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的四年级作文范文5份(扩展
在我的童年时代,发生过许多事,像流星一样地闪烁着,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最难忘。
记得是我10岁时,一次我去邻居家玩,炎炎夏日阻挡不了我玩耍的热情,虽然被晒得汗流浃背,但依然玩得不亦乐乎,突然我听到奶奶家来了人,就想过去看一下,可因为农村都是砖铺的路,一不小心就绊倒了,我感觉腿上火辣辣的刺痛,抬起头一看,腿上出现一个大伤口。
我哇哇大哭,几分钟了都没有人帮我。无助的我感觉旁边的花草树木仿佛在看热闹,我心里特别悲凉。突然,我听到远处一阵急切的脚步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奶奶,她着急地问我:“哟,乖孙女,这是怎么了?”我委屈地说:“刚才我听到家里来人了,想过去看看,结果被石头绊倒了。”奶奶一边扶我,一边说“怎么这么不小心?”
奶奶年龄大了,背着我太吃力了,但尽管这样,她背着我向屋里走去。天上的太阳晒的地面寸草不生,只一会儿,我便听见奶奶气喘吁吁的,侧脸一看,奶奶的汗珠像晶莹剔透的珍珠一样,顺着脸颊往下流,看着她这么吃力,我心里有点惭愧,*时看着奶奶提着一点东西都累得不行,何况她还是老年人。奶奶把我放到椅子上,给我清理了一下伤口,然后又把我抱到床上,这才抬手擦擦汗,我的眼睛湿润了。
这件事至今想起来令我难忘。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有趣的、开心的、感人的、伤心的事,然而最让我难忘的是我和妈妈的一次购物。
一天,我和妈妈去五一量贩商场买东西,选好我们想要的东西,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上二楼看看。”“好吧……”由于太高兴后面妈妈说的什么,我自然就没有听清。我跑上二楼以后直接去了玩具区,看了几眼就走了。妈妈再后面跟着我,我一点也没觉察到。我下楼以后发现妈妈不见了,我就在一楼找啊找。而妈妈呢,就在二楼找了起来。我在一楼没有找到妈妈,就去外面找。这时妈妈以为我在一楼又去一楼找我。我一看车子还在,就想妈妈肯定还在商场。我刚想再一次进入商场时,看门的叔叔不让我进去,说什么电脑要系统升级。这一下把我愁坏了,不让我进去我就找不到妈妈,我在外面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妈妈再里面也极坏了,就让服务台呼叫我的名字,可是我在外面怎么听的见呐。我急得在商场门口直转圈,有一位阿姨从商场里出来问我是不是张昊宇;我说是,她就把我带进了商场,来到服务台找到了妈妈。妈妈看到我,把我搂到怀里,眼泪也不由得流了下来。
这件事让我永远记在了心里,同时也让我得到了教训。
我有很多同学,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
有一次,我和我同学李明赫一起去游泳,我们游了几个来回之后,就开始商量着玩一个游戏。我们在水里玩抓人的游戏,自然是我抓李明赫了。我偷偷地在水里前进,看见他的头在水面上,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游过去抓住他的脚,李明赫不服气地说:“这不公*,你耍赖。”于是我们又再次开始,这次他一直在水面看我,而我在水面上,趁他在水面上换气的时候,我就快速藏入水下,他也潜入水里,我又浮到水面上,当我找他的时候,他把我抱了起来,我们相互抱着对方,像在冬天抱在一起取暖似的。随后李明赫把我按在水下面,我喝了好几口水,他也喝了很多水,接着我又把他按在水里,我们好像打架一样,你打我我打你,那时候我真的像没有了知觉一样,全身没有一点力气,感觉快要沉入水底了,我用最后的一点力气,奋力浮出水面。上岸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缓过劲来,突然感觉刚才好险呀!妈妈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严肃地对我说:“两人玩的时候要保持距离,不可以在水里打闹。”并警告我以后不能在水里玩这种游戏了。
虽然我和李明赫仍然在水中玩耍,但是我们是在比赛谁游得快,想想刚才的游戏,仍是心有余悸。
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啊!
今年的暑假,我去了许多中央。我去了天高地阔的内蒙古大草原,去了充溢乡村气息的富阳芳草地,可最让我难忘的应该是湘湖边那美丽的森泊水乐园吧。
我远远地就看见了两个引人注目的超级大的物体,两个庞大无比的滑水道:一个像鲨鱼嘴,一个像弹簧。
我们换好了泳衣,一进水乐园,就央求妈妈,让我们先玩滑水道,妈妈欣然同意了。
我们需求自己把比我们个头还大的皮划艇抬上塔楼,足足有四层楼那么高,我们三姐妹选择了一个螺旋滑道,坐了上去。
水流好急,一下子就把我们冲了下去。不时有几朵水花滑进泳衣里,真温馨,在滑道上左歪歪,右倒倒,总觉得会被甩出滑道,可刺激了。
而我的两个表姐明显没有任何享用的心情。她们的尖叫声振耳欲聋,她们的表情惊惶失措,她们的手臂哆嗦不停,她们的眼神懊悔莫及。
我冷静淡定,她们闻风丧胆;我无所畏惧,她们人心惶惶;我悠然自得,她们大惊失色。
下了气船,姐姐们诧异地问我:“你吃了豹子胆吗?”“没有啊,我只觉得很刺激呀。”我回答。
这时,妈妈过来跟我们说:“不如我们玩一玩鲨鱼嘴吧!”
流过通道,那个鲨鱼嘴就在眼前了。我抓紧扶手,准备迎接恐惧的到来。
水流把我们推上一个高高立起的坡,吓得老妈尖叫不止。
水推着我们来来**重复了5次,才往出口奔去。
我的后脑勺正对出口,于是水花全打在了我身上。
下完艇,我心想:这漂流太有能力了。
这真让人难忘啊!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曾发生过一件令我尴尬难忘的事,直到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一想起还会觉得脸红。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就读的英文学校举办了一次英文故事比赛,我被老师选上了。
比赛那天,老师叫我们从一个盒子里抽取自己的比赛序号。我把手伸进盒子里随便抽出一张纸条,“13号!”我的天!这个数字可让我大吃一惊!我的心有些忐忑不安起来。
比赛开始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一个个上台下台,我紧张地在后台等候。台上的同学讲什么我全听不到,只感到自己的手心直冒汗。
“13号杨一帆……”很快就带我了。我突然觉得两腿像灌了铅似的非常沉重,自己是怎么走到台上又怎么把故事讲完我全然不知!当我把故事讲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可我只觉得眼前一片模糊,心里更加紧张了,匆匆鞠了个躬,赶紧走下台来。就在我快走到台下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不小心磕了一下摔了一跤,台下顿时传来一阵笑声,我的脸全红了,马上爬起来跑到台下不敢见人,眼泪唰唰地往外流……
这件事让我感到深深的遗憾,惭愧,让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