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成长” 4
又是一个七十天的暑假,回想起去年地震后的那个暑假。回到学校,学校传出一个不幸的消息,一个的学生,在暑期里下河洗澡,不幸发生了。看到这儿,不知做何肺腑啊!地震天灾,没有造成伤害,而自己的一时无意却造成付出生命的惨重代价。我实在有太多话想说了。
安全是我们天天在强调, 时时在注意的问题。为什么这些安全事故屡屡发生。是有人不明白,不能在自然水域游泳吗?不是,一定知道。据统计,*几年,突发安全事故案例逐年上升。,一年,全中国有千万个人丧生于意外事故,就是这意念一瞬间的偏差,就意味着千万个家庭的解散,就意味着更多人的痛苦。不要让自己的任性,让更多的人的泪和自己的生命弥补。
生命只有一次,要对自己母亲辛苦的十月怀胎的痛苦负责。要对这个世界对你好而你没有报答的人负责。生命只有一次,不会有重来的机会。不要让自己意念一是偏差而造成终生的遗憾。用电安全,社会安全。这些安全在生活中要防患于未然。在家里不要湿手触摸电源,不要自己乱接电线,改变电器用途。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老化电器要尽快更换。
在外,不要和陌生人搭讪,不上陌生人的车,不要更陌生人走。一个人在家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安全警钟长鸣,只要人人都能随时随地地的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并不要一念之差触碰危险,历史的悲剧就不会重演。
我们牢记珍惜生命,关注安全”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增强安全意识,时时注意危险生命最宝贵,我们珍惜它,安全才能伴我们成长。让我们紧握安全之舟,让安全伴我成长。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安全,在成长的历程中,总会发生一些事情提醒我们要时刻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