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我们喜爱的秋游。
今天,天高云淡,清风拂面。正是秋游的好日子。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了校门。一路上有说有笑,经过漫长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玉屏山公园。
玉屏山公园的风景令人陶醉,一朵朵鲜花五颜六色,各式各样,一棵棵大树苍翠欲滴。大片的草地上,有许多人在放风筝。一个个风筝临空飞起,有燕子、有老鹰、有蝴蝶……它们在天空中追逐嬉戏。看,那个老鹰的风筝仿佛飞到了云彩上面哩!
我们坐在草地上拿出自己的零食给大家分享。吃完了零食,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董梓心当老鹰,郑淞元当母鸡。游戏开始了。董梓心像凶猛的“老鹰”,扑向了“小鸡们”,郑淞元这只“母鸡”张开手臂保护着我们。董梓心开始使用对策了,来个声东击西,“母鸡”没被“老鹰”的计策骗了。带着“小鸡”灵活地躲藏着。“老鹰”看“母鸡”很机灵,便发起了猛攻。突然来个反扑,一下子抓住了一只跑的太慢的小鸡,欢乐的笑声在空中飘荡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今天星期三,阳光明媚,我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来到了,我和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旅游大巴来到了欢乐谷。
刚到欢乐谷,那儿风景优美,真是让人流连忘返。我们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想着到底会去哪儿呢?首先我们玩的是浪花摇摇,它高高的升上去,又慢慢地降下来,可好玩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北极探险、城堡守望者……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旋转木马,我挑准了一匹“白马王子”,它的马鞍也非常的漂亮,轮到我时,我先抚摸它的毛发,然后一跃而上。开始时,我仿佛觉得我在骑真的马一样,我高兴极了。下午时,我们全班去看著名的电影(地道战)的一小部分。开始啦,村民们纷纷躲在村子里,日本鬼子去攻打他们,最后,还是村民赢了。我去买了一架纸飞机,回家后,我才发现飞机早已烂了。
这真是个快乐好玩的秋游啊。
20xx年X月X日 星期X 晴
早晨七点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今天要参加学校组织的秋游活动。
我高兴地走进教室坐在座位等待着出发,一会儿同学来齐了,老师说:“我们排队上车吧。”我们赶快走到走廊排好队,然后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后门,走上五号车,等同学们坐好,车启动了,慢慢地开出了武大大门,来到了繁华的路上。过了一会儿,我透过车窗看见了东湖磨山,路上我们还看到了很多风景,在我们的笑声中车来到了武汉野生森林动物园。
我们一进大门,就看到了地上的鸽子,鸽子好像在那里等着欢迎我们。又往里走,看见了猪,它长得好可爱,胖胖的,还有圆圆的耳朵;猪的左面是熊,熊长的肥肥的,也很可爱……;接着我们看了动物表演,有熊走钢丝,还有猪跳水可好看了;猴子也给我们表演了节目,它表演的是走钢管,可是猴子可没有熊走的好呢!最后我们在表演场上吃中午饭。
时间过的可真快,就要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走出动物园大门。我们还在快乐中,车慢慢的开回了学校,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20xx年X月X日 星期X 晴
二年级段约定明天去秋游,我激动得一夜睡不着觉,翻来覆去,盼望着天亮。目的地会是哪呢?刘老师故意卖了个关子:“秘密!”于是我胡思乱想:“爬山?红枫古道?峡谷景廊?还是……?”
第二天早上,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像一列长长的动车,从县小门口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花儿向我们招手,小草向我们点头,好像在也欢呼:“秋游啦!秋游啦!”我们穿过建设路,绕过华侨新村,来到了目的地人武部大草坪。
哇!这儿的草坪绿如地毯,就像走进了春天。踩上去软软的,舒服极了。我们雀跃欢呼,像刚出笼的小鸟,自由自在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同学们纷纷从旅行袋里拿出好吃的东西,有山楂片,有饼干,有苹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串串欢声笑语荡漾在大草坪的上空。
突然,有人惊叫:“一条蛇!”同学们不约而同蜂拥而上。只见一条黑色的蛇,约摸二尺长,盘坐着大草坪的一角,好奇地张望着我们。我们又紧张又兴奋,心“砰砰”跳个不停。这时,老师来了,说“快散开,这里很危险!”作文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到了该回校的时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11月10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去世纪公园和昆虫馆秋游啦在车上,我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兴奋地和同学们聊着天。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来到了世纪公园。一进大门,我们就看到了许许多多游乐设施,有海盗船、小蜜蜂、逍遥水母、小火车……我们迫不及待地赶过去,高兴地玩了起来。欢笑声始终伴随着我们,此起彼伏……
中午,我们在草地上野餐,大家分享着自己带来的食物,高兴极了。之后,我们还去看了世纪公园最有名的大黄鸭。这只大黄鸭静静地趴在湖面上,从大老远就可以看到呢!我们还和大黄鸭一起拍了一张集体照。
下午,我们去参观了昆虫馆,昆虫馆里的动物可真多啊!但我发现昆虫馆里居然还有其它类型的动物。我最喜欢的是由毛毛虫蜕变成蝴蝶的标本和各种各样的蝴蝶标本。五彩缤纷的动物使我看得目不转睛,差一点就跟不上队伍了。
这一次的秋游使我们同学之间的感情又增进了。我在昆虫馆里也了解了很多书上看不到的知识。这是一次超级棒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