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 5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晨光叫醒额草,草叫醒了花,花叫醒了美丽的春姑娘。同时也把沉睡中的我唤醒了。今天我们班要搞活动——做风筝。
到了十点半,我们出发了,江边的风景可真美呀!一簇簇樱花,一朵朵梅花,都露出了淡雅朴素的笑容。
到了目的地,我们开始忙活了起来。首先要找两根木棒,一根长,一根短,把它们交叉,用一根结实的线把它们固定好,再把四个角也固定好,再干什么你知道吗?对啊!当然是我最喜欢的事情——画画。我在风筝上画了一个小女孩,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两根长长的麻花辫,加上一双红润润的小嘴巴,小姑娘的形象立刻变得栩栩如生。接着把固定点的三根线并在一起,再打一个结,这样可以把风筝和线连在一起,最后把线和风筝接在一起,再打一个结,把风筝的形状修的漂亮一些,一个风筝就完成了。
我和妈妈做完风筝就开始放了起来。一开始我拼命向前跑,想让它飞起来,可它好像想跟我作对,偏偏不飞起来。后来妈妈想了想,是不是尾巴短了,要长一点,重一点才能飞起来,于是我们把尾巴加长了一些再拿来放,飞是飞上去了,但飞的不怎么高。不过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怎样做风筝,体会了其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