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和人们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21实际中的水经过人们的净化,处理,已没有一点细菌。臭湖,污水河等都得到了净化,即使是刚从井里打上来的水也不需要经过沸腾,就可以直接饮用了。喝了这种水,人们的身体会更加健康;因为这水里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素,可以增强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随着地球臭氧层被破坏,人类的皮肤受到了严重的侵害。21世纪的水就是一种天然的护肤品,不管是皮肤发炎,还是伤口溃烂,只要用水清洗,患处或伤口就会很快康复。另外,由于洗发水中含有有害物质,人们使用后,头发变得枯黄干燥,没有光泽。现在好了,用这种水来洗,头发慢慢的会变得乌黑发亮,自然美丽了。
50年后的水,不仅具有神奇的医疗保健功效,而且还是一种特殊的资源。它经过,科学家的特殊处理,还可以成为新型燃料,供汽车,轮船,火车,飞机工业生产的使用。这样既消除了废弃物又节省了石油资源,使一些国家不再为争夺石油而征战不休!
还有,50年后的水经过专业人员的配制,也成为多功能的植物保健剂。例如,森林里有树木枯黄,或者造害虫侵害,只要林业工人是这种水一喷洒,森里就会变得郁郁葱葱。除了消灭害虫,这种水还可以促进水果,蔬菜的生长。
总之,50年后的水不仅应用广泛,而且作用巨大。它将使人类迈上一个新台阶。现在,我们正为了这个雄伟的目标努力着!
在今年母亲节前,我有一个秘密的行动,如果妈妈知道了这个秘密一定会惊喜的。我要送给妈妈一份自己制作的小礼物。
星期天,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了一本卡纸,我要叠最美的纸鹤送给妈妈。
开始,我叠得不熟练,我先把一张纸对折然后在按照步骤慢慢的叠。叠纸鹤时我心里很高兴,我又要送给妈妈礼物了,而且是我自己制作的礼物。我正想着妈妈受到礼物会很惊喜时。忽然听到“当当当……”的响声,不好,是妈妈回来了,我迅速的把东西放在桌子底下,心里怦怦的跳,我拿起一本书装模作样的看,妈妈过来看我在看书,就对我说:“别离太*”。就出去了。好险啊。
我终于把纸鹤叠完了,母亲节也到了,妈妈刚起床,我就拿着礼物送给妈妈。“妈妈这是送给你的礼物,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真是大吃一惊“乖儿子,谢谢你。”我和妈妈都开心的笑了。
我还准备在父亲节时,再实施一次秘密行动。
我的一家可都是“大臣”,爸爸是“财务大臣”,妈妈是“购物大臣”,婆婆是“劳务大臣”,而我和弟弟只是无名小卒。
我家的“战争”虽不多,但也不少。就拿我们家的“电视大战”来说吧。我们家里财务大臣和劳务大臣喜欢看新闻,购物大臣喜欢喜欢看电视连续剧,我们这些无名小卒爱看动画片。有一天晚上,我们这些无名小卒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财务大臣和购物大臣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了。财务大臣见我们无名小卒正在看动画片,就问我们:“作业做完了吗?”“写完了。”无名小卒异口同声地回答道。“谁叫你们看动画片?快!快!快!给我们调到《新闻栏目》,我等不及了。”“为什么调到《新闻栏目》,连续剧也开始了。”购物大臣边放下手中的拎包边说:“我要新闻!”“我要看连续剧。”……财务大臣和购物大臣争得不可开交,而我们这些无名小卒正坐想其成,坐收渔翁之利呢!“快!快!去睡觉!,明天还上学呢。”劳务大臣赶来了。你不知道,我们家最大的既不是财务大臣,也不是购物大臣,而是劳务大臣。现在劳务大臣下了圣旨,我们这些无名小卒谁敢违命!所以大家只好乖乖睡觉去了。第二天早晨,我发现财务大臣和购物大臣都成了“熊猫”,原来他们在熬夜看重播。
这就是我的一家,你觉得有趣吗?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科学家。
到时候,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水碗”。我的水碗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和一个绿色的按钮,它能带我环游世界。
当我看到干旱和荒凉的地方时,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我的小水碗会流出许多的水,滋润这里的土地,让这里的土地变得湿润肥沃,人们就可以在这里植树种草。这里也会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的。
我看到那里发洪水了,我就会按一下红色按钮,水就会连绵不断的涌进我的水碗,我要减轻抗洪救灾工人们的辛苦。我会用我的小水碗的神奇力量解除灾害,让勤劳的人们过上富裕的生活。
到时候,我的这种发明会畅销全世界。
我要实现我的愿望,把现在的想象变成现实,我要努力学*,刻苦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一起努力,长大后要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美丽。
长大后,我成为了一名鞋设计师,我能设计出世界上独一无二超能鞋。它有许多功能,例如:飞天、放音乐、保暖等,而且一定让你们满意!
在一栋热闹的舞厅里,几位女演员正挑选着美丽的舞鞋,我马上走上去,向她们推荐我的超能鞋。开始表演了,女演员们穿上了我的超能鞋,在台上,跳着优美的舞蹈,但观众们都没发现有任何乐器在演奏,原来是女演员们利用我的超能鞋上的发音器,来发出美妙的音乐啊!
有一次,我去买东西,遇上了堵车,害得我连东西都没买到,还等得腰背疼,最后,我就在我设计超能鞋上加了一对鞋翼。当你们遇到这种情况时,就可以用我的超能鞋越过一辆辆车,来减少浪费时间。
冬天到了,每一个人都穿起了厚厚的袜子,可还是避免不了脚的冷。现在,大家就可以穿我设计的超能鞋了,因为我设计的超能鞋会根据天气的变冷,而调整鞋的温度,直到把热量全部灌注完你的全身。这样,你穿再少也不会感冒了。
未来的鞋子够神奇吧,只要我在再多努力,一定会创造出更好的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