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景色真美丽啊!
蓝蓝的天空如同一条巨大的丝绸手帕,天空上停留着一些洁白的云朵,像绣在丝绸手帕上的花朵。
远处有连绵不断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处,郁郁葱葱的树木密密实实的组成了一片茂密的小树林。
突然,传来几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原来是一群小鸟,它们扇动着翅膀像是在寻觅着什么,不一会儿,它们放下“起落架”,慢慢降落在一棵棵大树上,原来,小鸟们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草地碧绿碧绿的,几只小白兔有的打滚,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草,还有的在说着悄悄话,草地上还有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这些花朵还吸引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蜜蜂在勤劳地采着蜜,蝴蝶在一朵花上轻轻地吻了一下,有飞走了,花儿害羞了,低下头。树林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像一条蓝绸子,小河一边奔跑,一边唱着“叮咚叮咚”的歌。树林深处,几只梅花鹿在小河边喝水,一只小鱼跃出水面,吓得梅花鹿撒腿就跑。小河里清澈见底,小鱼儿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
这么美丽的大自然,怎么不令人流连忘返呢?
我的家乡是我觉得最美的地方,它有迷人的四季:光彩夺目的春天,翠绿炎热的夏天,果实累累的秋天,梅花盛开胡冬天。
春天,家乡是迷人的。小燕子飞回来了,万物复苏了。沉睡了一个冬天的青蛙跳到荷叶上,“呱呱”地叫着,好像对大家说:“春天来了,快起床吧!”柳树也伸直了腰,梳着它那嫩绿的柳丝。春风像个顽皮的孩子,拿起柳丝,轻轻地吹拂。花儿们也发出一阵阵迷人的芳香,为这美丽的春色增添美丽。
夏天,家乡是可爱的。那一棵棵树都展开茂盛翠绿的叶子,不顾炎热为人们挡阳光。老人们做在树下扇着扇子,露出悠闲的样子。花儿像一个个做错事的孩子,低着头。虽然是夏天,但是鱼儿们却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
秋天,家乡充满了收获的喜悦。农民们都急着把一年的收获取回家,那一个个橘子像一个个小灯笼,特别有趣。秋天里,虽然树叶变黄慢慢落下,但是却十分迷人。一片片的树叶,犹如一只只金黄的蝴蝶慢慢地落下。又如那可爱的孩子们在跳舞。
冬天,家乡是勇敢的。虽然,那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吹拂着大地,但是那高大的松树和柏树依然穿着翠绿的衣裳,丝毫没有害怕。松柏像一个卫士,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自己的家。那窗外的梅花,虽然没有桃花那么艳丽,但是却为冬天增添了生机。
啊!家乡真美!家乡真是一个好地方。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家来到郊外游玩,啊,这里的景色真美啊!
天空一碧如洗,像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白云时而像温顺的绵羊,时而像可口的棉花糖,时而像雪白的兔子,真是千变万化。几只小鸟在天空中翱翔
远处是一片群山,它们高耸入云、连绵起伏。山脚下是一片茂密的树林,树木拔地而起,像一个个勇敢的卫兵,守卫着大山,一阵风吹过,树叶发出哗啦啦的声音,树上有几只猴子,它们有的荡秋千,有的在学爬树,还有的在聊天,玩得可高兴了!不时来了几只松鼠,它们正在炫耀自己的尾巴呢!
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从树林中穿过,伸向远方。河水像一条透明的绸带。水中的鱼儿正在游泳。几只龙虾挥舞着钳子,好像在说:“别看我小,可不是好惹的。”
小河旁边是一片绿茵茵的草地,小草探出了脑袋,睁着好奇的眼睛,观察着这个世界。五颜六色的野花竞相开放,它们随风摆动,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花香,吸引了一群又一群的蝴蝶和蜜蜂,它们辛勤劳动着。瞧,一只小兔从草丛中钻出来,它们在草地上欢乐的玩耍。
郊外的树林,碧水蓝天,鸟语花香,风景如画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去过高耸入云的的泰山,去过好玩有趣的方特游乐园,去过让人流连忘返的书店……不过今天我要向你推荐的是美丽好玩的日照海滩!。
刚走进去就是一片金黄的沙地,再往里走一走就是一望无际的蓝色的大海,沙滩被太阳晒的暖洋洋的,沙子细腻而松软。这种沙子适合用来玩沙漏,不过用这种沙还是最适合堆沙堡。沙滩上除了沙子还有许许多多的石头,这些石头形状奇怪,有的石头像一只正在爬行的乌龟;有的像一只凶猛的老虎;有的像一只飞翔的老鹰。
海上时不时会打来几个浪花,在海里随便一抓就可以抓住一大把海草。当浪打来时浪头是白色的,中间是蓝色的,还卷着一些绿色的海草,从远处看就是一个个绿色的小斑点。
不远处就是一片赶海胜地,退潮时沙滩上会有很多小鱼和小虾,岩石边还有皮皮虾和花蛤,运气的好的话,你还可以找到螃蟹和八爪鱼。赶海时你要带上一个网兜,不然还没等到你抓到它们,它们就都跑掉了。
这么美丽且好玩的日照海滩难道不值得你去看一看吗?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什么,我一定会告诉你——书,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去什么地方,我一定会告诉你——图书馆。
我要推荐的是县城的图书馆,*时我住在城里,每到周六,我总会要求妈妈带我去图书馆看书,妈妈也乐意带我去。
那里的图书馆就像一座大大的水晶宫,一排古香的书架整整齐齐地靠在雪白的、长长的墙壁两边,一本本装满知识的书静静地躺在书架上,随时等待着人们翻阅它,读懂它。图书馆旁边的阅览室里,一些叔叔阿姨在各自的书前静静地看着书,还有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边认真地查阅资料一边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一边在纸上记着笔记,就连吵吵闹闹的孩子此刻也分外安静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书,图书馆静得都能听见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也能听见。
那里,我最喜欢待在的地方就是儿童图书一角,书架上五颜六色的儿童书籍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就像一列充满神奇色彩的小火车载着各种类型的童话世界。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迫不及待地从书架取了几本书,轻轻地坐在书桌旁,津津有味的读着,慢慢地沉浸在书的世界里。
我爱大大的图书馆,更爱这里的书。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客厅,这里是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客厅的书架美。米白色的书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有《小樱桃》、《水浒传》、《西游记》、《兴趣语文》、《海底两万里》……每个筐格里都有着不同类型的书籍,有的是哥哥的书,有的是我的书。我们有空就会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整齐的书架在客厅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好看极了!
客厅的绿萝美。它长着一头茂盛的头发,还有爱心形的叶子,细长细长的绿色枝茎。客厅处处都能见到它的身影,比如空调上、电视柜上、书架上……它那茂盛的头发好像把空调和书架包住了一样,每次想拿书架最上面的书,必须扒开它那茂密的头发才能拿到。
客厅的画美。沙发墙上那三幅小画组成了一幅大画。中间那幅画上有一只金灿灿的鹿妈妈,她正在一条黄色的丝带上追逐飞燕。右边那幅画上有两只鹿宝宝,她们在后面跟着鹿妈妈奔跑。左边那幅画是丝带的结尾,下面还有一只小船,小船上面站着一位船夫在奋力挥舞着船桨,好像在和飞燕赛跑呢!
这就是我家的客厅,你想看它的真面目吗?欢迎来我家做客哟!
石壁山风景优美,我和爸爸常常去那里散步。
经过牌坊,就来到了步行栈道。步行栈道的左边是白墙灰瓦。右边高大的树像是一个个巨人。各种各样的花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有红的,黄的,还有紫的!路旁的大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有的像一把舒适的椅子,还有的像一只展翅欲飞的小鸟。
沿着步行栈道,就到了丽泽湖,清澈的湖水里游着一群快活的小鱼,它们开心地吐着泡泡。*静的湖水倒映着美丽的小桥,就像一幅画。
接着,就来到了我最喜欢的蘑菇桥了,蘑菇桥就像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月亮组成的,有的高,有的低,像楼梯一样。旁边还有一些蒲公英,我摘下一朵蒲公英,把蒲公英的绒毛哈到了湖里。
石壁山真是太美了,我喜欢这里。
花园真美啊!春天来了,五颜六色的花竞相开放。
黄色的迎春花第一个探出了小脑袋。只见那一串串小黄花,有的已开了一半;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有的展开一两片花瓣,好像在考虑是不是要马上开放……迎春花不是很大,一般只有四五片花瓣,但是它们却能散发出一阵阵令人心旷神怡的清香。迎春花开在一串串像垂柳枝一样的花丛中,一阵阵风吹过花枝微微抖动好像一位演员正准备开始,正像迎春花开放代表春天已经开始。它们就像一个个太阳,即将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天。
粉红的桃花也开了。桃花的花瓣就像一个小姑娘的纱裙,它的花蕊就像一根细细的线,漂亮极了。春风一吹,桃花就会翩翩起舞。
雪白的梨花也盛开了。梨花的花瓣就像一个圆形,洁白如雪,成簇开放。当天空飘下一阵雨来,雨珠落在梨花上,梨花就像在流眼泪。
各种颜色的月季就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少女,在百花丛中尽情舞蹈。
金黄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就像一个金色的海洋,一群群蜜蜂在上面来回的奔跑着,好像在对我们说这里有一个大的宝藏等着它们来开采。
蓝天上有一群小燕子,大树碧绿碧绿的。小蜜蜂和小蝴蝶都在花丛里面采蜜呢,它们都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咯,我感觉它们都好像都吃饱喝足了。
我往远处看,可以看见高大的大山,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旁边有柳树,小河里面有几只白白的天鹅……
这里的花园可真美啊!让我们尽情享受这美丽的花园美景。
在我们居住的不远处,有一个小公园,公园里美丽极了。
公园里有粗壮的大树,小鸟站在上面放声歌唱。花坛里有一朵朵盛开的鲜花,非常漂亮,有红的,白的,粉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池塘里的小鱼在欢快的游来游去。
再往前走,有一座古香古色的凉亭,它整体是用朱红色的油漆刷出来的,从远处望去,格外引人注目。亭子内,许多游客三两结伴,有的在聊天,有的在下棋,还有的在看风景,好不热闹!由于凉亭位于公园的最高处,从上面便能一览公园的美景。
凉亭后面有一座假山,上面的石头奇形怪状。远看,有的像尖刀,有的像猴子望月,还有的像金鸡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