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大画家。他用笔“刷刷”地画着一幅美丽的画。
图画里的大雁一会排成“一”字形,一会排成“人”字形。好像在说:“再见了,人们!我们要飞到南方去了!”桃树,苹果树好像张开了手臂,让我们去尝尝他们的果实。
大画家秋天,用的颜色五彩缤纷。看,他把红色给了高粱,高粱像一把把火炬,烧啊烧啊,烧走了夏天的炎热;她把白色给了胖乎乎的棉桃,棉桃吐出了一团团雪白的棉絮,像羊毛一样柔软;金色是给稻子的。远远望去,就好像铺了一地金子;沉甸甸的稻穗也笑弯了腰,
好像在说:“多美好的秋天啊!你们说是不是农民伯伯?”农民伯伯看着这丰收的景色,笑的合不拢嘴!
这个大画家,想得非常周到。连气味都很好闻。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还有苹果,橘子,好多好多的气味,都躲在这幅画里呢!小朋友的脚常被这香气勾住。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是一首快乐的歌。秋天真美啊!
秋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空气似乎清新多了。深呼吸,凉爽舒适。
果园里,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像胖胖的娃娃,红扑扑的笑着,弯着树枝。看到我流口水,爸爸最开心,脸上笑得像朵花。他看着我的味道,笑着给我挑了一个,咬了一口。又甜又酸。很好吃。
架子上挂满了紫嘟嘟的葡萄,一串串,像晶莹的紫水晶。一看就知道一定很好吃。柿子树是红色的,红色的叶子上挂满了红色的柿子。你看,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谦虚。梨树上长满了黄澄澄产的梨,像葫芦一样。里面藏了多少糖和蜂蜜?
在地里,稻子是金色的,就像书上说的,上面盖着金子。玉米像顽皮可爱的孩子一样,整齐地排着队欢迎我们看风景。向日葵的圆脸不再面对太阳。他们的担子重得抬不起头,等着人家赶紧摘。
秋天多美啊!我喜欢你在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变得凉爽了,树叶落下了,枫叶变红了,像一片火海。农夫叔叔的大米成熟了。看,果园里的水果和果实都很香,到处都可以看到收获。苹果、梨等水果都有收获,苹果像红宝石,梨像小葫芦。也有一些农民叔叔忙着摘水果,也有一些农民叔叔在这里给果树浇水。我不敢相信眼前这幅美丽的画是勤劳的农民叔叔辛辛苦苦画出来的。…这里是正文结尾
秋天来了,老师让我们画一幅秋天的画。
我画了一群群向南飞的鹅。那些调皮的鹅一会儿排成“人”一“一”的形状,好像在玩游戏。他们高兴地飞往南方,一边飞一边尖叫,仿佛在说“再见,小朋友”。
我还画了一个果园,果园里是一片硕果累累的景象:苹果像小孩子的圆脸,红红的;鸭梨像一个不倒翁,来自黄澄澄;葡萄晶莹剔透,仿佛用水晶雕刻。秋风一吹,一股清香迎面而来。
我还画了这个美丽的花园。这里有很多菊花。它们有的盛开,有的含苞待放。这里的菊花有许多颜色,包括黄色、紫色和白色。它们和小向日葵非常相似。这些菊花变成了菊花的世界,菊花的海洋。一个孩子带着风筝在田野里拼命奔跑。
秋景,我把你放在心里,我要好好学*,让我的成绩像秋天一样获得丰收。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山上还挂着美丽的图画。他们是谁的作品?啊,是邱老师画的。看,多美啊!
稻田是金黄色的。当农民收获它们时,这些金色的大米就会变成美味的大米。有苹果、香蕉、葡萄串、悉尼、橘子。果园里各种各样的水果。在一个陡峭的山峰上,有几群鹅,扇动着翅膀,开始从山峰上飞下来,然后进入云海,一直向南。在一片大森林里,枫叶被风吹得变红了。太神奇了!大树上住着一只松鼠。它从家里跳出来摘松果。地上的蚂蚁非常勤劳。他们把东西从一边移到另一边。半个小时过去了,他们才搬走。在路上的一所房子前,菊花开得很灿烂。它的颜色是红色、黄色、白色、蓝色和粉色。
让我们赞美秋老师。他对绘画的记忆真是高超!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 以前那个阳光笼罩炙热大地的季节, 终于过去了。我坐在车上, 摇下车窗户, 一阵凉凉的秋风吹了进来。我情不自禁地抱住了身体。 感觉到了一丝凉意,吹过脸庞,清凉无比。
道路旁的小草和大树,被强烈的阳光烤得垂下了脑袋。不知不觉,来了秋天的第一场雨。在秋雨的滋润下,小草抬起了脑袋, 大树挺直了腰杆。一阵秋风吹过,几片树叶从空中飘过,像几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片片树叶湿漉漉的躺在水泥地上,有黄的、紫的和半黄半绿的, 还有挂在树梢摇摇欲坠,给秋天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走进草地,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挂在小草上。每一颗都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把小草的腰都压弯了。
夏天终于过去了,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仿佛万物都喜欢秋雨的滋润似的。我喜欢秋天,更喜欢她的美丽。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个收获的季节。
夏天悄悄地过去了,秋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这个世界。
小草似乎不服秋霜的威胁,依然绿油油的。草尖只有一点点黄,就像一顶小帽子,在秋风中不停地摆动,仿佛在向人们报告冬天还没到。
看秋天的菊园。菊花争艳,竞相开放。看,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有的是金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朵朵的,簇簇的,大大小小的;萌芽,开花,开花都像五颜六色的蝴蝶,在天地之间飞翔。
最让人开心的是广阔的稻田和果实累累的果树。快看!秋风正兴冲冲地吹着沉甸甸的稻穗,一排排金郎出现了。这壮观的景象一定不亚于大海。山上的果园里,橘子红红的,像小灯笼一样挂着,柿子熟了,沉甸甸的,逗得孩子们渴望的眼睛,温暖的香味沁人心脾。有水果味,有甜米饭。
秋天太美了!美在稻田,美在花园果园。
秋天的紫金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油画,秋风如同一支神奇的画笔,轻轻地扫过山上的树木花草,给山岭涂上了金黄色,火红色和斑驳的墨绿色。
秋风把金黄色给了梧桐树,金黄的叶子像一只只小巴掌,仿佛在向我们招手,一陈凉爽的秋风吹过,梧桐叶便离开枝头,如蝴蝶一般在空中轻盈地飞舞,有的飘到草地上,有的落入小溪里,还有的撒在蜿蜒的山路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秋风把火红给了枫树,红彤彤的枫叶像小小的火苗,远远望去,枫林宛如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把天空染成了红色,让人不由得想起那句古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只有松柏还披着一件墨绿色的外套,像战士一样屹立在秋风中,显得更苍翠了。
秋天的山岭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秋天真是一个多彩的季节。
家乡的秋天美丽迷人。
秋天,火红和金黄色的主色调总是在眼前。它们相辅相成,向远方扩散。
秋天的自然美真的很棒。天空中,一轮金色的太阳高高悬挂,像一个温暖的火球一样闪耀,让人感到温暖。草丛中,原来的绿草变成了黄色的时尚,迎着秋风起舞;山坡上,枫叶不时羞红,交头接耳;树林里,五颜六色的落叶像五颜六色的小风扇,也像五颜六色的华空。他们一起工作,在地球上铺上巨大的黄色地毯,为动物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的大游戏舞台!
秋收的美景更加动人。果园里,水果和蔬菜都很香。黄澄澄的橘子像天真的灿烂笑容;圆圆的石榴像一盏小巧玲珑的灯笼;水汪汪的葡萄像一串稀有的珍珠;红柿子像跳跃的火焰云。在田野里,有许多水果。金米随风波动,激起波浪,在一个地方像金子一样舞动;雪白的棉花在风中绽放,仿佛星辰在茫茫夜色中闪烁,蔚为壮观
秋天很美。我爱家乡这个美丽的秋天!
今天,阳光明媚,同学们都笑了。原来,老师要带我们去校园里找秋天了!
一走进校园,就闻到了扑鼻而来的桂花香。我们顺着香味找去,发现了许多棵桂花树,有金色的、银色的……桂花就像藏在草丛里的小星星。老师曾告诉过我们,金色的桂花叫金桂,银色的叫银桂。
回味着桂花的香味,我们来到了银杏树旁。一片片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黄黄的,漂亮极了!我拾起一片银杏叶,闻了一闻,闻到了秋天的气味。
那一个个圆圆的东西是什么?原来,是桔子躲在树丛中睡大觉呢!养得黄黄圆圆的,静静地等着人们去摘呢!
校园里的客人真多呀!有飞虫、蜜蜂、蚯蚓……飞虫在欣赏花儿,蜜蜂在传播花蜜,蚯蚓在松着土。看着它们一个个很勤劳,我也要向它们学*。
我终于找到了美丽的秋天,在桂花里,在桔子里,在银杏叶里……我真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