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写景作文(扩展
这儿真美 这里从第一片嫩叶发芽时,小树林的春天也就来了。
天空无比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白云形态各异,你找不到相同的两片云朵。白云雪白雪白的,如同一朵朵棉花糖。白鸽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像一架飞机,天空才是它的主场,它不时的发出咕咕的叫声,看来它也非常喜欢这里的蓝天白云啊。
这儿的树林郁郁葱葱,好像一片绿色的云,从这里升起。松树、杨树等树木竞相成长,给大自然增添了一片绿色的世界。一些小动物们也开始活动了,有寻找蜂蜜的小熊熊,有在树洞里睡觉的小松鼠,有在河边喝水的小羊,还有正在捉虫儿的小鸟。
这里的小河像月牙一样弯弯的流淌着。从高处看,小河就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的躺在大树林的怀抱里。河里的小鱼儿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它们也在举行运动会呢,有的鱼儿在举行吐泡泡比赛,有的鱼儿在举行游泳比赛,有的呢则在举行跳高比赛
河边的小草和各种颜色的小花在微风中轻轻摆动着身体,好像在跳舞呢。动物们在它们中间穿来穿去,追逐着,嬉戏着。
啊!这儿的景色可真美啊!
我的学校门前有一条栽满柳树的马路,这条马路非常美。从远处望去,柳树就像给这条马路搭了一个绿色大拱门。
春天,这条马路上柳絮飞舞。妈妈说,那是柳树的种子,我拾起一个仔细观察,发现柳絮里面真的有柳絮的种子。顿时,我的脑海中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把柳絮种在土里让它长成大柳树。
夏天,柳树长得最茂盛。密密层层的树叶遮住了蓝天,有些光穿过树梢,照在马路上非常美丽,如仙境一般。
秋天,柳树叶子并不像其他树叶那样开始变黄,还是绿色的。到了深秋,叶子开始变黄,掉落下来,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冬天,大片大片的柳叶落下来,像给这条马路铺上了一片绣满柳叶图案的地毯,好看极了。但还有几片叶子挂在枝条上,它们肯定很寂寞。
我每天上学走在这条栽满柳树的的路上,心情都非常美丽,觉得非常舒服。我喜欢这条美丽的马路,更喜欢这一年四季的柳树!
我家有个小花园,在我眼里它是最美的地方,它陪我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
春天,迎春花开了,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像一块金色的地毯;桃花含苞待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绿叶丛中;梨花开了,好似一朵朵洁白的雪花在枝头绽放;百合花开了,像一个个大喇叭在向人们传递着春的信息……
夏天,木槿花开了,有深紫色的、浅紫色的,色彩艳丽,好看极了;向日葵开了,一个个大圆盘像极了清晨的太阳,淡淡的黄,没有那么火热,大圆盘里盛满了瓜子,是向日葵的种子。
秋天,秋海棠开了,白色的,小小的,十分惹人喜爱;菊花开了,有淡黄的、雪白的、紫红的,像一位位仙女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桂花开了,有橘黄的,浅黄的,白色的,那香味飘得满院都是。
冬天,百花凋谢,唯独红梅盛开了,她不像别的花儿胆小,不像他们那么骄傲,她是勇敢的、谦虚的,古诗云“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看到了这样勇敢的红梅,我便会情不自禁地吟诵这首诗。
我家的小花园可真美啊!
狼山是我国八小佛山之首,也是南通人的骄傲,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通人,怎么能不去一睹为快呢?
暑假,我和妈妈来到美丽的狼山。走进园区,遥望四周的景致,只见五山连绵起伏,漫山遍野都是绿的,山与山之间还是错落有致,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神秘。再看看山顶上红墙黄瓦的支云塔显得格外神圣。
到了山脚下,漫步在绿树成荫的石阶上,绿树密密层层,阳光透过树叶间,照射在地上,形成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圆斑。绚丽多彩的花儿傲然绽放,不时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歌儿。不知不觉走了一会,小汗珠就会不由自主地冒出来,这时候清风拂过脸庞,只觉得神清气爽。
终于登上了山顶,神圣的圆通宝殿出现在我的眼前。刚入寺门,向两旁看去只看见哼哈二将手持荡魔杵。紧锁厉眉瞪着的“铜铃大眼”,一个张大嘴巴,另一个打着响鼻,弯着八字胡,肌肉隆起,一副威风凌凌的样子,让我十分敬重。这时,“嗒嗒”的木鱼声和韵味的诵经声传来,听着这些美妙的梵声,我抛开烦恼,心灵淳静,十分安宁。向前看去,只见大圣菩萨正安祥地坐在眼前,她身穿着一身华丽的龙袍戴着佛帽,完美的一对细细的蛾眉,半闭着双眼,微微的笑着,一副慈眉善目的样子,真是栩栩如生。四周就是十八罗汉,只见他们有的手拿神器,有的张牙舞爪……
匆匆告别狼山是多么的依依不舍。
有人说:“美好的事物需要细心观察。”我也是这样的人,因为一朵云绊了一天。
早晨,我坐在笼子旁陪鹦鹉,偶然注意到了这朵云。这朵云的周围是一圈金色,这是一件金黄的战甲。天空落下小雨,雨点成了白云战士挥舞的利剑。
中午,白云脱下金黄的战甲,成了一位衣锦还乡的花木兰。这朵雪白的云慢慢停止了挥舞利剑,从英勇的花木兰变成了身披白袍的王昭君。对于金黄乌黑来说,雪白过于朴素;对于鲜红淡青来说,雪白过于淡雅。可就是这样一朵淡淡的云,充满了无法形容的美。
傍晚,这朵云披上了鲜艳的晚霞,从文文弱弱的王昭君变成了身披坚硬的鲜艳战甲的赵子龙,慢慢消失在云层中……
白云哪白云,你的千变万化超出了我的想象,你让我想到了白居易的《大林寺桃花》,现在我将它改为:
人间十二芳菲尽,
浙江浮云就此来。
长恨秋归无觅处,
不知散入此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