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四年级秋天的作文
秋天,天高云淡,是个丰收的好季节。秋雨是一坛美酒,枝头上的苹果喝了,脸颊红得发烫;枫树喝了,浑身似火烧;柿子醉得更深,从枝上掉下来,连疼都不知道。
秋天的校园更有一番美景。瞧,桃花谢了,只留下一根根孤独的枝干。校园里矗立的那棵古老的枫树落下了许多金黄的叶子,给校园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看,那美丽的桂花树开了许多黄黄的小花,真不愧为金桂飘香啊!闻着那清香的气味,顿时使人感到心情舒畅。校园的花坛前种了许多漂亮的菊花,有橘黄色的、金黄色的、紫红色的……真漂亮!我常常在花坛前闻那清新的花香。
秋天,你真美!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
秋天,金桂飘香,金菊送爽。好美的金秋时节啊!
你看,树上的叶子都变黄了,微风吹来,一片片叶子像彩蝶一样从树上忽悠悠地飘下来,无数片叶子好像给大地换上了金色的外衣。南明河的水哗哗地流着,就像欢快地歌唱,**树木的叶子纷纷飘落到河里,像水中荡漾的小舟,美丽了!果园里就更美了!苹果又红又大,让人见了都想吃一口;树上的梨宝宝在呼呼大睡,太阳公公的光照在这些梨宝宝身上,金灿灿的;橘子由黄色变为橘红,橘子好象对秋姑娘说:“秋姑娘,谢谢你又给我们换上了新衣服。”
田野里,硕果累累、五谷丰登。秋姑娘给高粱抹红了“脸蛋”;给玉米穿上了桔红色的“裙子”;给稻谷穿上了金色的“西装”。一阵阵秋风吹来,稻谷连忙弯下了身子,像在给秋姑娘致谢。站在一望无际的稻田前,看着稻谷成熟后金黄色的一片,好像给大地镀上了一层黄金。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金色的秋天了。它寄托着丰收,意味着勤劳与繁荣!
秋姑娘给秋天带来了多少美丽!
秋姑娘把银杏奶奶的头发染成了金黄色的。
银杏奶**上有好多个淘气的银杏叶宝宝。有的在地上,地上的银杏叶宝宝离开了银杏奶奶,会一直打哆嗦的,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床厚厚的,金黄色的大棉被。有的在空中飘着似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是一位位芭比舞蹈者,正在跳舞。有的是璀璨的金黄色,有的是土黄色的,有的是青绿色的,有的下沿是灰黑色的。银杏宝宝像一把把小扇子,像芭比的衣裙,像……
枫叶姐姐头上的乖宝宝,可乖了。
枫树姐姐头上的乖宝宝像是一个个小鸡宝宝在雪地里画的脚印。枫叶姐姐头上的乖宝宝,有不少颜色,有浅红的,有深红的,有黄色的,有橙色的,有半紫半青的。咦,秋天的枫叶怎么有橙的呢?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这是因为太阳太猛烈,从侧面透视就像是橙色的。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水杉了,水杉的叶子,就像是过年时最常见的一串串鞭炮,一到秋天,就像快要爆开似的。
啊!秋天真是一个令人神清气爽的季节啊!春天的桃花令人陶醉,夏天的树阴令人凉爽,冬天的白雪令人留恋,可这一切都比不过秋天美丽的落叶。
一阵风拂过,秋天悄悄地来了。树叶黄了,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
走进公园,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绿色的,它们都羞答答地低下了头,摸上去花瓣软绵绵的,它们仿佛对我们说:“秋天来了,天气凉了,小朋友们要多穿衣服啊”!秋风呼呼地吹着,小草变成了深绿色,不时还摇晃着脑袋,就像个调皮的娃娃在跳舞,有时伸展双臂,有时还弯腰触地,还有时左摇右晃,像位美丽的少女在舞动。周边的杨树高大而挺拔,但树上有许多枯枝败叶,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金黄的叶子随风漫天飞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追逐打闹,飞累了它们就落在了地上,发出啪啪的声响,这时天空显得格外的蓝。
走进果园,硕果累累,瓜果飘香,五谷丰登。黄橙橙的柿子像一盏盏灯笼挂满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小宝宝展开了笑脸;梨金黄金黄的,像一块块的金子,闪闪发光;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射出诱人的色彩,让人赏心悦目。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硕果累累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