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电视 1
今天我被二哥打了一顿,你肯定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吧,那你就听我细细说来。
早上九点,我小心翼翼地踮起脚尖,打开电视机,提心吊胆地看了起来。正当我放松警惕的时候,二哥快速的打开门,大声喊道:“小样,你居然敢看电视,等我告诉老大听时,你就惨啦。”说完还发出阵阵奸叫声。突然他又冲了过来。一脚把我踢个人仰马翻。
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边看电视,边注意着门外的动静,丝毫不敢放松警惕。这时我听到了脚步声,我便用我敏捷的身手一跳就跳到电视机前迅速的关掉电视机。正当我在心中暗暗自喜时,二哥居然去摸机顶盒。这时我心想:完了,完了。等下又要被打了!果然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不出所料,我又被打了个人仰马翻!
这次经过了上次的教训和上上次的教训,我发现只要我在九点二十关掉电视在把机顶盒用风扇吹冷就可以了。这一天,二哥上来照常检查,发现无异常便走了。我长舒一口气,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下了。
经过这件事我再也不敢偷看电视了。这件事也教会了我一个道理:我们一定要学会吸取教训,才不会犯同一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