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 4
今天我去户外观察春天,我还在找春天的时候放风筝,因为放风筝也是代表着春天的一种,那里有很多人在放风筝,我先拿着风筝下面有一点突出的地方,然后跑了五米之后就放手,然后就开始放线,过了一会儿我感到累了就把风筝放了下来,然后跟妈妈说:“我放的很高吧。”她说:“你放的很高,现在该我们两个一起放风筝了。”
我拿着下面凸出的地方,妈妈说:“放。”我就放手然后妈妈就从下往上跑,可是还是失败了,然后我独自放风筝,可是我放了很高之后就没力气,然后风筝就跟着掉了下来,最后我们妈妈联手说:“我们一定要成功。”
然后我和上次一样,手拿着下面凸出来的地方,妈妈说:“放。”然后我就放手,妈妈就开始奔跑,跑呀跑呀,他跑进了一个有着有些树的地方,我说:“这个风筝会不会卡在树上。”妈妈说:“我方这么高怎么可能挂在树上。”
然后妈妈和我就继续放风筝,可是妈妈一不小心让风筝挂在树上,然后我们怎么样也弄不下来,然后妈妈说:“早知道就让它掉下来把绳子割断,然后在接回去。
最后我们把绳子切断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