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电视 3
放暑假了,我这个电视迷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得看电视了。可妈妈只允许我看半个小时的电视,我的想法在一瞬间变成了白日梦了。
我早早地把今天的任务给完成了。我想:我把任务完成了,应该可以看电视了吧。反正妈妈不在家。我把一本书放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把声音调到最小了。我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电视。这时,楼道里响起了脚步声,我连忙关掉电视,背起书,就开始装模作样了。
过了一会儿门外又没动静了,我想:那个人应该是邻居吧!我放下书,又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没过几分钟,楼道里又响起了脚步声。我想:这个人应该是妈妈了吧!我关掉电视,背起书来。妈妈打开门进来了,问道:“你是不是又偷看电视了?”我紧张地说:“没有”。妈妈用怀疑地眼盯着我,又去摸了摸电视的“后背。”还好,看得时间不长,电视的“后背”没发烫。啊真是有惊无险呀!
第二天,我又打开电视,开始偷看电视,这次我看了好久好久,一看时钟,已经到11点钟了,妈妈也应该回来了。我又开始装模做样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打开电视,一看。马上皱起了眉头说:“我昨天关电视时不是这台的呀,是不是你偷看电视了!”我只好承认了。又被骂了一顿。
早知道就不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