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别人不一样 3
“我和别人一样吗?”也许你曾无数次地问过自己,但得到的答案都无一例外——是的,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常常的人。
那苍白的脸颊,薄薄的小嘴唇,眼神里透露出一丝丝忧郁,长相一般,成绩一般,性格一般,生活、**淡淡。
可能你想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人,成为一个受人瞩目和仰望的人。可你除了一丝忧郁和渴望以外,一无所有。
你,站在舞台下望着她,羡慕吗?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刺了你的眼睛。
回家后,你在床上模仿着她那优美的舞姿,却不小心摔了一跤。你躺在床上,苦笑地想着:也许你只能是个普通人。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故事,果然它只能是个美好的童话故事。
出去同学们游玩的那一天,有《三顾毛庐》的小品演出,她,万众瞩目的班花选上了,正当我准备去另一个地方的时候,舞台上一个响亮的声音对我说:“同学,还有一个旁白你愿意参加吗?”原先的我以为自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可偏偏却有了。我鼓起勇气点了点头,并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上了舞台。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我一直在识记自己所说的台词。
演出开始了,灯光闪烁着舞台,站在舞台上,心情轻松多了,台下聚集的观众也多了,旁白清晰地响了起来,这一刻,你,成功了,成功的和她一样成为受人瞩目的人了,这一刻的你自信起来,光芒四射。
答案出来了,你和别人不一样,相信自己,每个人都会成为受人瞩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