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优选【五】份(扩展
是谁,在漆黑的深夜,忍着睡觉的冲动,坚持为我们批改作业?是谁,在我们面对难题,不知所措的时候,帮助我们解决?又是谁,教给我们无穷的知识,让我们学会为人处世的道理?那就是,我们可敬的班主任马老师。
老师,您总是不辞辛苦,为我们操碎了心。在我心里,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在摔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无论寒冬酷暑,教室里,走廊上,您的身影无处不在。您是我们的守护者,永远保护着我们。记得那是一个天寒地冻的早晨,您感冒了,而且十分严重。为了不让我们的成绩下降,您始终没落下一天。可那些调皮捣蛋的同学们却只会惹你生气。上课时,您不停地拍打着讲台,让我们安静下来。那一刻,我感动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偶尔来到办公室,看到您桌子上摆满了各种药物。想起了您为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即使在这寒冷无比的冬天,我心里也充满了温暖与幸福。
老师,虽然您对我们要求严格,可也不忘给我们无限的惊喜和快乐。那一场大雪,那一个雪人,让我们回味无穷。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同学们格外兴奋。您似乎也看懂了我们的心思。破例带着我们来到了白茫茫的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欢笑声、吵闹声……那是我们最欢乐的时刻,那是我们最激动的时刻,您还不停地为我们拍照,给我们留下了精彩的瞬间。
老师,我想对您说。有了您,我们更快乐,有了您,我们更幸福。谢谢您,陪我们度过轻松而愉快的小学生活。
亲爱的老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今天,望着太阳公公,您就听听我那吐到嘴中,又咽下去的心里话吧。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我和班上的好学生一样,是您的学生,我们都一样深深的敬重您。可是,您对我们的待遇却为什么不一样?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老师,我自己明白我的成绩跟你眼中的好学生比起简直差的太远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成绩好的学生可以执勤眼保健操,我觉得自己也可以,但老师我问您可以吗?你却拒绝了我,还说我还不可以,老师就让当一次吧!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您为了我们操片了心,老师我知道,您十分疲劳,但是您面对我们的面目却又温顺又慈爱,即使您十分劳累时,也不对我们说您已经很累了。那可真不一样,老师,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在您的眼中,我比不上班里的好学生,可是,老师,我已经努力,也已经尽力了呀。
窗外射进了一缕阳光,好温暖啊!太阳公公啊太阳公公快把阳光照进老师的窗口,让老师不再疲劳,辛苦。
老师,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大家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常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在这里,我有很多话要对您说。
有时,我感觉您是神奇的。上课的时候,您神态严肃,语言铿锵有力。您的身影在教室里,您独特的授课方法吸引着我,您清脆而又甜蜜的声音陶醉着我。从您口里吐出的每一个字就像一个个音符,在我的心弦上激动的跳响,任何美妙的音乐都没办法和它相比。您常识渊博,古今中外,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您都能侃侃而谈。从孔子到巴尔扎克,从鲁迅到莫泊桑,其至列宁和马克思,您都能讲的头头是道,让我真佩服您独树一帜的口才。您能和男同学一块畅言金庸、古龙,也可和女同学一块讨论琼瑶、度娟。有时,您真的像大家的好朋友一般。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那温顺的话语和渊博的常识,它使我一生受益,从此将来,我会以您为榜样,鼓起勇气的风帆,朝着我们的目的奋斗。有时,我感觉您是漂亮的,尤其是那双会说话的双眼。
在进步时,您的双眼给予我鼓励;在气馁时,您的双眼给予我力量;我爱您那双漂亮的双眼,那双如一汪清水般的双眼,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那双双会说话的双眼,它会时时伴我前进,伴我成长,教会我成为一个新世纪的好学生。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永远深爱着老师您。
老师,今天我想和您说说悄悄话。您每天都给我们传授知识,总不顾自己的身体来指导我们,您用自己的生命来开辟我们通向未来的路。您的一句骂,总可以让我们自我反省;您的一次表扬,总可以让我们自信满满。
您是我诉说心事和安慰我的那个朋友。
前段时间,因为严重反感妈妈肚里的“二胎”,我情绪反常,上课不专心,作业也没那么认真了。当您发现后,像朋友一样亲切地找我谈话。刚开始,我忐忑不安,以为您一定会批评我。后来发现您没有半点儿指责我的意思,反而像妈妈一样和我谈心事儿。我十分惊讶,也很欣慰,一口气把所有的委屈和担忧都说了出来……您听了,嫣然一笑,便说起了您小时候的事儿。
听完后,我在心里想:原来老师小时候也有和我类似的思想呐!接着,我们两人不像是师生关系,而变成了“闺蜜”。我诉说着我的心事和想法,您洗耳恭听。我十分惊讶,原来您的内心这么细腻!您的心居然可以理解我怪诞的思想。您和我说说笑笑,还和我说了“孤独”“后悔”等词,彻底让我从心底里接受了“二胎”的事实。最后,您还送我了一个小礼物。您猜那是什么?那是一碗“心灵鸡汤”啊!老师,您说过:爱是去除恨的最好方法,要让心开满美好的花朵!
老师,您的每一次指导都可以让我扬起新的希望和爱的风帆!在这里,我想跟您说:“老师,我爱您,您是我的启蒙,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老师,您像大树,您像天使,您像海洋,给别人的甚多,留给自己的甚少。今天,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老师,您爱生如子,细心呵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一点伤害。有一天语文课上,一个同学肚子疼,您发现后,便毫不犹豫、三步并作两步地带那位同学来到了学校医务室,途中,您问他难不难受,痛得厉害不厉害,可把您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当医生检查完,说没事,休息一会儿、吃点药就会好的时候,您那颗为他悬着的心才放下。
还有一次,我们考试没有考好,您没有责备我们。试卷发下来后,您认真传授给我们知识,帮助我们分析问题,看错误处在哪里,指导我们把错题一一纠正过来,让我们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懂得了其中的知识。
这些年来,您为我们花了多少心血?给了我们多少慈母般的温暖啊?您对我们的爱比天高,比海深,我们怎么能忘怀呢?您用真情传播智慧的火种,您用有好缩短心与心的路程,引导我们走出科学的迷宫。桃李芬芳是您的欢乐,默默无闻是您的心灵。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祝愿您笑口常开,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