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_写人 5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比如:谢以恒、赵子龙、宋文通、韩佳诺等等。我最好的朋友是谢以恒。他有一张胖胖的脸,个子比我高,而且非常幽默,很爱乐于助人,他还很懂事。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帮朋友出气。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和谢以恒在一起玩的时候,我刚走出教室门口,谢以恒突然叫住我:“王宇锋,你小心点。”我回过头说:“没事。”我刚扭过头,一个人冲过来好像是要扔东西,他速度很快,直接扔到了我的头上,我疼的叫了两声就没事了,然后谢以恒把那个人叫住,说:“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就不能慢点吗?”我也上前去理论了,那个人觉得很不好意思,连忙给我道歉。这一刻,我觉得他对我很好,帮我出气。他回过身,找不到我了,他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看见了我,就说:“那个人呢?”我就说:“他回自己教室了。”我看他很不放心,我刚要开口问他,他就说:“你没事吧?有没有被砸伤?”我开心的说:“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他看了看我。说:“没事就好,如果伤到哪里的话,我们就没办法一起出去玩了。”我说道:“咱们以后还一起玩,可一定得小心点,谁受伤了都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