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 10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太阳公公放着灿烂的光芒,鸟也在天空中歌唱。
今天,我带着风筝高兴地跑到花坛旁放风筝,我让风筝飞上天空,这粉红色的风筝跟鸟唱歌,给太阳公公讲故事。啊,这风筝给静静的天空带来几丝生气,让天空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突然,我发现我在放风筝时,不心踩坏几棵花苗。我想:哎呀!我把花苗踩倒,别想,还是开溜吧。我把风筝收起来,刚想来溜。
可是我刚想走时,我看见天空中,太阳公公皱着眉头,好像在责怪我,鸟也飞走,好像我不该这样做。我想: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想到好主意。
我跑回家,心翼翼地拿来两棵花苗,一双手扒开松土,把花苗栽进去。
然后,我又开始高兴地放风筝,这时风筝又飞起来,变得美丽。
太阳公公高兴地笑,发出更灿烂的光芒,鸟也唱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