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菜园 3
我家有个小菜园,我们家吃的菜都是都是自己种的,绿色纯天然的蔬菜水果。
我家菜园里种着脆生生甜滋滋的黄瓜,长长的豆角,圆滚滚的大冬瓜,还有绿油油的小白菜,菜园的篱笆墙上还长着许多杨瓜藤,菜地里还有许多可爱的小花朵,菜园里还有一颗桃树,两颗梨树和一颗苹果树,所以家里每个季节都有新鲜的蔬菜可以吃。
到了春天,菜地里都生机勃勃,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和苹果花都给菜园增添了许多色彩,很是美丽呢!到了秋天就可以收获鲜美多汁的大桃子,香香的,甜滋滋的梨子,还有红扑扑的大苹果!都是个大味美,我的最爱!
对了,我家的菜园里的池塘里还有许多小鱼和小蝌蚪呢!是不是很棒啊?大家想来参观下我家的菜园吗?还可以尝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哦!
这就是我家的小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