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钟爱的东西,有的同学喜欢毛绒玩具,有的同学喜欢可爱的小动物,还有的同学喜欢电子玩具,而我的心爱之物就是我的文具袋儿。
我的文具袋儿是我九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你瞧!它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上面还有一个精美的篮球型的图案,腰间还系着一条蓝色的腰带,还有三个大大的口袋,看上去风度翩翩的,很像一位绅士。
我的第一个口袋里装了圆珠笔小姐,红笔哥哥,每当我要写作业的时候,圆珠笔小杰就跳出来帮我写字,只要我有一点点错误,洪斌哥哥就马上走上前。帮我改正了错误之处,那鲜红的颜色使我一看就再也忘不了。第二个口袋里是刚笔先生和他的女朋友么,摩笔擦小姐姐,但我用钢笔写字的时候摩笔擦小姐姐就站在旁边认真的看着,但凡我有写错的字,她就立马跳出来帮我纠错。第三个口袋里住着尺子大家族,我们的用处可大了,当我要绘制图形的时候,们就争着跳出来帮忙,一幅幅精美的图形就来自他们都帮助。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文具袋,让他来见证我的成长吧。
有人的心爱之物是玩具枪,有人的心爱之物是自行车,还有人的心爱之物是象棋。每个人都有他的心爱之物,那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当然是天文望远镜。
这台天文望远镜是我十周岁的生日礼物,比起科技馆的天文望远镜,我的望远镜虽然很小,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它全身都是白色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架重机枪,很是神气。*看原来下面是一个三脚架,上面驾着一个圆筒形的主镜筒。主镜筒左上角有一个小圆筒,叫作寻星筒。它可以帮助我瞄准星星和月亮。尾部还有一个手机架,可以把手机放上去拍照。
每个人对外面的事物都很好奇,我也不例外。天文望远镜可以使我看到日月星辰。在一个刚下过雨的夜晚,天空异常的明亮。我心想:机会来了。于是我立刻在窗边架起天文望远镜,用寻星镜瞄准月亮看了又看,啊!原来月亮石坑坑洼洼的,上面还要一座座小山丘,整体看起来灰不溜秋的。接着我又用寻星镜瞄准了一个星星,星星又大又亮。我当时情绪很激动,好像我正在星星旁边一样。小小的天文望远镜使我身临其境。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天文望远镜,我的千里眼。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文具盒,它是开学前妈妈给我买的
这个文具盒是紫色的,正面有一只独角兽,上面写着英文字母:u n i c o r n(独角兽)我以前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是现在,我明白了。
这只独角兽的毛发是彩虹色的,好像让是我每天阳光快乐的意思。这只独角兽上面印着爱心,好像是生活处处拥有爱心的意思。只有阳光快乐的人才会用心灵感受到,而不是用眼睛发现。
这个文具盒的内存量不是很大,但里面也是可以装好好多好多的笔。
独角兽象征着爱情,寓意忠贞不二,勇气,美好,高贵,高傲和纯洁。独角兽为神话传说中的一种虚构生物。现行西方神话的独角兽则形如白马,额前有一个螺旋角,有的故事中描述为长有一双翅膀。
我也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要在文具盒上印上独角兽了。
我心爱的羊羊被是我两岁时姥姥亲自给我手缝的,听说当时我还抢着要呢!之所以叫羊羊被是因为每次我回家拿起它的时候,就像摸到了羊儿软棉棉的羊毛一样。
它的体格不大不小,是一个完美的正方形,它那鲜艳的黄色让我每次看到它时都觉得很温暖,就像是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那上面带着一只只老虎头套的绵羊,不仅不让人害怕,还觉得很可爱呢!
小时候很怕黑,一关灯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吓得上蹿下跳,根本无法入睡。可是自从有羊羊被,我就再也不怕黑了,一关灯,我就用它蒙上头,很快就不怕黑了。
有一次我发烧了,右半边脸还肿了起来,肿得像一个红通通的大苹果,一碰就像针扎了一样疼。晚上我疼得实在睡不着,情急之下拿了羊羊被捂住了右半边脸,也许是我们这8年之间产生了不一样的感应,也许是我一摸它就得不再紧张了,可我的确不疼了,于是我轻轻躺下来了,然后抱着我心爱的羊羊被,一点一点的进入了梦乡。
或许有人会觉得这没有什么大不了,可这8年我们滋生的感情,是除了我们,谁也体会不到的。
不,也许早以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了。
我们一对好朋友,一种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有多爱对方的朋友。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滑板,是去年过年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意义非凡。它的正面镶嵌着一层黑砂,可以站上去防止滑倒,反面画着一头高达雄壮的狼,使它增添了几分威风;四个角还安着洁白如玉的橡胶轮,经久耐磨。
至于我为什么喜爱它呢?当然是因为它带给我许多珍贵的回忆。
记得刚买着它的时候,我还不会滑,就是站在上面,一不小心我便会栽倒下来,如果爸爸不在一旁,我必定摔得嚎啕大哭。在爸爸和妈妈的悉心指导下,我渐渐的学会了滑滑板,从刚开始的小心翼翼,到现在自由地滑行;从刚开始带着防具,到现在随风而行;从刚开始的牛刀小试,到现在的轻车熟路,都与努力分不开,更与父母的悉心教导有关……这一幕幕回忆在我的脑海中是我么温馨的画面啊!
是啊,我的心爱之物就好像一本画册,记录了我的过去,记录了以前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我的童年,也是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写照。没错,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个滑板,你喜欢吗?你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