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低碳生活高三作文(扩展
污染,是对地球的一个致命伤害,而低碳生活,则是保护地球的最强盾牌!
现在,我们的地球母亲被我们人类破坏的遍体鳞伤,如果我们还不觉醒,随时都会给予我们的地球母亲致命一击。我们的生活都依靠着地球,我们的吃穿住行都离不开地球,没有地球我们住在那里?是地球母亲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怀有一颗感激之心,在地球母亲最困难的时候,与地球母亲一起渡过难关!以下这些就是把我们可爱的地球母亲推入死亡深渊的罪魁祸首。
1、尾气排放
现在科技发达,汽车盛行,汽车身上的“小辫子”在天空张牙舞爪。可这些“小辫子”对地球的危害就像针尖快要刺到泡泡上一样,危害不容小视。据统计,每千辆汽车每天排出一氧化碳约3000kg,碳氢化合物200—400kg,氮氧化合物50—150kg;美国洛杉矶市汽车等流动污染源排放的污染物已占大气污染物总量的90%。汽车尾气可谓大气污染的“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