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 7
阳春三月,绿草如茵。正是放风筝的好季节。周末我和妈妈来到潮王桥上放风筝。
潮王桥下是碧绿的河水,**开满了雪白的樱花和粉红的桃花。桥上有两块非常宽敞的人行道,每年春天,这里都是风筝爱好者的乐园。你瞧,一位老爷爷正全神贯注地放着一只蜈蚣风筝,他拉着风筝线,风筝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不多时,风筝就飞到了半空中,不断地在天空盘旋。
我看见了,心中也痒痒的,便拿出自己的老鹰风筝跑过去和大伙一起放起来。可看花容易绣花难,“老鹰”像醉汉似的,东摇西晃。我把线抖了抖,可风筝还是在天上乱打转。我心里可着急了,一个劲儿地跑起来,可没有用。怎么办呢?这时妈妈看到了,赶紧过来帮忙。我拿着线,妈妈帮我把风筝高高举起。我们同时起跑,我边跑边放线,妈妈将“老鹰”扔向天空。“啊!飞起来了!”我大喊道。我随着风的大小放线收线,风筝一点儿一点儿地飞向蔚蓝的天空。
看着满天的风筝,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风筝,飞上天空俯瞰着春意盎然的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