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别人不一样 2
世界上有完全一样的人吗?没有。每个人生来就与众不同,拥有自己专属的思维方式,拥有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就是我,自信的我,开朗的我,张扬的我。
自信幽默的我
瞧,那个在班会上站起来侃侃而谈的人。哈哈,没错,那就是我,在班会上第一个做自我介绍的人。
且听我的自我介绍:本人,姓宋,名清,与宋江是本家,*时喜欢和宋江在一起大块吃肉,大碗吃酒,所以我也同样豪爽大方,以后若是哥儿们遇到困难,宋某人绝不会袖手旁观。我想,在这个新集体里,与我志趣相投的应该不止一位,大家也不用拘束,我宋某人最喜欢交朋友,以后大家好好相处,都是哥儿们,哈?
待我坐下,各位同学都已笑翻,捂着肚子喊痛,老师也大笑着问我:“敢问先生贵庚几何?”我装着谦虚:“虚度六十载。”各位同学更是笑喷,一个个直不起腰来。
锋芒毕露的我
某日,数学课上,有一难题,数十高材生均百思不得其解。说时迟,那时快,本人高举手臂,老师甚喜,遂叫本人写在黑板上。本人走上台,奋笔疾书,不一会儿,答案便出。老师看了解题过程,甚为不解,遂看答案,得数正确,于是反复思考,几分钟后,忽击桌,大呼:“奇才,奇才啊!”并以极其赞赏的目光反复打量本人,从此宋某人声名远扬。
我,就是我,自信、幽默而又张扬。我要大声说:“我和别人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