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东面的一个村落,那里四面环山。非常宁静,我喜欢那。清早,公鸡就在屋顶上窝窝叫。好像是在说:“太阳公公出来啦。别在睡懒觉啦。
我连忙的起床把被子整理好。我还乐滋滋的心想,这次一定是我最早起。可是万万没想到,他们却比我还早起,我觉得和他们比。我应该是个睡懒觉的榜样。
我的家乡可美了,我最喜欢到那经常唱着哗啦啦的歌。那就是我后院的一条小溪流。那水清澈见底。连小石头都看得见,在太阳的照耀下,小石头变得五彩斑斓,那是那么美丽啊。小鱼一直躲这小龙虾。好像在做捉迷藏呢。小鱼一会躲在石头里,一会躲在草头里。躲来躲去,它就像一只害羞的小姑娘。
小溪流四周环境可美了。绿油油的小草在摇头,五颜六色的花在低头害羞呢。
我的家乡非常美还有很多美的地方。希望你们来我的家乡。我们会张开双手欢迎你们。
我的家乡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龙林自治县西北部的雅茶镇。天生桥二级水电站位于南盘江畔,与贵州省兴义市安龙县沃德镇隔河相望,是国家西电东送重点工程。说到我家乡的旅游景点,有无数个!
今天我向大家介绍的是我家乡的一个旅游景点,那就是位于雅茶镇内宫村的绿荫池。尤其是在七月和八月,那里的人们会去阴凉的池塘洗几个澡。真不敢相信。绿荫池塘里的水非常清澈,虽然你可以看到绿荫池塘的表面是深绿色和深绿色,但是非常清澈。黄昏时,绿荫池上有成群的鸭子或鹅,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我还想介绍一个旅游景点,即大红豹自然保护区。雅茶镇钟毅村对面,有许多珍稀野生动物。如果你进去旅游,就像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
我相信在我介绍之后你会想念我的家乡。
星期天,我和我的父母去参观我的家乡,和硕山,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山村,有美丽的山,美丽的风景和鸟语花香。
在山上和路边,到处都可以看到许多不知名的野花和杂草。这些花是紫色、蓝色、白色等等。它们非常漂亮。他们家乡的农民很勤劳。他们在自己的地里种植许多作物,如水稻、玉米、甘薯等。他们在家里养了许多动物,如小猫、小狗、鸡、鸭、猪、牛等等。他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爷爷在山上有一个果园。果园里有许多果树,如枣树、梨树、苹果、杨梅、栗子。成熟的栗子笑得合不上嘴,好像在说:“来吃我吧!”栀子花的叶子非常可爱,有些是浅绿的,有些是浅黄的,它们非常漂亮。小蓝野花看起来像孩子的笑脸,好像在说:"来接我回家吧!"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大林村。是一个鸟语花香的村庄。全村依山傍水,景致秀丽,物产厚实。
春天,翠绿的山峦上盛开着一朵朵鲜艳的杜鹃花。从远处看,它们就像镶嵌在绿色法兰绒上的刺眼红宝石。山上的春笋一露出尖头,就被勤劳的村民挖了出来,成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夏天,清澈的山泉水从低洼的山坡上激流而下,饮之,清冷甘甜。山里的树莓熟透了,我提着一个小篮子,满载而归。夜晚,满天繁星,每一颗星星都闪耀着刺眼的光芒,默默地闪亮漆黑的夜空。邻居们聚拢在村子的小广场上乘凉聊天,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秋天,一望无际的金黄色,村民们正在勤劳地收割稻谷。虽然很辛苦,然则很开心。柿子树上,树枝上挂满了圆圆的柿子。这是我祖母最喜欢的水果。当然看起来有点丑,然则吃起来又香又甜。
冬天下雪的时侯,整个村子都仿佛盖上了一层白毯,静谧而清爽。立冬后,外公割下的香榧起锅了。这是一家人团聚和聊天的必吃的菜。
我的家乡在沅江,那是一座美丽迷人的城市。
春天,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家乡的桔花开了,桔花是花苞的时候,像珍珠一样镶嵌在树枝上,等桔花完全展开的时候,只要风一吹,远远的都闻到桔花的香味。
夏天,烈日炎炎,桔树上结满了桔子,桔子还是绿色的,像拳头一样大,还没有成熟的桔子,千万不能吃,不然你大牙都会酸掉。
秋天,天高云淡、落叶纷飞,但是桔子树的叶子很茂盛,桔子成熟了,金黄的桔子像一盏盏灯笼。看着桔子我口水都流出来了,我摘了一个桔子先剥皮,再把桔子分成两半,我吃了一半,啊!又酸又甜,真好吃!
冬天,大雪纷飞,桔子树生机勃勃。其它树的树叶都掉了,只有桔子树的树叶还是很茂盛。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