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_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菁华(扩展
星期六,我早晨早早的起来,洗漱完毕,吃完饭,打开电视就看篮球赛。同学拿着篮球来找我。我们打篮球打了一早晨。这一早晨我都很快乐,到点了,同学要去上课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走了,商量着晚上再玩,正好同学接着就去,把篮球交给我,说晚上来拿,顺便玩。
回去,中午我就在家做作业。晚上同学来找我。我们在家玩了会电脑、卡牌。之后就下去完了一会篮球。同学带我来到他独特的“篮球训练场”。原来是在他楼下,他妈妈经常会在小花园做些东西,需要用些水,不方便接水。就接上了一根管子,比较结实。他就拿水管当篮筐,投的时候必须碰着管子。这时候来了一个初中的,很高。他和我们一块玩,不过根本就是无差距投篮,根本防不住。
玩到很晚了,我也该回家了。回到家,妈妈就劈头盖脸的训了我一顿,说:“说好了玩一会,你玩了多长时间了!”真是即快乐又倒霉的一天啊!
星期天,我们一家去了大青山。大青山位于五莲县的西南角上。爸爸开着车,我和弟弟坐在一边,高兴地又唱又跳,不知不觉的就到了。
进山门前我们买了票。大青山风景真好啊,有奇特的建筑屋、有水车、小河里还有许多的小金鱼、还有一些我喜欢玩得设施。我们首先来到了一个小山坡上,那有一些吊床,我躺在上边荡来荡去真舒服啊。接着我又来到了荡秋千那地方,我坐在上面爸爸用力一推我,荡地很高我看的很远我有点害怕就大声的叫起来。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攀登网那里,我抬头一看,好高啊!只见爸爸蹭蹭的几下就爬到了最顶端,我也想跟着学,我用手紧握住上方的绳子,用脚使劲的等着脚底的绳子用力一上,就上去了一层,上了几层后,我往下一看,天哪,好高啊,吓得我就再也没敢往爬,就慢慢的下来了。我们来到了一个小亭子里休息了一会,吃了点水果,喝了点水。太阳不知不觉的下山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得向大青山告别再见。
大青山真好玩真有趣,我们下次还要再来玩,因为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星期天,我们和舅舅一家去乡下钓鱼。一路上,我不停地问爸爸还有多远的路程,心想怎么还慢慢不到啊,直催爸爸快点快点,终于在我焦急的盼望中到达了目的地。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池塘,黑黑的,水有些浑浊,还飘着很多绿色的浮萍,我很疑惑,这样的池塘里会有鱼吗?妈妈仿佛猜着了我的心思,笑着说“放心吧,这里的鱼可多了,都是主人特意养殖的,专门供人钓鱼娱乐的呀。”我接过爸爸手中的鱼杆,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水面,不一会儿,鱼钩上的浮子好象在动,我迅速提起鱼杆,哈哈,一条小鱼上钩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我钓着鱼啦,我钓着鱼啦!
鱼钓累了,我正想休息一会儿,突然眼前一亮,那儿有条小船,心想自己还没划过船呢,于是我拉起哥哥就跑了过去,在一位爷爷帮助下,我俩站上了船,船身立刻摇晃起来,仿佛在嘲笑我们搞不定它。我心里也有些害怕,不过还是故作镇定地坐在船边,哥哥在爷爷的指导下划起了小桨,咦,船动起来了,慢慢向池塘中央驶去。我的担心也在慢慢消失,心里痒痒的,要求哥哥让我划一次,可是我没有他力气大,船也就行得很慢......
今天钓了鱼,又第一次划船,真是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一个美丽的周末。虽然外面的天气阴沉,但我的心情却是好的不得了。因为,我的小叔小婶,还有小弟弟他们一家三口从天津回来了。而且,约定好了家庭小聚会。
我们来到约定好的饭店,是爸爸单位旁边新开的,“峰峰菜馆”。我刚一进饭店,就有一阵扑鼻的菜香,突然觉得好饿呀!走进包房一看原来我们不是第一个来的,四姨奶一家和龙龙小叔已经到了。而让我更开心的是龙龙小叔还给我买了新玩具,一只可爱的长颈鹿,我非常喜欢。
长辈们点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有:糯米排骨、干锅大虾、毛血旺、等等。当然,更少不了每次必点的锅包肉,我们都爱吃这道菜。其实,我最爱吃的是榴莲酥。它香甜可口,入口即化,真是极品美味吧!家人们在桌前聊着家常,有说有笑的,我们小孩子吃过饭后,就在一旁玩玩玩具。包房里一片欢歌笑语,很是热闹。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这么快!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让我们再多玩一会。同时,我也期待下一次的聚会早点到来。
今天是礼拜六,外面的太阳特别的好,每次礼拜六都是待在家里做作业,还有看电电视,觉得很没有意思,如果今天能出去玩该有多好,正在床上想着美事呢,美事就来了,妈妈走了进来说:“你要不要去同学家玩呀,快点起床,带你去詹晨柯家玩要去吗?”我毫不犹豫的说:“要去要去”。我急忙的穿上了衣服,刷了牙洗了脸,再吃完了妈妈烧的热腾腾的早餐,准备出发喽。
到了詹晨柯家里,我风一样的跑到了他楼上,他看见我也冲了过来,好像外面很久没有见一样。我问他:“我们玩什么呢?”他想了想说:“我们玩跳跳球吧”我说:“好的”。我们下了楼去买了十个跳球,跑到了宽阔的空地上玩起来球。我们各自就位,把球放好。手一放松,球就呼溜溜的飞跑出去了,不知道谁的球飞的更高,跑的更远呢?哈哈,不分上下,原来我们的技术都差不多的,我们还接下来玩了别的游戏,跑步和跳绳,后来玩累了就回他的家里乖乖的坐着看起了书,詹晨柯家的书可多了,比我的多,他很爱看书,每天晚上还看的很迟都不愿意睡觉,说书里面有和你精彩的故事,让他爱不释手,每天都被它们吸引着,我就问他借了几本书回家看看,我也要“爱上”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