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_三年级叙事 4
“啪”一声响,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抛了起来,当我们的视线追随着这个羽毛球抛飞的轨迹时,我们理所当然的会注意到此时两个正在打羽毛球的人。这两个人其中一个是我,另外一个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与我的好朋友都喜欢打羽毛球,我们两人在同一学校,还在同一班级里上学。所以在学校里的时候,一到体育课,我与我的朋友就拿来了羽毛球拍开打起来。我与朋友之间的默契度也是练出来的,我们俩人打羽毛球,来来**不间断的打,都能够打百来个球,并且这期间还不会断。记得我们打的最多的一次,若不是我们不想将羽毛球接着打下去了,都还能打上二百个来,并且还不在话下。
现在还是假期间,我家与朋友家的距离也不远,从我家走上三两分钟就能走去他家。而在我们的假期生活中,我们也不忘打羽毛球。我们打羽毛球,一个也算是为了练*,因为在我们的学校里将会举行一个羽毛球比赛,而我与朋友都报名参加了;二个也是为了锻炼身体,在家的时间里,我们总得做做运动,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健康。
这不,此时我与我的朋友就在打羽毛球中。我与朋友都是性情较温和的人,我们打起羽毛球来也并没有多么的激烈,相反的是一片和谐的景象。我记得曾有同学说过,说看我们打羽球还当真是一件舒心的事。我与朋友听了也都笑了笑,因为就连我们自己都觉得我们之间打羽毛球就是一件舒心的事。
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我与朋友都打得很轻松,我们并没有用多大的气力,加之空气中又时不时的就吹来好几阵清风,我们整个人都是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