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3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我们班语文老师每周都会请一位同学上台演讲,有讲小故事的,有讲笑话的,还有猜字谜的。
我看到一个个同学勇敢的走向讲台,演讲的有声有色,非常精彩。讲笑话的时候引得我们捧腹大笑,讲故事的时候我们聚精会神得听,猜字谜时我们会认真思考积极举手回答。
我觉得同学们都讲得很好,下个星期就轮到我演讲了,一向导演讲我就害怕。因为我从来没有演讲过,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我感到恐惧。妈妈和奶奶不断的鼓励我,给我加油。妈妈还陪我排练,爸爸还告诉我站在镜子前面对着镜子微笑的演讲。这样可以锻炼我的胆量还可以培养我的自信心。我在家里一有空就认真的排练。
这天终于轮到我演讲了,我的心情还是有点紧张。当上课铃声响的时候,老师走进教室喊我名字,这是老师和同学们给我想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掌片声给了我极大的鼓励,还让我更加自信。一开始的时候我还讲得很好,后来因为紧张,后来的内容讲的有些断断续续,可是我还是坚持把这个故事讲完了。
通过这次演讲,让我有了一次勇敢的尝试,也为以后的成长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