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三年级 9
阳春三月,大地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课堂上,老师教了我们一首诗,诗名叫做《村居》。
我和小明,小光约好星期六一起去公园里放风筝。终于到了星期六。这一天,阳光明媚、微风**,白云懒洋洋也在天上飘着。公园里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啊!你看,那边一个小男孩儿牵着一只飞机风筝的线,高兴地边跑边笑,他的爸爸妈妈站在旁边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抬头望去,天空中的风筝真是五彩缤纷,形状各异。那边一只“老鹰”在展翅飞翔,旁边一只“蜈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爬来爬去,远处还有一只“金鱼”在空中悠闲地游来游去呢。
看到这情景,我们赶紧拿出了自己的风筝。我的风筝是一只轻巧的“蝴蝶”,小明带来了一只漂亮的燕子风筝,小明对小光说:“我们先放燕子风筝吧!你举着风筝,我来放。”小光高兴的同意了。小光把燕子风筝举得高高的,他们一边跑一边放线,跑了一段距离后,小明喊了一声“放”,小光松开了手,只见风筝徐徐上升,越飞越高。我捧着蝴蝶风筝来到小光身边,以同样的方式放飞了大蝴蝶。
看着在天空中飞翔的风筝,我们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我们的心情舒畅极了,也想像风筝一样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