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 6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花红柳绿,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真是个放风筝的好时候!趁着星期六有空,我和爸爸妈妈准备一起去放风筝。
我去文具店里挑了一个风筝,上面印着可爱的小猪佩奇。风一来,我们便来到了潮王桥上放风筝。这时,桥上已经有不少人在放风筝了,有活泼可爱的小燕子风筝;有美丽的蝴蝶风筝;有灵巧的小金鱼风筝;还有可怕的蝙蝠风筝……看到了这么多各式各样的风筝,我也拿出了我的“小猪佩奇”想来和他们比试比试。
我一手拿着风筝线的手柄,一手拽着风筝线,妈妈举起了风筝,爸爸则在旁边指挥:“三、二、一,放!”妈妈松开了她的手,我拉着风筝线跑了起来,风筝徐徐上升,在蓝天中格外醒目。“小猪佩奇”乘着“风飞机”,跟太阳公公聊天,和白云宝宝玩耍……可是前面没有路了,我只好停下了脚步,刚才还生龙活虎的风筝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慢慢地落了下来。就这样,我尝试了一次又一次,看着我满头大汗的样子,妈妈笑着对我说:“今天的风还是太小了,我们下次再来试试吧!”
望着运河**那一根根垂得笔直的柳树枝,虽然心里还是那么的不甘心,也是只能无奈地拿着我的“小猪佩奇”回家了。今天的风很小,又总是停,但我也还是享受到了放风筝的乐趣,下次有空我一定还会来放风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