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扩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天马行空的想象吧!
世上能操纵的东西也太少了,假如有一个随想象操纵的银白线条就好了。这个银白线条携带、操作都很方便。你往前一甩,便变成了一根突破云际的长棍子,开出一个尖角便成了锋利的匕首了。在改变界面让它有推进力,然后弄成正方形鞋垫装在鞋子上。但你想起飞,它就会大力喷气,一下子自己便飞了。在手上装上可发射激光的东西,当钢铁侠不再是梦。让它吐蜘蛛丝,自己都能当蜘蛛侠。这根银白线条也能变成车,速度极快。它遇到人群,自己立刻会隐形,这样就不会造成堵车或引起车祸的现象。
这个随想象操纵的银白线条还有两个奇异功能。第一个奇异功能它可以变成护身甲,当你穿上它后,会随着自己的意愿偶尔瞬移,速度之快,就算胆再大也会吓得叫妈妈。最主要是当你穿上这件护身甲,你可以轻松地飞离地球,去探索宇宙的奥秘。第二个特异功能可以继承思想。比如永久的熟睡了,然后几千年后,当你再次张开眼睛,你就是一个智商爆满的远古人。这样让人们研究历史就非常方便了。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如果科技更发达,我相信这东西很快就有,也可以探索宇宙中的其它星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