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吹落了树叶,也给我们吹来了冬天。不知不觉中,窗外下着鹅毛大雪,雪像羽毛一样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地白茫茫的,像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远远看去,天和地浑然 一体。
冬天里最快乐的要数小朋友了。小朋友穿着厚厚的棉袄去雪地上玩。他们一起在雪地里堆雪人。最激烈的游戏要属打雪仗了。只见一个小朋友先蹲下来捧起雪,迅速地揉好雪球,再瞄准目标,一下子投了过去。只听见被打到的人叫了一声“哎哟”,他赶忙回头看是谁“袭击”了他,然后就接二连三地用雪球去“报仇”。可是另一个人也早有防备,他左躲右闪地躲雪球。再看看另外一个小朋友,他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把雪球投进了他的衣服。那个人被冻得跳了起来,赶忙把衣服里的雪抖了出来。看见这样的场景,我乐得哈哈大笑。
虽然冬天很冷,但是冬天却充满了我们的笑声。冬天不仅可以看雪景,还可以玩耍。我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美丽的一刻。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冬天吗?请看下文。
“下雪了,下雪了。”我高兴地笑着。我把我的好朋友喊过来一起来堆雪人,打雪仗。
首先,我们堆起了雪人,姜博雯堆了2个雪球,组成了雪人的身体。甘甜拿了一个红枣,给雪人镶嵌上了鼻子。我拿着两个黑色巧克力豆,给雪人装上了两颗小眼睛。朱文轩捡了两根小树枝,为雪人插上了手臂。戴乐青找了一个红色的小桶,给雪人戴上了帽子。孙铭莲拿着黑色巧克力酱,给雪人涂上了嘴巴。最后,一个可爱漂亮的雪人堆好了,我们高兴的跳着。
接下来,我们开始打起雪仗。我用雪搓了一个圆滚滚的球,砸向姜博雯,不用说,姜博雯的样子让我哈哈大笑。她怒气冲冲地也捏了一个雪球,砸向了我。我赶紧接住,又砸向了她.....哈哈,我打了姜博雯5下,她才打中了我2下。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一个雪球猛地打向我。“碰”地一声,我被雪球砸中了。我看向那个“攻击”我的人,居然是朱文轩,我捏了一个雪球,趁她不注意,砸了过去。嘿嘿,朱文轩被我的雪球砸中了,我高兴地说道:“哼哼,这就是反败为胜。”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飞速地跑回了教室。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冬天了吧?嘿嘿!
时间过得飞快,秋去冬来,很多小孩子都快乐起来,当然,我也很爱冬天。
冬天有纷飞的雪花,有厚厚的冰层,有美丽的窗花……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
冬天是我们孩子们的天地,我们可以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整个冬天都在我们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
记得有一次,是我在整个冬天过的最快乐的一次,是在一个星期三的时候,每个人都踏着银白的雪花来到学校,我到教室里,那窗户上的窗花千姿百态,有的像原始森林一样,有的像艳丽的花朵,还有的想各种各样的动物。一下课,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拥出教室,校园里顿时变成了一个欢天喜地的世界。你看,有的同学正在打雪仗,有的同学在堆雪人,有的同学在滑冰……等到上课,我们的贾老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说要带我们一起去南湖公园玩,我们顿时喜出望外。
我们到了南湖公园,那路旁的两排树,仿佛是在欢迎我们。我们一起三五成群地来到公园广场,分成两队,一队是女生,她们和张老师、杨老师一起堆雪人,而我们男生则和贾老师一起打雪仗。
一开始,我们男生就把贾老师打的狼狈而逃,贾老师就找了几个女生当援兵,可我们男生是越战越勇,最终她们还是被我们男生打的丢盔弃甲。
那边,女生们也堆好了雪人,我们纷纷跑过去,贾老师说:“来,我们给张老师和杨老师给点礼物吧。”我们都知这句话是含意,于是,我们男生纷纷从地上拿起“炸弹”,向张老师和杨老师扔了过去,把张老师和杨老师打的直喊饶命,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们都玩的非常高兴,可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我们又该回学校了,我们真舍不得离开这里,那怕再玩一分钟也行呀,在回校的路上,我的心里非常留恋在公园玩耍的那一刻。
我爱冬天,我爱他的美,他给了我们无限的欢乐,也给了我们无限的勇气。
春天,万物复苏,给了我们温暖;夏日,朝气蓬勃,给了我们热情;秋季,果实累累,给了我们喜悦。春、夏、秋固然好,但我最喜欢的季节还是冬天。
博城的冬天,不像哈尔滨那样寒冷,也不像海南那样温暖,冬阳配着寒风,博兴还真算是个宝地!这样的冬天,再下点儿小雪就更妙了。
雪是最能代表冬天的景物了,它如快乐的精灵,在世间自由地玩耍;它如高明的魔法师,在瞬间把万物变成白色;它如资深的设计师,给大地穿上了一套白色羽绒服;它如纯洁的女神,向大地送来祝福;它如圣洁的使者,给人们传达信息:冬天来了。
雪纯洁无暇,有时轻如烟,有时亮如针,有时大如鹅毛,不经意间,雪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犯了错的人啊,看了它,洗涤他的自私心,失去斗志的人啊,见了它,重获自信。雪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礼物,是世间耿直廉洁的象征。
雪这个小精灵,一来到人间,就把小孩子的心拴住了。大街上、花园里、校园里,哪里听不到孩子们的欢笑声?堆雪人、打雪仗、做城堡,哪个脸上不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再把视线移到马路上,地上全被雪覆盖了,让人联想到抹着厚厚奶油的大蛋糕。树也打扮起来了,打着一盏盏“白色的小灯笼”,仿佛在给路人照明呢!过往的行人都扮起了“毛毛熊”,急匆匆但又小心翼翼地走着。傍晚时候,上灯了,一点点黄晕的光,与冬雪遥相呼应,烘托出一片安静而祥和的夜。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了,博城笼罩在茫茫白雪之中。
我爱冬天的雪,我爱雪后的冬天。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暖暖的被窝,享受那温暖舒适的感觉;喜欢冬天一家人围着热腾腾的饭菜,驱走寒冷的爱意涌上心头;喜欢冬天各家各户的灯光,柔柔地射出,在寒冷的夜晚显得如此温暖。我想,正是有了冬天的寒冷才让我们明白了生活的温暖!
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同样会喜欢一个安静的季节。冬,没有了春天各种各样的鸟叫声,不必担心早上会被鸟叫声吵醒;冬,没有了夏日吵人的蝉声,不必担心自己在做作业时被蝉叫声吵得心烦意乱;冬,没有了秋天石板缝里的蟋蟀声,不必担心自己入睡时被蟋蟀的合唱所“骚扰”。在冬天这个万籁寂静的季节,自己可以捧起一本书静静阅读或一边品尝点心一边静静地思考心事。冬,给我们的思绪最大的自由空间。
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虽然没有春天用绿叶制成的绿大褂,没有夏天五彩斑斓的花裙子,没有秋天金光闪闪的黄风衣,但却有纯洁无暇的白棉袄。冬天雪花飘落,纷纷扬扬地散落大地,放眼望去,“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树白了,田白了,世界都白了。
冬天同样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没有更多艳丽的鲜花做装饰,不照样有“凌寒独自开”的“数枝梅”吗?没有百花浓郁的香味,不照样有“暗香来”吗?冬天是个性格怪异的人,最喜欢考验人了。只有梅花经历了冬冷酷的考验,所以冬只选择梅花在自己的季节中开放。冬的生命力是最顽强的!
虽然冬天已经结束了,但它在我心中依然那么美丽。啊!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