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小学三年级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终于出太阳了,天气很好,于是家人决定带我去市民广场边上的草坪上放风筝。
咱们到了那里以后,刚准备去买风筝的,一阵风吹来把大舅妈的唇膏盒吹到了河里,大家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就放弃了,接着咱们就去买风筝了。我买的是一只蝙蝠,我和妈妈两个人在草坪上跑着,开心极了,蝙蝠在空中飞了一会就掉了下来,阿姨和表妹还有哥哥一起在放一只小马,咱们在空中做了一个游戏,让自己的风筝抓表妹的风筝,我追呀追,由于表哥跑的快所以马也跑的快,但是最后咱们还是追到了。
时间过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5点半,咱们就带着风筝回家了。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的去放了风筝,开始的时候并不顺利,风向飘忽不定,试飞了多次终于成功。
如果按照消耗卡路里的标准来评价,放风筝算不上是运动。尤其在多上升气流的春季里,乐趣也更少了一些。
我站在空地上,看着蓝天白云里的风筝飘来飘去,连接我们的是一根细细白白,渐远渐淡,被风吹出一个弧度的线。
旁边一家三口围着一个风筝折腾了好久也没能把它送上天,他们羡慕的看着我和我的风筝,心里自然也是美美的。
风筝飞上天空,看到了更远的地方,更美丽的风景,它在风中翱翔着,就像是一个聚光灯下的舞者,高傲、欣喜、快乐、自在。
我在地上抬头仰望着它,心里是满足的。风筝一个小小的动作或者表情,都被我的眼睛捕捉到,被手中的线感受到,仅仅一圈,或放或收,又都改变着风筝的状态。
它飞的再高,都离不开我的视线。
它飞的再美,都离不开我的操控。
如果你现在问我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春季!”因为这个季节最适合放风筝。
在我七岁那年,有一次,妈妈要带我去公园放风筝,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路上我就像一只刚被放出笼子的小鸟一样,在妈妈身边飞来飞去。我们来到公园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那放风筝,蔚蓝的天空中飞舞着一只又一只快乐的风筝,有憨厚可爱的大熊猫,有鼓着两只眼睛的小丑鱼,还有红色的星星图案等等,看着他们的风筝飞得那么高,我真是羡慕极。
我拿出自己的风筝,是凤凰造型的,迫不及待地想一显身手。我让妈妈帮我把风筝举得高高的,然后按照妈妈在家里教过我的方法快速地跑起来,一边跑一边放线。看着自己的风筝正慢慢地升上天空,我不禁高兴地大叫:“妈妈,我会放风筝,我会放风筝!”
那一天,和风筝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时,我还悄悄地对它说:“明年再见!”
有一天,熊妈妈给小熊买了一只漂亮又结实的风筝,小熊可开心啦!
小熊兴高采烈地拿着风筝到离家不远的广场上去玩。他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风筝在天上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南,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像只快活的大鸟。突然,一阵大风吹来,风筝在空中打了几个旋儿,一头栽下来,挂到了又高又大的松树上面。看着心爱的风筝掉在了树上,小熊很伤心,眼泪就像雨水一样哗啦啦地流下来。小熊哭着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长颈鹿花花走了过来。她问小熊:“你为什么这么伤心呀?”小熊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了长颈鹿花花。长颈鹿花花说:“小熊,别担心,我帮你把风筝拿回来。”小熊说:“好吧!”
长颈鹿花花走到松树跟前,轻轻用嘴一叼,就将风筝拿了下来。看到心爱的风筝居然没有坏掉,小熊高兴极了,两个好朋友高高兴兴地一起放起风筝来!
星期天的清晨,阳光明媚。我和哥哥决定一起去南岸公园放风筝。
我们愉快地来到公园,拿出风筝准备放时,一个小弟弟走来对我说:“姐姐,我忘记带风筝了,可以和你们一起放吗?”看着他渴望的小眼神,我说:“好啊!”说完,我便拿出哥哥的燕子风筝,同小弟弟一起放。
小弟弟手托着燕子风筝,哥哥则拿着线轴跑了起来,边跑边说道:“拿稳了,小弟弟。”我手持漂亮的蝴蝶风筝,给他们加油。在我的加油声中,风筝越飞越高。
远处草地上有一家人也在放风筝。爸爸的手搭在妈妈的背上,他们的孩子正在聚精会神地放风筝。
满天的风筝欢聚一堂,有细长的蜈蚣,有大红色的锦鲤,有翱翔的老鹰……天上的风筝跟地上穿着粉红、浅绿、深紫色衣服的我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像一幅光彩夺目的图画。
“该回家了。”哥哥在一旁喊道。
拜拜,亲爱的风筝;拜拜,青青的草地;拜拜,可爱的小弟弟!
今天,我们一起去放风筝。
我兴奋地去了广场中心,我把风筝倒着放在地上,拖着它跑,我一路狂奔,风筝飞了起来,我一回头,风筝立刻掉下来,“啊!”我发一声惨叫,风筝扎在了我头上,我狼狈地把风筝拿下来,来看姐姐放的风筝。看来她也不大顺利,她的风筝也在她一阵飞奔之后应声倒地。我们俩泄气地走到草坪边沿上,坐下来。我说:“累死我了。”突然听到姐姐大喊:“米老鼠啊,你快飞起来呀!
要知道这样,我就不买你了!”我立刻坐起来,拿起风筝就跑,风筝飞了起来,飞得好高好高,我激动不已。正高兴呢,突然有人喊:“小心!”我回头一看,大事不妙,风筝被死死的缠在树上面。爸爸见了,忙把风筝摘下来。我们放飞的兴致未尽,但结束的哨声响了,我们只好草草收兵。
今天的放飞活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