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_写人 1
昨天,在美术课时我精心做了一个纸做的小手表。我十分喜欢,可是……。
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老师说没叫到名字的同学留在教室,等我回来再去整理书包的时候,看到我精心做的小手表就把它带在了手上。给刘清城看的时候,我的好朋友裴籽航一把抢了过去。我发现自己的书包还没有整理好,就叫裴籽航还给我。可他好像没有听见似的,还觉得这样很好玩就是不给我,我着急的只好去他手上抢,在抢的过程中,他用力一扯把小手表撕成了两半。他脸上还笑嘻嘻的,我顿时火冒三丈,飞快的向他的书包那边跑去……。
裴籽航一看,他好像知道我生气了,也向自己的座位跑去,守着自己的书包,在抢书包的时候,它还把另外一半给同学说,撕,撕,撕,我真的非常生气,这时老师过来了,老师批评了裴籽航。
裴籽航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你今天的行为真的令我很伤心,我也很讨厌你这样的行为。希望我们以后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