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1
“不行!这样下去不要给我吓出心脏病来才怪!哼!我倒要看看是何方妖孽!”我狠狠的一瞪双眼,手紧紧的握成拳头,快步走想黑压压的客厅中,面对这几个黑漆漆的“洞口”和“妖怪”照出来闪闪发光的灯,我使劲一咽口水,大喊着:“哼!我不怕你!出来吧!鬼呀鬼呀!我才不怕你!你来呀,来呀!”风轻轻吹过,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下子奔回卧室,钻进被子里,死死的捂住自己。“我的天拉要不要出去开下灯?这样鬼就走啦?”“不行!不行!你不是害怕嘛!你敢吗你!”内心的两个东西又开始了争执,“开灯就不怕啦!”“不行!我不敢!”……唧唧哇哇唧唧哇哇吵来吵去,我猛的一站,掀开被子,飞快跑出卧室,也忘记穿了鞋子,直奔开关,“啪”!“啪!”“啪!”……
屋子里顿时灯火通明,闪闪发金光,原来,是我把全部的灯,只要是灯,全都在以每个1秒的速度打开了,全程也只不过是几秒钟,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看着这光芒四射屋子。“咚咚咚,哐当哐当哐当”这声音又响了,我望向声音的来源,原来是阳台的门被风吹的发出的声音,我呼出了一口气,笑了:“亏我还吓的这么很,不就是门响嘛!吓死我了!该死的门,哪天把你给教训一顿!哼!”我气呼呼的想着。
于是,我慢悠悠的把全部开的灯给一个个消灭了,回到我的小卧室,一切都显的是那样的可爱,在回头看看那黑黑的客厅,也没那么可怕了,反而变得光亮起来了,像太阳一样,外面的星星依旧闪着光芒,格外耀眼。这,是一次,第一次,勇敢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