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广州海珠区的瀛州生态园秋游。
一早,我们班的同学们一个个都像活蹦乱跳的小鸟一样,整装待发。过了一小会,导游就来了。“我们出发啦!”我们兴奋极了。盼望以久的秋游终于来临了。
一路上,鸟语花香,万里晴空,路上的车川流不息,来来往往,非常热闹。过了不久,我们就到了瀛州生态乐园。
那里绿树成荫,鲜花怒放!这些美景像一张张照片,从我眼皮下闪过,让我思绪万千,浮想联翩。让我想起了今年春游的那些快乐的时光。“快走吧!看那边,有旋转木马玩!”李嘉健的叫喊声惊动了我的回忆。我跟着跑了过去。一看原来是小孩儿玩的,我没坐上去,站在一旁看着,心里想着,这项游戏太幼稚了。
接着,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过山车。上去的时候,我心里很害怕。不过,我勇敢地坐了上去,车一开,我的心就活蹦乱跳。上坡时感觉还行;下坡时,车速极快,害怕极了。我咬住牙,闭紧眼睛,只听见耳边风呼呼作响,我大声地尖叫起来!慢慢地,车速缓缓地停了下来。下来的时候,我已经吓得脸都白了!“唉!过山车太刺激了。”让我终身难忘!
我还玩了“空中飞机、U型滑板……”在那里,我把背包里带去的干粮、零食当做午饭,吃得干干净净,感觉特香特好吃!
这次快乐的秋游,让我流连忘返!
太高兴了,期待已久的秋游活动终于开始了,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脸上洋溢着期待的兴奋。时间一到,大家蜂拥着抢着上旅游大巴,很快两辆大巴都坐满了。这次的行程主要是游览美丽的仙岩,体验精彩的真人CS。
仙岩的景色真美啊!这块石头像青蛙一样,还会吐水。梅雨潭就是“美女潭”她不是很美吗?飞泻下来的水不就是长长的秀发吗?龙须潭真是名副其实!瀑布细细的,传说龙飞过这里的时候胡须被山顶的石头弄掉了一些,所以瀑布那么细!雷响潭可真“响”,想听听他的声音吗?小石头“胳肢”他,他会“笑”。大的石头可不一样,他可会“大吼一声”
真人CS非常逼真,声效、障碍物、装备。但枪的种类单一,瞄准效果差。游戏分为红队、蓝队,我在红队。游戏中非常激烈,尤其是最后的时候,两队里没“阵亡”的人进行“厮杀”。最后我们红队大胜蓝队,偷偷告诉你:我们队的男生多一些!真人CS既好玩又培养了我们的勇气、智慧、反应、速度和纪律,真是太棒了!
耶!太棒了!Good!欢快的声音从五(2)班传出。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我们五年级要去温州秋游啦!
一路上,同学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看风景,有的在吃东西,还有几个人在一块玩牌。大家都在等待着,心也早就飞到了目的地。
经过一个小时的旅程,我们来到第一站温州博物馆。
进入大厅,我首先看到的是九个神话浮雕,有大禹治水后翌射日嫦娥奔月等。我最感兴趣的是嫦娥奔月。只见嫦娥手中怀着玉兔,身子在天空中飘着,向月亮飞去。这些浮雕都表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历史馆、书画馆、陶瓷馆、工艺馆、自然馆中,我最感兴趣的是二楼的自然馆。进入自然馆,我立刻被这些模型吸引住了。这些模型可真是栩栩如生:两只雪豹争抢着一只小鹿;一只金猫狞笑着趴在一棵树上;两只黑熊正在PK这时,我看到一个不知名的东西,上面有许多按钮。我随便按了个有兔子俩字的按钮。聚光灯突然到兔子身上,外加兔子的声音。原来是个点键盘。于是我又按了许多按钮,听了各种动物的叫声。
当中午11点时,我们向第二站温州科技馆出发。
这次,我们是自由活动。我也索性一个人在科技馆中逛了起来。
在二楼的展厅,我突然看到了一个东西游戏机!我看到墙上有一张操纵方法说明书,只见上面写着:此游戏机用身体操纵。太高级了吧!
经过漫长的排队,终于轮到了我。游戏开始时,主角站在一块板子上,机械设备使板子带人前进。一路上有许多障碍,我只须一跳或一蹲就过去了。我想:这也太简单了吧!
很快,最后一关到了。这关的障碍物会移动,于是我小心地跳和蹲,很快就过去了一大半。正当我得意洋洋时,一个障碍物冷不防冒出来,撞上了我。老天呀,我也挂机了。
然后,我又去看了4D电影。4D电影即有了3D的立体感,又有震动,被喷上水的感觉。15分钟的感受让我大呼过瘾。
下午2点时,随着请宜山一小全体五年级到一楼大厅集合的广播,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到一楼大厅集中,上车踏上了回家的路。
这次秋游我十分快乐,我永远不会忘记。
今天是秋游,一早我就来到了学校。我们在教室里等了一会,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大巴来到长风海洋世界公园。
我们首先看了白鲸和海狮的表演。先是白鲸上场,只见它大摇大摆地走到舞台,听完驯兽师介绍它的名字和“国籍”后,就敏捷地滑入池中,开始给我们做各种好玩的表演,像是水上跳跃,水下潜伏,还有顶气球。它的水下的动作快速而又精准,令同学们惊叹!白鲸的呼吸声也是超大的哦。它的表演很不错,索求也不多,得到一块鱼后就退场了。接下来海狮登场了,海狮皮肤是黝黑的,嘴巴还长着长长的胡须,走起路子敏捷而有力,驯兽师介绍它叫大宝。咦?这名字很熟啊,记得三年前就见过它的表演,原来今天是老朋友再相会啊,幸会!海狮还给我们鞠了好几次躬,因为每一次鞠躬,他就能得到一只鱼。海狮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环保大使呢!它会捡起水池上的垃圾瓶子,然后扔进垃圾桶。没想到小小的海狮还有环保精神,这给我深深的启发!海狮不但会表演,还会耍脾气……你瞧,它拿着驯兽师的圈圈就是不还,这下“急”坏了驯兽师,没办法给它一条小鱼,可它摇摇头,给它两条大的,还是摇摇头,干脆一桶鱼都给它了,才点点头,把圈圈还给了驯兽师,顿时笑翻了全场。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啊!看完它们的表演,我觉得动物不光可爱,也挺聪明哦,还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真棒!
到了休息的时候,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开始用餐。
休息后,我们排好队来到海底世界参观。我看到水母,海龟,五彩的海星,还有超大的鲨鱼……五彩斑斓的各种鱼儿在眼前游来游去,好像触手可及,又仿佛身在其中。许多许多的海星,这一只,那一只,数也数不清。听说海星如果被切成一半,他能长成两只海星,假如切了一只脚,他也能长成两只海星,真神奇!我们还看到了企鹅,有许多只,真可爱!
今天,我们不但玩得开心,而且收获许多知识,还得到一些启发。这是一次多么有意义的快乐秋游啊!
快乐的秋游我盼望好久的秋游终于到了,之前几天我就一直很激动,生怕下雨。今天早上一看下雨,我好失望,不过妈妈说没接到老师的改期通知,所以我很高兴的出发啦!野生动物园好大,我看到了大熊,大熊猫……
快乐的秋游
我盼望好久的秋游终于到了,之前几天我就一直很激动,生怕下雨。
今天早上一看下雨,我好失望,不过妈妈说没接到老师的改期通知,所以我很高兴的出发啦!
野生动物园好大,我看到了大熊,大熊猫(本想去看小花生的,但是可能因为下雨,它藏起来了,没看到好遗憾),我最爱看的是大狮子,雄狮好雄壮威武;我们还去看了海狮表演,我觉得海狮萌萌的,也有点傻傻的,哈哈!
我本来想大家一起野餐多好啊,在草地上大家一起分享多好啊!可是因为下雨,不方便而且动物园里臭臭的,我没啥胃口……
大家一起参加的活动真好,我就喜欢集体活动!谢谢老师!
星期三,我们学校组织了秋游活动,一大早同学们就在校门口,整齐地排着队集合了。等公共汽车一到,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跳上了干净的车上。一路上有的同学看着车子外,有的同学吃着美味的零食,有的同学在车上说着笑话,热闹极了!终于,我们来到目的地一一凤凰沟。
一下车,我伸了个腰,看了看,老师带我们走到了大门口,有一个凤凰石雕。凤凰像军人一样挺背站直,仿佛在告诉我们,这是它的地盘!石雕下面有五颜六色的花朵,迎风起舞,美丽极了!我们往里走到后面,有一片茂密的树林,而且还发出了欢快的嘻闹声,我敢确定那里一定是玩游戏的地方!只听见老师说:“前面就是自由活动的地方,你们去玩吧!”我们飞快地跑到了那块地方,一看全都呆住了,有很多很多的游戏项目。我们玩了许多游戏,个个都汗流浃背,笑容满面,玩得津津有味。最后,老师让我们把书包放在毯子上,又给我们穿上军人的衣服,站在一块绿得像湖水一样的草地上排好队……原来是班级合影呀!
拍完照,突然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细雨,我们身上有了点凉意,幸好我带了雨衣,没把衣服弄湿,要是我把衣服和包淋湿了我一定要被妈妈打的鼻青脸肿!我们在画画的地方等了一会,不到十分钟就停, 真是来也冲冲,去也冲冲啊!
我们排好队伍返回到车上,又一路欢歌回家了!这次秋游我们非常开心!