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的景观没有变化,而他们的心情却变得紧张。他们在紧张什么……
糖心和星星忧心忡忡的进入了魔法森林,她们都不知道,迎接她们的会是什么。
那个让她们闭上眼睛的声音又传来了,她们这回没有闭上眼睛,只是静静地环顾四周,忽然,她们看到有几片树叶轻轻摇曳,定睛一看,原来那不是树叶,而是几个蛇头!她们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屏住呼吸拨开树丛一看,原来是一只九头怪兽!怪兽吼叫了起来,吓得糖心和星星连退几步,怪兽扑了起来,一步一步的向糖心和星星迈进,糖心和星星也准备好了,只见她们拿出魔法杖,口里念道:“鲁克拉——超强防护!”这时的怪兽,不管怎么叫,都进不了她们的保护层内。糖心又趁九头怪兽不备时,用魔法力量攻击了它。怪兽终于死在了糖心的魔杖之中。
她们俩喘了一口气,又不禁打起哆嗦来,因为她们听到了可怕的声音:“等着吧,四面怪兽正在等着你们呢!”
忽然,她们似乎听见了校长坚定而有力的声音,给了她们信心:“不要怕,你们一定可以!”
她们大踏步地向前走,似乎没有阻碍,也没有紧张。
走着,他们来到了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不知有什么力量,把他们推进了这座宫殿。
走进宫殿,他们不禁叫了一声:“哇!”原来……她们看到了柯灵——镜中的幽灵男孩!
忽然,一切变成了幻影。镜中的幽灵男孩变成了四面怪兽:“想拯救幽灵男孩吗?先过我这一关吧!”说着,他便施发了自己的威力:“黑暗之神——煞特和——黑暗旋风!”糖心和星星也不甘示弱,是出了他们的最高防护功能:“可可菟——阳光能源防护!”
四面怪兽的魔法真的很厉害,几下便把她们打败了。这时,皇宫上传来了敲击声……
天上已经挂起圆圆的月亮。
来森林里旅游的一只小乌龟迷路。他看见路边有只小梅花鹿正在吃草,就焦急地问:“你知道大海滩在哪里吗?”
梅花鹿热情地说:“当然知道。”
乌龟高兴地问:“那么,你能把我带过去吗?”
“行啊。”梅花鹿痛快地让乌龟爬在她的背上,然后朝海滩奔去。
到海滩,乌龟下来,很开心地说:“谢谢你把我送回家,不然,我会被猎人捉走。”
小梅花鹿说:“不用谢。不用谢。这只是朋友之间的一个小小帮忙呀。”
后来乌龟和梅花鹿成好朋友,天天一起玩耍。
有一天,梅花鹿被猎人下的夹板夹住腿。
乌龟来,他想啊想,想一个办法。
他悄悄地告诉梅花鹿这样这样后,就躲到树后面。
等猎人来拿夹板时,乌龟悄悄过去。猎人刚把夹板弄开,乌龟就咬住猎人的手。
猎人疼得把夹板一下就丢开。
梅花鹿迅速跑出去。
从此以后,他们无论谁遇到困难,都会互相帮助。
同学们,你们认识花花吗?瞧,就是那个穿着花衣裳、背着花书包的小猫。今天,它就是动物园第一小队的小队长啦。看它,又蹦又跳,多高兴啊!今天,正好是第一小队值日。一放学,花花就把它们小队的伙伴们集合起来,开始分工。“喵,喵,小兔、小狗,你们扫地。”“小鹿,你擦黑板。”“小鸭、小公鸡,你们俩摆桌子。”“喵,喵,你们听清楚了吗?”没等大家说话,小狗就嚷开了:“汪!汪!小猫,自己干什么呀?”“喵,我是小队长。负责检查。们快干吧!”大伙听了都不高兴了。等花花一走,它们就议论开了:“花花真是!咱们在这里打扫卫生,它却出去玩,太不像话了!”“就是嘛!它还是小队长呢。自己一点活都不干!”……
过了一会儿,花花神气地回到教室里一看,呆住了,教室里乱七八糟的:桌椅歪歪扭扭的,黑板黑一道儿白一道儿的,地上满是碎纸。花花气得拎起花书包,哭着跑回家了。第二天,山羊老师批评了花花,花花委屈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老师。山羊听了,告诉它四个字……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一个星期一来到了。下午,花花照例先分好工,随后和大家一起干起来:它一会儿帮着扫地,一会儿帮着摆桌椅,一会儿又帮着擦黑板,干得十分卖力。工夫不大,教室里便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了。花花又检查了一遍,关好了门窗,这才离去。
第二天,山羊老师微笑着表扬了花花,并让它向全班同学介绍一下经验。花花笑眯眯地把山羊告诉它的四个字说了,原来,这四个字就是“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