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诗人说,每个人都是一棵树,所有的美丽与答案都在晨风中飞扬。但我们真的都不是一棵树,可是,可是,我们真的不是一棵树吗?
我想成为一棵树。我要在风里站成永恒,没有一点虚弱与悲伤的姿势。我身体的一半会在泥土里安详,另一半会在晨风中飞扬;我身体的一半为常为别人洒落阴凉,另一半却能享受着阳光。我十分沉默,却一身正气。我不会折腰,尽是挺拔的骄傲;不会去依靠,不会慌忙寻找。我会成为一棵沙堤上的白杨,傲却不孤,化身骑士,与同伴一起坚强;我会成为海棠,祝福自己开出优雅之花,婀娜玉立,一身芳华;我会成为苍松,立身绝巘深谷,不畏惧苍鹰之啄,不畏狂风暴雨天降雷鸣,我会挺直腰杆迎接风雨,却从不被阻挠。我或许会无人知晓,却从不孤单,因为在我的内心深处会有一个比外表更为强大的自己。
我想成为一棵树。我会立身荒原,天干物燥,我却顽强不息,珍惜任何一滴水,感悟任何一缕强光。即使干枯,我也会是顽强的模样;我想站在田埂上,田野旁不断吹着清爽的风。一望无际的绿色菜田仿佛缓缓流动。风儿在我耳边低语,满怀欢喜地穿梭着。我身上那些青绿色光洁的叶片会是我的手,不时触碰着清风,拉住它的手,让它牵着我的希望和梦想四处飞翔。飞鸟掠过天空,落在我肩上清唱,小孩子们在树下扬起嘴角。眉眼弯弯,他们唱着童谣。小路尽头的溪流儿带着这歌声和我树脂的清香飘向未知的远方;我想站在孩子们的校园里,到处是充满活力希望的模样。风声雨声读书声,家事国事天下事,我会与他们一同倾听这个世界的美好。
我想成为一棵树。我要站在风景里,看巴东三峡水光好。西湖美景六月天,看桂林山水甲天下,看水墨江南人温雅。我要看清晨朦胧的微光,看晌午炎炎烈日的光,看黄昏的归雁飞向遥远天际。我要看春雨斜织,看盛夏炽热的光,看秋果丰硕,看冬雪无瑕。我的眼里总会装着风景,殊不知在我观赏风景的时候,自己也会成为别人眼中最美的风景。
我想成为一棵树,我一定要站在风景里,希冀里,美丽里,彩色里;我想成为一棵树,我一定要成为动人的风景,成为永不熄灭的希冀,成为惊艳众生的美丽,成为灿烂多姿的彩色。我想成为一棵树,我想成为最好的我自己。
假如这个词肯定受很多人的喜欢,因为假如是幻想,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我觉得只要你有这个想法就行。
假如我是一只美丽又漂亮的“知心精灵”,帮助每一个人,不管他有没有困难,我都会尽全力去帮助他,帮助他解决每一个生活上的问题。俗话说得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会像丛飞那样去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还会去帮助灾害后的孩子们,我知道他们都需要人们的关爱和贴心的话语,有的在灾难中失去了自己的亲生父母,有的孩子在灾难中遇难,有的父母在灾难中同样也失去了孩子。我都不忍心去看到这样的场面,所以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变成“知心精灵”去帮助他们,关爱他们,祝福他们快快乐乐的成长,用贴心的话语问候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就像是他们的孩子,就像他们的父母一样关爱着他们。
同学们,你想变成什么呢?也许你们的想法应该比我的更有趣吧,加油!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发明家。
变成了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带有药物的饮料,这种药物带有治艾滋病,手足口病,红眼病等传染病的功效。而且,这饮料一点也不苦,非常地好喝。绝大部分人喝了后会立刻好起来。当看见他们喝了我发明的饮料好起来后,脸上露出笑容时,我心里简直比吃了蜜糖还要甜。
变成了发明家,我还要发明一种“环保车”。一般的车子都是烧汽油的,排出的废气也很多。“环保车”的燃料就是水,由于烧水,它排出的不是废气,而是氧气。
变成了发明家,我还要发明一种“批作业机器人”。老师每天要批很多作业,常常累得喘不过气来。“批作业机器人”就可以在短时间内把所有作业又快又对地批完,减轻老师的负担,使得老师有更多时间跟同学们交流,促进师生之间的关系。
虽然现在,我还不是发明家,但我知道,只要现在努力学*,天天向上,总有一天我会“变”成发明家的。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将我所有的光芒奉献给万物,让世界变得生机勃勃。
我会走遍每一个果园,让每一棵果树吸收阳光,茁壮成长。
我会去北极,把冰雪融化,让住在北极的人,脱下厚厚的棉袄,不再受刺骨的寒风的袭击。
我会答应每一个人的要求。夏天,不会经常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而让云彩挂满天空;冬天,我会经常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让大家能经常得到温和的阳光。
我想成为一个太阳,让农民的稻谷尽快晒干,让农民尝到丰收的喜悦。
我想如果我是太阳,会把阳光送给花朵,让它们快快开放,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案。
假如我是一个太阳,我会把自己温和的阳光照在晨读的小朋友身上,让他们吸取更多的知识甘露!......
假如我是一个真太阳,我会给人们创造出快乐,让人类创造出更多奇迹。
"同学们,你们喜欢我这个小太阳吗?”
我想变成一只无所不能的小精灵,为所有的人带走冬天的严寒,送来春天的温暖。比如下面的这几个愿望,我太想实现了。
在我的家乡,原来有一条清澈的小河——索须河,我们以前经常在那儿玩,而现在那里又脏又臭,大量垃圾和废水排放进了这条河,我好想变成一个超大码的抽水机,可以把废水抽走,经过进化,又成为一股股清澈的河流。
在2008年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地震,让过半的汶川人民尝到了失去亲人的痛苦,而我看到这一切时,太想去帮助他们了,我想让房屋全都变好,所有遇难的同胞们也重新复活,让爱与希望充满这个美好的城市!
在干旱的云南地区,找水成了第一要事,有的跑到几十里外。有的孩子省下学校发的水给他的妈妈喝,尽自己的一份孝心。我想变成天上的一朵乌云,帮助他们,就像在别人掉下悬崖时的一棵救命稻草,给他们美好的明天!
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刚出生的小孩子就被父母抛弃,情况十分悲惨,虽然我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我也能感到这种凄凉的感觉,毕竟被父母抛弃的滋味不好受。但我想变成无限分身的心理教授,劝导他们回心转意,找到自己的孩子,把他抚养**!
是啊!如果我们在别人最需要你时,成为别人的救命稻草!那社会将会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