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三年级校园的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学校,也是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我每次坐车来到学校门口,映入睛帘“广州市萝岗区东区小学”几个大字,引人注目!校门的左边是一棵高大的挺拔的木棉树,就像一位高大威武的将军,在保护着美丽的校园。校门的右边是一棵棵榕树,炎热的夏天常为我们遮挡太阳!下面有一些石凳子,我们经常在那儿写作业。
穿过水泥路,来到广阔的操场。大操场是椭圆形的,中央是个足球场。一片绿色的草地,就像一美丽的地毯铺在地面上一样!每当放学的时间,我和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在足球场上踢足球。
操场左边是三栋教学楼,教学楼的四周,到处是花草树木,郁郁葱葱,像一片绿的海洋。一年四季,到处都开满了朵朵花儿,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的花儿,美丽极了!蜜蜂、蝴蝶、蜻蜓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它们在跳舞,玩得高兴极了,多美的校园啊!
每天早晨来到学校,你准能听到同学们的读书声。那里有美术室、语音室、舞蹈室、图书室、音乐室……看,这里姐姐们正认真的唱歌呢!每到放学后,教室、地面被同学们扫得一尘不染、玻璃被擦得干干净净,课桌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墙壁上挂了很多美丽的图画和同学们的优秀作文,让人久久不想离开。
我们学校每周一举行一次升**仪式。每当**奏响,***缓缓上升,那个振人心憾的时刻,我们想到现在的生活真美好,我们要认真学*,为祖国更美好的将来而努力奋斗。
我们的学校真美丽,我爱我的学校!
我们每天都要去学校上学,一棵棵柳树环绕在学校周围,一阵微风吹过,一位位翩翩起舞的小姑娘,在用优美的舞姿歌颂着我们的校园。
下面我先介绍一下前院,前院是我们活动的乐园;在走进去的正中间;我们的学校有一个大水池,水池里有一座假山;在假山旁边有小鱼在游动,有乌龟在岸子上边爬来爬去。
旁边有两座大花坛,花坛里边种着许多花儿,比如:牡丹花、月季花、百合花等等。
那么我先介绍一下牡丹花吧:牡丹花抬起头来显得格外精神,有红的、白的、紫的、粉红的等等。
我再来介绍一下月季花吧:月季花站在阳光下,像一位老师在指导我们。
最后我再来介绍百合花吧:百合花开起来大朵大朵的,还有就是百合花的香味,就算你站在十里外都能闻得到。
下面我再来介绍一下后院吧:后院里有松树呀、龙爪松、槐树呀,还有很多建身器材。
我们刚到了后院,就会看到一棵棵松树,松树站在阳光下看着我们,像正在看着我们的哨兵一样。
一棵棵龙爪松站在阳光子啊弯弯的弯着腰,像是在给我们鞠躬一样。
还有很多体育建材,我们每天下课都会去玩体育建材的,玩的累了,就休息会继续玩,有时候也会去体育室里拿一些关于体育方面的器材。
还有好几棵槐树,一到夏天槐树就会长出绿绿的叶子,我们也会去叶子底下乘凉的。
啊,我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你在每一个季节都变换着,我爱你,因为你在四季的每一天都带给了我们最新的感受!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校园,坐落在著名的扬子江大道旁,校门上写着‘‘璜土实验小学小湖校区’’十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学校的门也该成了自动移门。
进校园一眼就能看到三棵高大的香樟树矗立在校园里,每棵大约有两层楼高,要两个小朋友才能抱得过来。这三棵树就像三个威猛的战士在守卫着我们的校园。穿过香樟树,就可以看见两幢教学楼。银灰色的墙壁镶嵌着纯洁的白色,显得那么高贵,大方。每天清晨都会听见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
教学楼南面是一个大操场,红色的塑胶跑道上画满了白色的线。碧绿色的足球场,即使下雨后同学们也能在操场上做游戏。每当下课铃响起操场上立刻沸腾了。女孩子们在踢毽子,瞧,她们的技术多精湛呀,毽子在她们脚上飞舞好开心呀!男孩子们在比赛跑步,哨声一响,全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上前去。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小鸡们一个劲的跟着鸡妈妈东逃西窜,老鹰又来了,鸡妈妈又带着小鸡跑向别处去了。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美丽,宁静,但又十分热闹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