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放风筝 1
这个星期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孙老师布置了一个任务,去放风筝。终于盼到了星期天,我早早起床,蹦蹦跳跳叫醒了哥哥,去北河公园放风筝。
我们来到北河公园,那里的人可真多呀!有好多人都在放风筝呀!你看,哪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子正看着别人的风筝,他都把头抬得高高的,口水从那光滑的小脸蛋上滑过,那不时还哈哈笑了起来,同时也拼命地拍着那肉乎乎的小手手,真可爱啊!现在要去买风筝,哇哦!那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风筝可真漂亮呀!一个有一个的特点,蝴蝶风筝张着美丽的翅膀,老鹰凶狠的盯着你,还有一个个美人鱼摆着秀丽的尾巴。我拿了一个蝴蝶风筝,高高兴兴地放了起来。在一旁刚刚挺出小身子的小草。也在一旁看着我们呢,它那绿色的小身子。在春风里自由的摇摆。
开始放风筝了。我拿着风筝轴,请哥哥帮我风筝往上抛。一阵风吹过,我喊:哥哥,抛呀!哥哥往上空一抛,我拿着风筝轴赶紧往前跑。哎吆风筝刚刚要上天空,不一会儿,却像大雁断了一只翅膀,从高空中头朝地的坠了下来,但我并没有气馁,一连试了好几次,却一次次失败了。我不停的想呀想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都快哭了出来。
这时,哥哥走了过来,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句:不要气馁,风筝要顶着风,阻力大就飞的高,阻力小就飞的低,我示范一次,看好喽!哥哥拿着风筝轴有模有样的放了起来,我仔细一观察心想:我一定要放成功一次。我胸有成竹的拿着风筝轴,等着风。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来,哥哥焦急地大叫:王东跑呀!哥哥拍风筝往天上用力一抛,我往东飞快地跑去,嘿!飞上天了,我的蝴蝶风筝飞上了湛蓝的天空,我把风筝轴像逆时针一样转着,风筝线越放越长,风筝也越飞越高,越飞越高。
看着在狭小天空中飞翔的蝴蝶风筝,我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我喜爱放风筝,这是我最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