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想象作文三年级 14
我是一棵小树,只有几根树枝,只有几片叶子。我孤零零地长在一片土地上,但我依旧有很多朋友。他们经常给我讲故事,让我开心、快乐。于是许多心思油然而生。
风哥哥去过很多地方,所以他经常给我讲很多新鲜故事。因此我很想让风哥哥一直在我身边,让他一直给我讲故事。故事讲完了怎么办?放心,世界上的事情很多,不会讲完。
雨姐姐总在我口渴时,给我水喝。她知道天上的很多事情。小鸟们爱吃什么,老鹰怎样捕食等等她都知道,所以她也经常和我聊天。我希望雨姐姐一直照顾我。那样,我不但可以茁壮成长,而且能听到她演奏的沙啦啦的音乐声。
太阳公公总在晴天时,让我沐浴在阳光中。那沐浴总能让我陶醉,但他不能和我说话。如果我能一直沐浴还能跟他说话就好了。
我还有其它动物朋友。我最喜欢啄木鸟医生,因为它能给我除虫子。我最不喜欢小长颈鹿,因为它很爱吃我的叶子……但是,我想像它们一样,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是一滴小雨点,与我的兄弟姐妹生活在云妈妈的怀抱里,直到春雷一响,我们像士兵似的冲向大地,各奔东西。
我先来到小竹林,杜鹃鸟唱着歌,我跳起舞来,把小伙伴们都招引来了、共同洒下细雨,滋润竹林,雨后春笋拨地而起。
我又来到小池塘,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我从没见过这美景但赤红色的太阳照得我好痛我连忙逃跑。跑着跑着,我碰上了一片火红火红的枫叶,它问我:“你怎么这么着急的走了?”
一阵风吹来,我被冻住了,然后我变成了雪花,飘了下来,风中我又见到了我的兄弟姐妹。小孩子们把我堆成了一个大雪人。
我欢快极了!真希望能够回到云妈妈的怀抱,让它知道我的奇幻之旅!
我对未来的学校充满了好奇和想象,下面就让我带着大家穿越时空门到未来的学校看看吧!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多功能的操场,操场的墙上有一个可以自动出球的机器,只要你对着它说你想要的球,它就会吐出来。这样你就可以不用带球,也可以玩到你喜欢的球类。在操场的跑道上有一个制定器,它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变化跑道的长短。
接着,我们进入教室。我们的课桌是全自动,以后上学我们不需要背着笨重的书包了。所有的课本都在课桌面上的,只要我们轻轻的触摸桌面就会出现。老师常用的黑板也变成了多功能的了,老师只要带着话筒讲课时,老师讲的内容就会出现在黑板上。老师以后讲课就会很轻松。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我相信未来用我们科学力量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