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元旦晚会作文(扩展
明天就是元旦了,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我们学校举办了元旦晚会。
寒冷弥漫在我们的校园里,凉飕飕的风吹在了我们每个人的脸上,可我们的校园里却显得热气腾腾,十分活跃,因为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
每个教室都是花花绿绿五彩斑斓的彩带,这些彩带把我们的教室装办的别有特色,在这样节日气氛火暴的教室里,有谁会不高兴呢!
班级元旦晚会即将开幕,我们都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等待着演员们演出让人难以忘怀的节目,同学们在认真的准备,我们更是激动了!
同学吴景的歌声真是天籁之音,那声音清脆响亮,同学们都陶醉在这歌声中;而罗杰伊同学表演的舞蹈也同样精彩,无限的快乐都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而对我印象最深刻的还属扬子同学表演的口琴表演——《新年好》,那声音把我深深的带入了新年的气氛中,我沉醉在这乐曲中,一直都没醒……
快乐的时光总觉得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元旦晚会就结束了,同学们用欢笑送走了旧的一年,教室里不时的传出了气球爆炸声,更加突出了节日的气氛,每一位同学都从快乐中度过,让我们一起用笑声迎接新的美好的一年 。
12月31日下午,阳光十分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擅长表演节目的我们班,今年也与众不同,别有一番风味。我们今年的活动分为两个版块,一块是美食大比拼,另一块则是知识竞答,全班一共分为六个组,三组女生,三组男生。活动还没开始,各组成员就跃跃欲试,一起和其他组员互相加油,互相击掌,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空气中早已弥漫着火药味儿了。伴随着一阵阵悦耳、欢快的音乐,元旦联欢会开始了!五位主持人上台祝福大家,紧接着,主持人宣布美食大比拼比赛正式开始!话音刚落,只见各组成员迅速将餐桌布铺好,接着神速般拿出各种材料和配料,场面那是相当激烈呀!
只见我们组的孟子晴用自己带来的水果刀将各种各样的水果削成许多五花八门又好看的形状,放在用黄澄澄的菠萝做的水果桶里,再把用菠萝做的盖子盖上,望过去,那气派,可比其他组的菜威风、明亮多了!我们组的戴慧玲首先站起来,笑眯眯地说:“你做的菠萝蜜可真漂亮啊!”“是啊!”我们说。孟子晴有些不意思了,说:“我还没做完呢!加油!”说罢,她又用别的水果在菠萝四周做了四根顶天里的柱子,还加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当她把做好的菜拿给我们看时,我们赞不绝口,一个个都鼓起掌来,伍悦还说:“有孟子晴在,我们组一定会赢的!”我也拍着手说:“是啊!孟子晴就是我们的希望呀!”杨乐婷说:“没错!”戴慧玲说:“我们一定等的第一的,我相信!”甘楚娟说:“我们一起加油吧!”当然,在我们做好的菜中,不得不提的是我们组一起合作完成的——《蛋糕世界》。
瞧!一块金灿灿的圆形蛋糕上,撒着几块黑诱人的巧克力,奶油瀑布般从上滑落下来,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看着都叫人直流口水,何况是尝呢?看来,美食大比拼的第一名非我们组莫属了!没错,经过评委一轮打分,我们组最终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是知识竞答比赛,就是猜字谜和歇后语。但我们组却很紧张,因为我们在猜字谜这块是一窍不通。经过几轮答题后,我们组惨败,但最终我们还是意外地得了三等奖。20XX的最后一天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迎接我们的是20XX年。让我们继续加油、努力,一起去迎接美好的20XX!
无意中抬头看日历,今天已是27号,今天下午就举行元旦联欢会了。我又激动,又兴奋,因为这已经是我小学生涯最后一次元旦联欢会了。
下午,来了几位好家长代表,并且范老师给他们颁发证书。其中,李佳乐的爸爸作了演讲。讲得激动人心,我们非常兴奋的热烈地鼓起掌来。
“元旦联欢会开始——”随着双胞胎主持人小乐和小康一声令下,也走上了讲台说:“有请小段、小李……演唱的《是你》”一开始,就使我眼花缭乱,因为他们不仅死板的站着不动唱,而且还有来回穿插的动作。表演完过后,我们热烈鼓起了掌,因为他们的动作很优美。我信心不足地跟我一起表演的小张说:“小张,咋弄,他们这动作,咱们根本就没拍动作。要是唱得不如他们怎么办?”小张倒是信心十足地说:“别怂,咱们有气势!”听他这么一说,我也便有了信心。
之后有小尤、小高同学唱得《远走高飞》,但他们俩声音没放开,我没听清他们唱的,不过还是不错的。还有奇妙、艺彤两个女同学表演的小品《我是最聪明的人》中间没什么笑点,但语言形象还是很生动的。崔馨尹的快板《龟兔赛跑》,也很不错。随后,两郭同学说:“小学时光剩下的已经不多了,到毕业那天,我们就该各奔东西,有请小曹、小张、小周同学演唱的《兄弟抱一下》。”
我们一上台,就给大家鞠了躬。然后,随着伴奏,我唱了起来:“兄弟你瘦了,看着疲惫啊……”“兄弟你变了,变得……”小张同学也紧接着,“兄弟我们都像是……”最后小周同学唱道。我们到了合唱,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有节奏的拍起手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在第二段的时候忘词了,也许是太紧张了吧。小周唱到高潮时,声音也没放出来。这次唱得整体来说还凑合,但是没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
接着空竹达人佳乐、敬怡……为我们上演了腿花、回头望月等动作,虽然中间出现了一点小瑕疵,但整体很是可以的。葫芦丝小能手——炳耀吹的《山之子》让我体会到了葫芦丝的精髓,以及对葫芦丝的欣赏。宗一、陈昊、小尚的小品《三簧》每一个情节都令我开怀大笑。陈赵南同学的单口相声《方言》也是趣味无穷,赵齐的脑筋急转弯也让我开动了脑筋……
这次虽然这是一次普通的元旦联欢会,但它的意义却非凡,象征着小学阶段最后一个联欢会,也同时象征着我们将要步入中学的大门,所以,让我们好好珍惜这最后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