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_三年级叙事 5
为了提高我的多年得“良”的体育成绩,为了增强我的体质,我决定在这次寒假学一种老少皆宜的运动——打羽毛球。首先,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先练会了发球和“自打自”,然后,经过妈妈的独家秘方,我学会了打羽毛球。昨天,姐姐来我们家玩了。她的羽毛球技术可好了,我不服气,决定跟姐姐切磋切磋。
一大早,我就把姐姐叫醒,我们一起拿着球拍和羽毛球来到楼下。
楼下的空气真清新啊,晨雾中带着一股泥土的清香,做一个扩胸运动来一个深呼吸,还闻得到远处飘来的淡淡的若有若无的梅花的香气。我的心情无比兴奋。我和姐姐选好打羽毛球的位置后,就面对面地站在两端。先是我发球,可开局不利,发了几个球都没发出去,弄得妈妈哭笑不得。接下去,姐姐发球。只见姐姐左手把球轻轻地往高空一抛,右手握住拍子稳稳地接住球,一下子就把球打到我这边来了。姐姐打得很高,所以我只好把球拍抬起来接球。“乓”地一声,羽毛球急速飞到了姐姐那边。我打的球有一点歪,弄得姐姐措手不及。不过,姐姐来了个“急速转弯”,巧妙地接住了球,并准确地把球送到了我这边。姐姐这球飞得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没接住球。唉,这局我输了。接下来几局,我照样输。姐姐不时地给我来个“飞龙转接”什么的,弄得我措手不及,我真服了姐姐。这次与姐姐切磋,我虽然输了,可我想:等下次我的球艺提高了,在和你打,到时候说不定是我赢呢。什么?不信?等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