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苹果三年级作文(扩展
我出生在美丽的伊犁。伊犁自古就有“苹果之乡”的美称,那里的苹果最为有名。
走在大街上,整个街道都弥漫着淡淡的苹果香气。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红艳艳的苹果,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特别是在瓜果飘香的,如果你来到里,首先,沁人心脾的是芳香扑鼻的苹果香味儿。远远望去,那镶嵌在绿树林中斑斑点点、若隐若现、色彩斑斓的是—最为诱人的苹果。苹果与绿树相互映衬,好像一副绝美的油画。站在苹果树下,树上的苹果又大又圆,像小孩子玩的溜溜球,又像小孩子玩的大沙包。有红的、黄的、绿的、绿中带红,红黄相间……五彩缤纷,非常好看。这时,你会忍不住摘下一个苹果,咬上一口,啊!脆脆的、甜甜的,味道美极了!
伊犁的苹果品种繁多,目前有一百多种。它的果形整齐,色泽鲜艳,果肉松脆多汁,味道酸中带甜,营养丰富,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我的家乡在三门峡,三门峡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盛产苹果。
三门峡的苹果有很多,最有名的要数灵宝的寺河山苹果和陕县的二仙坡苹果,那里的苹果生长在很高的山坡上,山上光线好,昼夜温差大,气候温和适宜,土壤肥沃,生长出来的苹果个大,味甜,果 形优美,色泽鲜艳,营养丰富,最吸引人的就是苹果里富含SOD,SOD是一种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的活性物质,要是每天能吃上一个含SOD的苹果的话,会远离疾病,永远健康。
一到过年,过节的时候,我们还会看到写喜庆“字样的苹果。比如,一个圆圆的苹果中间,会有一个”心“字,一箱苹果里面,就能找出有”心想事成 “字样的四个苹果。
家乡的苹果不仅好吃,而且外形美观,欢迎大家到三门峡来品尝吧!
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种水果,我想大家对这种水果很熟悉,它就是又香又甜又脆的苹果。
它的外表红红的,果肉是白色的。你们都以为它很大吧,其实它只有拳头那么大,但它的味道香甜可口,吃起来脆脆的。它还有许多做法:烤苹果,榨果汁,苹果沙拉,苹果果脯和苹果派等等。
苹果的好处也有很多。儿童常吃苹果,可以促进他们的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成年人常吃,可以降低血脂和血压,预防癌症,有抗癌和强化骨骼的作用。对于爱美人士,苹果还可以减肥。
苹果的营养成分很丰富。它含有丰富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维生素B2,胡萝卜素,以及钙,柠檬酸等有机物和纤维及果酸胶等!
西方有一句谚语:“一日一苹果,疾病远离我。”为了使我们身体健康,请大家一定多吃苹果!
我的家乡在河南,我们那有一个特产特别有名,那就是灵宝苹果。
春天,也就一月到三月的时候,苹果树上长满了苹果的花苞,花苞的颜色是粉红色的,从里到外把里面包住,花瓣上还是粉红色的。接着变成浅红,慢慢得变成深红,然后越长越大,最后变成雪白的花。这些花挂在苹果树上,犹如天女散花。这时候苹果林像雪白的世界。没有多少天,勤劳的蜜蜂就急急忙忙飞过来采蜜。
随后花儿开始退落,慢慢地长出花芯,然后越长越大,越长越圆,最后长出又小又酸的小青果,那时的苹果是椭圆形的,吃起来非常酸牙,然后长得又大又圆,白里透着红,长成稍微红的时候,农民伯伯用纸把它们一个一个包起来,保持它们的新鲜口感。苹果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越长越大,撑破纸然后吐出来的就是又大又红的苹果,那时的苹果,咬一口,嘴里沾满了香甜的汁水,回味无穷,吃完了还想吃。
我爱故乡的苹果。
您来过淄博吗?您知道淄博都有那些特产。告诉您吧,我最喜欢淄博的甜苹果了。苹果是圆形的,她穿着浅红色的衣服。苹果是胖乎乎的,她的头上绑着一个黑色的小辫子呢。
苹果的表皮很光滑,皮不仅薄而且脆,果皮能治很多病,展现在眼前的可不是穿着红衣服的苹果了,还配又几粒黑色的瓜子。果肉是白色的,有甜的,有酸带甜的。咬上一口,味道沁人心脾。苹果有很多品种有很多,有红红富士,有嘎啦,有国光,金帅,苹果有甜的,有面的。苹果还能促进睡眠。
看了我的介绍,您一定想吃吧!欢迎您到我美丽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