的耳朵上有一对银光闪闪的耳坠。她有八套衣服可换,每一套都是那么美丽。我经常给她换衣服,让她永远都那么漂漂亮亮 的。
我真希望芭比能和我长得一样大,和我一起上学,一起玩耍,那该多好啊。
一头金光闪闪的长?明亮的眼睛、娇小的耳朵、灵巧的樱桃嘴,穿上一件亮晶晶、粉红色的礼服,搭配一双水晶舞鞋,再戴上金黄色的王冠,这美丽的模样,大概只有天上的仙女能够相比,她,就是我的宝贝――芭比娃娃。
每当我有空时,我就会梳理芭比的长?,有时替她戴上美丽的珍珠项?、换上火红的高跟鞋;有时为她披上高贵的披肩、挂上华丽的皮包,美若天仙的芭比娃娃登上耀眼舞台萝!我让她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就像天王巨星。
我以前还有另一个芭比娃娃,也是一头金?,可是她却突然不见了!我好想念她,好希望她能再度回到我身边,陪我玩家家酒。
有人喜欢玩布娃娃,有人喜欢玩王者荣耀卡片牌,有人喜欢玩乐高,而我喜欢玩芭比娃娃。
我原来没有芭比娃娃,有一次,我的姐姐送了我一个芭比娃娃,从此我就有了这个芭比娃娃。
她大约一乍半高,不胖也不瘦,皮肤白里透红,显然,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外国人。有人说她是日本人,我一看就像美国人。她梳着金黄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又大又圆的蓝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挂着一张樱桃小嘴。耳朵上戴着一对漂亮的耳环。她穿着浅绿色的连衣裙。她的腿又细又长,一双红色的靴子让我给玩丢了。
每当我写完作业时,我都会陪她玩打针的游戏。我拿铅笔当针,在她的胳膊上打。
我非常喜欢芭比娃娃。
在我的小卧室里,放着一个可爱美丽的芭比娃娃,我可喜欢它了。
芭比娃娃长着红色和棕色相间的头发,眉毛弯弯的,眼睛是绿色的,就像一颗明亮的绿宝石一样。它的嘴每天抿在一起,就像在微笑一样。它穿着华丽的晚礼服,绿色的靴子,非常漂亮。
芭比是我的好朋友,无论高兴还是伤心我都愿意和它说。当我因为成绩不好难过时,芭比瞪着大眼睛仿佛在说:“小主人,不要伤心了,只要你上课认真听讲,就会成功的,要努力啊!”当我高兴时,芭比就陪我一起玩耍,看它的表情仿佛比我还快乐。
我喜欢我的芭比娃娃,它也无时无刻不在陪着我,它是我最喜欢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