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我感动的事
时间在奔跑着,我也在长大,在我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令我感动的事,但是至今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那段最真实的友谊。
记得上三年级时的一天,我在操场上和叶子啸玩游戏。走着走着,我一不小心勾到了一根铁杆子,我的膝盖受伤了,流了许多的血,疼得不得了!叶子啸把我扶上楼,拿出她的纸巾打湿了,敷在我的膝盖上。每隔几分钟她就会问我:“还疼吗?”我轻轻地摇了摇头,我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而开心,一下子就忘了疼痛。她还不时吹一吹,问我有没有好一点。我用细微的声音对她说:“嗯,有。”她似乎放心了许多。她拿出自己带过来的巧克力给我吃,我十分惊讶:“这不是你最爱吃的零食吗”她笑了笑:“我还有一粒,没关系。”我以为她真的还有巧克力,原来是为了让我接受她的巧克力而这么做的。就因为他的精心照料,我的伤痊愈了。
像这样的友谊很少人能得到,可我就是一的幸运的人:我有一个照顾我的知心好姐妹,在心灵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之桥,这是一份浓厚的友谊……
这就是到现在我的人生中最令我感动的事,还有很多很多,也许他们非常细微,但在我的心里却是庞大的!
学校举办了一次游园活动。我们班里又是开大食会,又是玩游戏,教室里变得可热闹了!
活动前,老师让我们打扫了一下教室,然后把桌子摆好,活动就开始了。每一个班的教室是一项游戏的活动场地,我们班的游戏是贴鼻子:黑板的两旁画有两个没有鼻子的人脸,玩家要把眼睛蒙上,在别的同学的指引下,把纸鼻子贴到人脸正确的位置,就可得到奖励了。
一开始,班上许多人争先恐后地去排队,有的人拼命往前挤,有的在悠闲地玩着悠悠球,还有的安静地等待着。聂皓峻就属于安静地等待着的人之一。轮到聂皓峻玩了。工作人员把眼罩给他戴上,让他原地转几个圈,转到他脸朝黑板时停下来让他往前走。聂皓峻开始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了,每走两步就把手探出摸一摸,生怕自己撞到黑板似的。终于他的手碰到黑板了,他右手拿着纸鼻子,左手在黑板上摸来摸去,好像想把正确的地方摸出来一样。同学们七嘴八舌地指引说上、下、左、右,终于碰到正确位置了,有一个声音大声喊道:“对!就是这里了!”原本吵吵闹闹的队列突然变得十分安静,大家屏住呼吸,看着聂皓峻把纸鼻子贴到正确的位置上,队列又恢复到原来吵吵闹闹的状态,这一幕多么像电影里播放的慢镜头动作啊!最后,聂皓峻得到一个本子的奖励,他好开心啊!
令人兴奋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新的一年到了,大家互相祝福新年快乐。我是多么希望再有一次这样的游园活动啊!
每周六的《大江晚报》送来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小记者周刊,用我的“火眼金睛”快速寻找有没有三六班同学的名字。
终于在8月3日的小记者周刊上我一直期待的名字出现了,就是邹彦宇。邹彦宇参加了“阳光半岛夏日趣味运动会”小记者活动,由于邹彦宇口才非常好,他说的“一句话感言”被选中了。
看到邹彦宇名字出现在《大江晚报》上,我就期待还有更多。这个愿望很快就实现了,在8月14日的旅游周刊上又看到了陶赟的名字,陶赟更厉害,写了一段话的感受。
看到我的两个好朋友名字都出现在《大江晚报》上,而且小记者们把小记者活动写得那么有趣,我也跃跃欲试,让妈妈给我报名参加小记者活动。妈妈给我报了马仁奇峰首届国学启蒙夏令营活动。等我参加完活动后,我也希望我的名字出现在《大江晚报》上。
《大江晚报》真不错,小记者百草园给了大家展示的舞台,希望它越办越好!
我三年级的时候,参加了一个书法考试,当开始考试时和考试完,过几天说入选人的名字时,我的心都在怦怦的跳,特别的紧张。
那一天我到了考场,找了一个座位坐上去。逐渐考场的人变多了,人到齐了,监考老师也来了。原来就很紧张的我变的更加紧张了,谁叫老师太严肃了。他是位男老师,高高瘦瘦的,带着个眼镜,一脸严肃的表情,像一个石头人,真讨厌。如果是个女老师该多好呀,我心里这样想。想着想着,哪位“石头”老师就走到我面前给我张考卷,还叫我不要发呆。这时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等那位石头老师走了,我的心才从嗓子眼滑下去写完了写完考卷交给“石头”老师我就走了。
过了几天,我去领试卷,又到了考场,似乎熟悉了这里,没上次那么紧张了,石头老师来了,说入选人的名字,就是这时候,我又紧张了起来,在不安的心跳,心里想一定要入选。当突然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我高兴的快要跳起来了。
一场心跳的战争,我获得喜悦的笑声,真值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