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放风筝 2
星期天的下午,小熊刚睡午觉起来。它想:爸爸妈妈出去找食物了,没人陪我玩,那**什么呢?忽然,小熊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去放风筝。
于是,小熊抱着风筝兴冲冲地跑出了家门,来到了森林的一块大空地上。这里阳光灿烂,景色迷人,许多又高又绿的松树围着这块空地,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地方呀!只见小熊先把线放出了一些,接着拉住线开始跑,然后再放出一些,最后风筝飞起来啦!他一边跑一边开心地说:“万岁!风筝飞起来啦!风筝飞起来啦!”风筝越飞越高,突然,狂风大作,风筝被吹到树上,被卡住了。*时呆头呆脑的小熊这会开始想起办法了,他先尝试扯一扯线,结果一用力,风筝的线差点就被扯断了。他再也想不到其他办法了,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地一声大哭起来了,眼泪就像断线的珍珠一样往下落,哭得可伤心了。
这时,一只长颈鹿路过,听到了一阵哭声,于是他就跑了过来,问小熊:“小熊弟弟,你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呢?”
“我的风筝被卡在树上了。”小熊含着眼泪说。
“我来帮你吧,我对这件事是非常有经验的。”说完,他跑向了那棵树,嘴巴一咬,就咬到了风筝。
长颈鹿把风筝还给了小熊,并对他说:“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情,就直接来找我。天快黑了,你也赶紧回家吧。”
“谢谢你,再见!”小熊拿着风筝,高高兴兴地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