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 1
春天来了,泉水叮咚,万物复苏,草芽从土里冒出,一切都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
孩子们也跑出来参加春姑娘的演唱会,画展,还有最不可缺少的放风筝大会。
春风微微拂过,孩子们拿出自己做的风等一手拉着线,一手拿着线筒,你听,欢快的笑声在蔚蓝的天空中久久回荡。
他们的风筝造型各式各样,好玩极了:瞧空中的“燕子”将春的喜悦带给人们,那只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快来看呀,又到看天了呀。”咦?凶猛的老鹰也来啦?空中的“鸟儿”惊恐地飞开,谁也不想跟鹰待在一起。
那只“燕子”怎么都飞不上天空呢?只见那位穿绿衣服的孩子脸上挂着汗珠,一手执着线筒,一手拉着风筝线。迎着微风,绿衣服的小男孩一路向前小跑,在他后面还有个穿蓝衣服的小男孩在紧紧跟随,大喊道:“我就要放手了,你注意看风筝啊!”他刚说完,燕子”便摇摇晃晃地飞了起来。小明赶紧一松一紧地拉扯着风筝线,生怕一不小心它就掉了下来。在他们的相互配合下,“燕子"终于顺利地飞上了天空。
成长的道路就像风筝飞上天一样,有时艰辛,有时困难,但只要努力下去,克服困难,就一定能飞上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