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电视 4
我是个喜欢看电视的孩子,一看起电视来就上瘾,像练武走火入魔了。
今天,我很兴奋,因为爸爸妈妈又要上早班,我可以一个人自由自在看电视,看得天昏地暗。爸爸妈妈一走,我就飞快的爬起来。光着脚跑到电视前打开电视,躺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自己喜欢的动画片,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听到一阵脚步声,以为爸爸回来了,赶紧关了电视跑到床上,心不停的乱跳,身上都出汗了。很紧张害怕爸爸说我,原来是邻居,白叫我紧张了一回。于是又跑过来看电视早饭都不想吃,可是又怕妈妈回来发现没吃早饭要说我。于是干坏事,把面包仍到外面心想:这下我妈妈就不会知道了。接着又去看电视,眼睛都不眨一下。直到看尽兴为止,也没感到饿,爸爸妈妈下班了,看到我的眼圈发青,神色不对,才得知我看了一天的电视,并教育了我,长时间看电视对眼睛有危害,我也感到自己做错了。
我偷看电视是不对的。妈妈说小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不然对身体不好,早饭也一定要吃。请大家不要向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