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电视 5
“嘎吱~”妈妈和爸爸都去散步了,只留下写完作业的我。
“哈哈!”我躲在房间说,“天助我也!”我悄悄的从房间里溜出来,走到电视机前奸笑着,自言自语地说:“亲爱的电视,到我来看看你了。”说完,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动画片来。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我听到嘎吱一声,以为是妈妈和爸爸回来了,我赶忙然后关掉电视,打开事先准备好的书,坐了下来。你别以为我是在看书,其实我是在不停的看门的动静。过了好几分钟,我见门没动静又大步流星的回到电视机前,又打开电视机看起来。又过了大概一小时,“嘎吱~”我又听到开门声,又快速的调回开电视时看到的那个频道,又关掉电视,又打开书,又坐了下来。
这时,妈妈和爸爸回来了,他们看见我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哈佛家训》这本书,都夸我是小书虫。看来这次偷看电视没有被发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