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 2
阳春三月,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今天天空万里无云,我和我的妹妹、朋友一起来到草地上放风筝。草地好大啊!远远望去,草地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我们一过来,就看到这里已经有很多人了,有一家三口的,有年轻人三五成群的,还有很多人围成一个圈的。
天空中,“巨龙”和“老鹰”比翼双飞,“金鱼”也不甘示弱,我的朋友看到了这一幕,着急地说:“事不宜迟,我们也开始放风筝吧!”我和妹妹高兴地说“好。”我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拉着线,对朋友说:“你先帮我拿着风筝,我跑起来的时候你就放手。”刚开始,我慢慢地跑,等朋友一放手,我就开始疯狂地跑,终于把风筝放了起来,朋友对我说:“风筝借我放一会儿呗。”我说:“好。”“哥哥,帮我放一下风筝可以吗?”妹妹撒娇地对我说。我说:“好。”把妹妹的风筝放起来后,我把目光投向了不远处的一家三口,妈妈和爸爸正抬头看着儿子放的风筝,仿佛在说:“儿子,真厉害。”我又把目光投向了天上的风筝,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只风筝,飞在蓝天下,风一吹来,我就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只,所有的风筝都在随风飘动。过了好久我才记起我不是风筝,我是在放风筝呢。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