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教室只有两扇门,60多个同学想立即进教室,唉~因我班教室门太窄,同学们使劲往里挤呀挤呀,把门都堵住了,随后我班的雷胖哥(雷鑫)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只见门堵住了,做好了冲撞的动作,随后是“一踩,地一动”地奔跑起来……轰隆一声响,同学们全都“卧倒”(这一句有点像顺口溜哦)!这使在教室里的(我也不例外)同学捧腹大笑起来,小万同学因笑的太厉害,突然得了“心肌梗塞”被我和护士(假扮的)送往医院(桌子上)就医。这也引来其它的“哈哈“声,一个一个病人也就来了。
瞧,我班的小邓以每秒1000米的速度冲进教室,暴汗道:“殷殷……老师来了!”“什么!”大家异口同声。说罢,我们以0.0……1秒回到座位,坐得端端正正的。50秒后、3分钟后、5分钟后老师还没来,我们用鄙视的目光盯着小邓,60几人啊,那时的场面让他直冒冷汗。不知哪里突然冒出一句“色狼啊!”(百分之八十是女孩叫的,后来却出乎我的意料,是个男孩叫的),紧接着600分贝的吵闹声从我班传出,把墙都震动了!(注
正赶“纸墨危机”的我,为何要大动笔墨来叙说我班的故事,是因为我班同学……哈哈哈——真是N个风趣+N个幽默=五年级(2)班!
“叮铃铃~~~”上课了,我班同学以刘翔的速度冲向教室,接着瞧吧,一个个笑话正在向我们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