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菜园 4
春华秋实,秋天是庄稼丰收的季节。
星期天,我骑着心爱的自行车,在小菜园的周围快活地骑来骑去。
远远望去,菜园里辣椒有红有绿,像我在美术课上画的点彩游戏,辣椒上的叶子还是那么绿。
再往旁边看,一个个涨红了脸的萝卜从地里慢慢探出了脑袋,细长的叶子红中带绿,漂亮极了!周围的小草变得非常瘦弱,黄黄的,躺上去可舒服了。
菜园中央有一棵橘子树,橘子成熟了,一个个绿中带黄。在阳光下闪闪的,好看极了。橘子叶还是那么绿,微风一吹,好象很欢迎我的样子。我把橘子摘下来,闻一闻,香香的味道扑鼻而来,让我直流 口水;剥开它的外衣,红通通的橘子肉一个连着一个,我的口水流得更多了,尝一尝,又酸又甜真好吃呀!
菜园的四周围了一圈绿油油的韭菜,长得很茂盛,给菜园加了条绿边。菜园的东南角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白的、黄的、红的、紫的,不时飘来浓浓的花香,这花香引来一群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和顽 皮的小蜜蜂,它们在花丛中嬉戏着。
小菜园的景象真可以用美不胜收来代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