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 8
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放风筝。
一天早晨,风有点大,我和雪一起带着我们的风筝来到一片草地放风筝。
我们开始放风筝,我带美人鱼的风筝,雪带风筝,我说:“雪,我们来比谁的风筝飞得高吧。”雪说:“好!”我们放风筝,像流星一样奔跑着,我们的风筝一下高一下低,最后我赢。
我们刚想放掉绳子,忽然前面有一个电线杆,雪立刻刹车,把风筝收回来,我跑得太快,刹不车,我的风筝卡在电线杆上,我想:惨,怎么办啊!我的风筝被卡住。后来,有一位很高的叔叔说:“朋友,你怎么?”我说:“叔叔,我的风筝卡在电线杆上,你能帮我拿下来吗?”叔叔说:“好。”他拿来一根很长的树干来到电线杆前,把树干往上一抛,把风筝打下来。
我们跟叔叔说再见后,就离开这片草地。我觉得放风筝带给我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